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珍/純H/長篇《永恆的愛》(2)

一個月後...

_辦公室_

「好 你先去忙」宜恩從珍榮手上接過文件對珍榮微笑了一下

兩人甜蜜的氣氛在辦公室裡散開

「對了 總經理 後天就要出差了 行李我已經幫你收拾好了 飯店也訂了 」珍榮事先替宜恩準備好了

「好 我知道了」晚上回到家

「行李都在這裡 後天直接拿走就行了」珍榮已經細心的幫宜恩整理好行李了

「咦?那你的呢?」宜恩好奇的問

「我還沒整理 因為在整理你的」

「那你快整理 整理完就快回房睡了」

「好」

出差那天_飯店

「我的房間到了 總經理你的房間就在最後面那間而已」珍榮叮嚀著

「啊?不是訂一間就好了嗎?我們可以一起睡一間啊!」

「不用啦!你快去休息吧!」

「好吧!你早點睡」

「好」

_宜恩房間_

「出來出差又怎樣 又不跟我睡一間很無聊耶!不好好捉弄他一下不行!」宜恩又有詭計了

宜恩先叫了客房服務訂了兩瓶酒

「那個可以給我多一點冰塊嗎」難道宜恩又想用那招!?

「好的」

叫完客房服務之後宜恩馬上用飯店電話打到珍榮房間

「喂~朴珍榮啊~你現在立刻馬上到我的房間來!快!」

身為一個助理就是總經理說什麼就得聽什麼

珍榮到了宜恩房間

「嗯總經理你叫有什麼事嗎」

「這裡只有我們兩個人而已跟平常一樣叫我哥就好!」

「嗯!哥!那你叫我有什麼事嗎」

「沒甚麼 只是無聊想找人喝兩杯」這還不是宜恩最終目的

「好啊!」珍榮毫不猶豫答應了

兩人在房間裡不知道喝了多少 兩人醉的就像酒鬼一樣

「哥我先回房了你也醉了!早點休息吧」珍榮走路有點顛 走到門前正準備開門時

「誰叫你走的!留下來!!!」誰知道宜恩發酒瘋是這麼可怕 直接將珍榮從門前把他擋下來

「幹嘛不讓我回去啊!」珍榮大吼著

宜恩直接將珍榮從門口直接推往床上

「又要幹嘛了!!你不會又要」珍榮看了一下眼前宜恩那早已挺立不堪的下體

「小寶貝你可真聰明!」宜恩用手去頂了一珍榮的下巴

「今晚我奉陪!!!」珍榮不知道是再發酒瘋還是也對宜恩有感覺 毫不猶豫答應了宜恩

「小寶貝想必你也忍很久了是不 那今晚讓我好好照顧你吧」宜恩把兩人身上的衣物褪去 好好欣賞著珍榮的裸體

「哥你快點進來 我這裡好想你」珍榮不知道是在猴急幾點的 跟1個月前在房間裡完全不同人

「你可真是猴急 我都還沒準備好擴充呢」宜恩裸體走到桌子上拿了剛剛服務生拿的冰塊走向珍榮

「哥你都用同招嗎?沒別招了嗎」

「好戲在後面呢」宜恩將冰塊一塊兩塊三塊放進珍榮小穴

「啊好冰好舒服哼唔沒多久珍榮內壁早已被冰的沒感覺

宜恩拿了剛剛喝完的酒瓶 瓶口對準珍榮小穴 用力放進去

「啊舒服在快點嗯哈

「真淫蕩啊我們珍榮!還沒完呢!」宜恩將酒瓶越插越深

「嗯啊哈」宜恩把手中的酒瓶拔出

「怎麼不繼續?」

「都爽到你 現在該換你了吧」

「換我?!」

「換你啊!如果想在舒服點就讓我射!」

聽到這句話的珍榮咬緊牙關握住宜恩的碩大開始上下套弄著

「嗯哼好舒服真棒我要射!!」

不等珍榮反應 那熱滾滾的牛奶就這樣射在珍榮的手上

「舔!全部舔乾淨!!」宜恩命令著珍榮把上的牛奶舔乾淨

珍榮一聽到 只好乖乖聽話了

「好乖 我就讓你舒服點吧」宜恩把手一指一指的進去做擴充

「唔嗯哈給我多一點我要」沒想到珍榮這次180度大轉變

「呵!你可真色!」宜恩露出淫蕩又低沉的笑聲 宜恩把插進小穴的手指抽出

 「該換我了」宜恩讓珍榮坐到自己大腿上

「太太大坐不進去」宜恩的肉棒早已紅腫不堪 讓著急的珍榮進不去

「這還不簡單」宜恩把珍榮先是往上舉 再讓珍榮用力坐進去

「嗯好舒服再快一點啊哈

」宜恩一聽到珍榮性感的呻吟聲 再也忍不住 在珍榮體內的分身速度也越來越快

「呼嗯哼」珍榮很享受的頭往上仰大聲喘氣著

宜恩上前咬住珍榮的脖子 下體更是無法停下 誰知道脖子居然是珍榮的敏感帶

「哈好癢嗯哈」珍榮緊縮了一下他的脖子 宜恩還不忘邊舔著珍榮的脖子

「嗯...哥...下面很無聊可以在大力一點嗎?」聽到這句話的宜恩卻停止下體的動作

「哥不繼續嗎就這樣沒了嗎」好像宜恩放再多都無法滿足珍榮似的

「珍榮啊~你是真心喜歡哥的還是只是想滿足你的性慾望而已」

「我」聽到這句話的珍榮居然猶豫了一下

「為什麼猶豫?難道你根本就沒有對我動心過 一切只是我自己自作多情嗎?」宜恩似乎變了個人似的表情瞬間變兇狠

「我我是真心喜歡哥的!真的!!」

「我真是...看錯你了朴珍榮...讓你住進我家

讓你跟在我身邊當助理我做了這麼多你根本沒有感覺嘛!」宜恩失望的搖搖頭

「哥」珍榮抓住宜恩的手

「不要叫我!!」宜恩把珍榮的手甩開一把抓起自己的衣物穿上離開房間

「哥!!!你去哪裡!!」珍榮著急的呼喊著宜恩 但宜恩卻頭也不回的繼續往外走

「哥...不也只是想滿足自己欲望嗎還是從頭到尾我都誤會了哥他喜歡我!?」獨自在房裡的珍榮後悔不已

早已酒醉的宜恩又跑去買了3瓶啤酒在馬路邊狂灌

「我怎麼這麼笨蛋一開始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嘛!我還在妄想朴珍榮那傻瓜喜歡我!?我真是

另一邊的珍榮已經清理完畢回到自己房裡

「哥他喜歡我?!我怎麼都不知道我卻還徹底傷了哥的心我到底在幹嘛珍榮的心就好像被刺了好幾根針一樣刺痛

為什麼我的心這麼痛…”珍榮不知覺想起剛剛在房間裡宜恩說的話留下了眼淚

我到底怎麼了心痛一想到哥就很痛尤其是哥甩開我的手那瞬間難道喜歡上哥了?

珍榮似乎到現在才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段宜恩了(感情白痴嗎xD)

 

《永恆的愛》下集(1)

 =完=

下集待續

-

 

還有的耶!!各位!

 

《永恆的愛》(3)待續唄XDD

宜珍7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