宜珍/純H/長篇《永恆的愛》(3)完結

前提:

我到底怎麼了心痛一想到哥就很痛尤其是哥甩開我的手那瞬間難道喜歡上哥了?

珍榮似乎到現在才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段宜恩了

=============================

宜恩一整晚沒回飯店 都在馬路邊喝酒

直到隔天早上凌晨才回到房間

而珍榮一整晚都沒睡著 擔心自己真的愛上段宜恩了

這一天跑行程宜恩跟珍榮一句話都沒講到顯得有些尷尬

(求跳過行程QAQ好戲不在那XD)

晚上回到了飯店 宜恩珍榮也各自回到了房間

珍榮用手機打給了宜恩

宜恩看到"顯示號碼是珍榮實在是很不想接 但擔心是公事上的問題 宜恩只好接了

「喂~哥我

「有什麼事嗎 如果不是公事的問題那請你不要打給我」宜恩瞬間冷淡了很多 把電話給掛了

「哥!哥!!哥」珍榮對著那已經掛斷的電話呼喊著

真的不理我了我是真心喜歡上哥了很早就只是我自己居然都不知道但現在哥都不理我我怎麼辦…”

「有了!」珍榮先叫了兩瓶酒等酒送到珍榮房裡時 珍榮把兩瓶酒拿在手上走到宜恩房門前 接著按了門鈴

「誰啊?」宜恩打開房門一看到珍榮

珍榮上前吻上宜恩的唇

「你幹嘛!!」宜恩把珍榮狠狠推開

「哥!我喜歡你!」

「呵!說什麼鬼話!在昨天我就知道你的心意了!現在不用演戲給我看」

「哥我是說真的!」珍榮把手上的兩瓶酒放在房間裡門邊的小桌子

「不用再說了回去

「昨天...你走了之後我發現我的心好痛好痛好痛好像有上萬根針刺在我身上一樣尤其是當我想到哥甩開我的手那瞬間真的好痛嗚~~」講話太過激動的珍榮留下了眼淚

「先進來吧」宜恩把站在門口的珍榮拉進房裡

兩人坐在床上一句話都不說搞的氣氛很凝重

「哥!喝酒吧!」珍榮從桌子上拿了酒杯倒酒遞給宜恩

「哥我昨天想了很多我好像是真的喜歡上哥了

「呵!是真的還假的你說的話我還能信嗎」宜恩已經不太能相信珍榮說的話了

「是真的!!」珍榮激動到站起來

「那你要怎麼證明?」

「證證明!?」

「對啊!證明!你不給我哥證明我怎麼可能相信你說的是真的呢」

「證明呵!這還不簡單!」珍榮一口氣做到宜恩腿上幫他把領帶鬆開

「哧!你不會要幹我 就說這是證明吧!這前兩次不是真心的就做到這種地步了 現在真心喜歡 有差嗎?」

「不管了 哥是我的!」

珍榮繼續把宜恩的領帶鬆開 把宜恩身上的衣物全褪掉 把他推到床上再從口袋裡早已準備好的跳蛋 把宜恩的雙腳扳開 把跳蛋塞到最裡面 按下最強開關而跳彈就在宜恩體內開始震動

「拿出來朴珍榮你真敢!」宜恩忍住呻

「哥我真的很愛你」說完珍榮把自己衣服脫掉狠狠的丟到床上

「喂喂喂 這個快拿出來沒有真實感

「原來哥想要真實感那就來吧」

珍榮把宜恩體內的跳蛋抽出來  把他壓在身下

「現在是要反攻的意思嗎」

「我想被哥欺負夠了該換我了吧」

「居然有這個膽子」

「怎麼不敢」說完珍榮的分身就貫穿了宜恩的身體

「啊嗯哈

「哥舒服嗎」

「舒舒服舒服!」

「哥好緊」因為宜恩太過緊張小穴常一張一合得好像裡面缺少了什麼

嗯…好…好舒服… 嗯…啊…啊哈…唔…」短促的喘息聲讓宜恩變得更誘人

珍榮加快了速度 宜恩腦中卻是一片空白
宜恩身體跟著速度顫抖著 全身一下子變的無力 珍榮舌輕舔了宜恩的唇 手慢慢項下到胸口 很很揉捏著宜恩的兩粒 珍榮越吻越激烈 下體卻不忘動作
珍榮發覺宜恩快不能呼吸了才放開他 之後發現宜恩大口喘氣著

「對不起哥我太著急了」

「沒沒關係」宜恩上前吻上 珍榮也配合著宜恩的速度兩人在床上翻滾來翻滾去的 之後珍榮一口咬住剛剛被搓揉過的兩粒

「啊好舒服在快一點

「哥是指哪裡?這裡嗎?」說完珍榮的下體用力的撞進宜恩小穴

「恩好舒服珍榮你真棒

「哥我會讓你更舒服的」說完珍榮把手一指一指放進宜恩的後穴裡

「嗯哈還有這招啊

「到現在才知道我的厲害嗎?太晚囉!」

「什什麼?難道朴珍榮你

「哥你想去哪了你是第一個!哥我不想離開了想一直待在裡面」

「嗯哈怎麼可以

「那就每天來一次」

「你你要操死我嗎

「這還不簡單每天輪流啊!」

「我不要你自己用自慰棒啦!」

「答應我啦答應我啦!」珍榮激動的上下抽動著

「好好好好我答應你 可以停下來嗎」

「不是很舒服嗎」

「改天好嗎

「為什麼

「反正我又不會跑掉

「好吧!今天放過你明天我不會饒你的」珍榮在宜恩額頭上吻了一下

「哥我真的很愛你」

「我知道」

=完=

-

結局有點爛SOR

我真的寫不下去了H文XD

知識不夠XDD寫不出來

至於為什麼最後宜恩說改天其實是因為斑比不知道怎麼接下去也寫不出來了XD大家就請見諒

至於那些期待的宜珍粉先跟你們說聲抱歉了XDD

宜珍7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