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珍/純H/長篇《永恆的愛》(1)

前提:

珍榮自小家境不好 在7歲時父母出車禍過世

而宜恩是珍榮唯一最好的朋友

吃.住.穿什麼的都靠宜恩 但珍榮也不能甚麼都靠宜恩

所以珍榮去了崔榮宰家當傭人幫忙做事 希望幫宜恩貼補家用

而宜恩家裡是開公司的 現在是公司總經理 自己賺錢搬出來住

================================

現在是半夜11:59分了 珍榮還在崔榮宰家打掃

「啊!拜託不要打我!!!」珍榮哀嚎求救著

「你就再給我不乖一點啊!叫你打掃不打掃給我出去鬼混

我花錢請你來幹嘛的打手槍嗎?我今天要是不好好處罰你我就不叫崔榮宰我改叫崔陰道」

他說完後 從櫃子拿出一條細細長長的鞭子 上頭帶刺 毫不留情的在珍榮身上抽了幾下

珍榮身上留下了好幾道血痕還不時流出鮮血 珍榮忍住眼淚不讓眼淚流下 為了賺錢 他什麼都得做

 

「我回來了…」珍榮回到了跟宜恩的小屋

「你怎麼了怎麼臉色這麼難看而且身上都是傷 是崔榮宰打你嗎」宜恩擔心的問

「我...嗚...咳咳…」因為常常被鞭打加上最近感冒宜恩真的是痛苦到栽進宜恩懷裡

「好好好 你先去休息我等等幫你做晚飯送到你房裡」

「嗚…嗯...謝謝你 …咳咳…」珍榮真的虛弱到不能再虛弱

 

廚房裡宜恩正在做晚餐

"趁珍榮虛弱時不好好捉弄他一下怎麼行"

原以為宜恩就是他一輩子最知心的朋友沒想到宜恩卻想在他最可憐最虛弱的時候好好折騰他

 

房裡珍榮正在休息

「珍榮 我幫你做了晚餐要吃藥喔」宜恩裝好心的端了晚餐進房

「謝謝..」珍榮虛弱從床上爬起吃了幾口再也吃不下

「怎麼啦?是不是不舒服」宜恩有點擔心問

「我吃不下...我想先..咳咳..先換衣服」珍榮說完正要走向衣櫃拿衣服時宜恩阻止了他

「衣服!?我幫你拿啦 我不放心你一個人 今天我跟你睡吧~你去床上坐好我幫你拿衣服」

宜恩從衣櫃拿了件白襯衫走向珍榮

「我幫你穿吧!」宜恩的一席話可把珍榮嚇著了

「啊?不...不..不用了啦!!」

「沒關係啦我幫你而且你人虛弱是要怎麼換衣服我順便幫你擦藥吧!」珍榮從櫃子拿出醫藥箱

在床上因為宜恩要替珍榮擦藥 珍榮背對著宜恩 但他不知道其實宜恩妄想他已經很久了 宜恩從背後脫下了珍榮的衣服  宜恩脫下珍榮衣服的那一刻 珍榮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早已臉紅

「好多傷...一定很痛吧」宜恩顯得有些心疼

「嘶...好痛啊」藥膏碰觸珍榮的傷口痛的珍榮縮了一下

「在忍一下就好了」

宜恩幫珍榮藥膏塗完後 先把他轉回正面 不幫他穿好

先扣了幾顆扣子 不等他反應過來唇就先霸道的睹住了他的嘴

「嗚...」珍榮似乎被宜恩嚇著了睜大眼睛盯著宜恩那副陶醉的樣子 珍榮回過神 吃力的把宜恩推開

「你...你幹嘛啊!!你不怕感冒傳染你嗎?」

原來珍榮擔心的是怕感冒傳染給宜恩而不是宜恩吻他這件事

宜恩不理會珍榮 側頭吻上他 手穿在珍榮的髮裡

珍榮無力對抗宜恩只好任由他親吻

但宜恩似乎還不夠 伸出長舌滑進他的口腔裡

「嗯…嗚」珍榮被吻到快沒氣了宜恩才放開他 但宜恩不打算這樣就結束 他慢慢解開珍榮身上剩下的那幾顆已經扣好的扣子

「哥…你要幹嘛?」珍榮緊張得抓住他的手 不讓他繼續解

「等一下就知道了」宜恩甩開了他的手

等珍榮的身上沒有任何遮擋物時 宜恩壞笑的欣賞他的裸體 面對宜恩的眼神 珍榮顯得有些害羞…

宜恩吸吮著珍榮那凹陷的鎖骨 開始往他的傷口移動 在珍榮的每個傷口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啊…不要…」珍榮雖說不要但他那不安分的兩粒早已硬的像顆石頭

「你說不要我就真的聽你的話嗎?」宜恩像是變了一個猛獸似的 繼續用嘴咬著已經立挺的乳頭

「啊!嗯唔…」宜恩似乎還不過癮繼續用舌尖輕刺著珍榮的乳頭 又用手去撫 但宜恩卻只攻擊同一邊 讓珍榮欲求不滿

「啊…嗯哈啊…」

「舒服嗎?」宜恩用著色情的眼光看著珍榮

「舒..舒服..另…另一邊…也要」珍榮面紅耳赤的說

「呵 剛剛還裝的一副很不要的樣子~現在呢?小妖精!」宜恩又是一陣淫笑立刻搓揉珍榮的兩粒 開始愛撫 但想也知道宜恩怎麼可能這樣就放過他 宜恩手慢慢往下滑到珍榮的下體開始脫掉他的褲子 一件不剩 但誰知道珍榮的褲子早已濕的不成樣

「寶貝你真淫蕩昂~」宜恩不知哪裡來的冰塊直接將冰塊就這樣塞進珍榮的小穴

「啊…嗯…好冰…」宜恩把冰塊塞進珍榮小穴

「啊…哈…冰…不要…太…太多了…」 之後又多放了一塊…兩塊…

「原來…你…忘想我很久了嘛...咳咳…」珍榮不怕這話一出來被欺負得更慘

「很久了」宜恩淫笑著 又將冰塊用力往內塞

「啊!好冰…求你…不要…冰…」珍榮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冰塊不許掉出來!!」宜恩不理會反而嚴厲的說 幾秒後 珍榮的內壁早已被冰塊刺激到麻的沒感覺…

冰塊完之後當然換宜恩了

宜恩開始脫掉自己身上的所有衣物 而珍榮早已無力癱躺在床上任由宜恩處置

宜恩從床上把珍榮抓起來 抓著他的頭髮 珍榮見到那早已挺立不堪的分身在自己面前害羞的不敢再看第二眼

「誰叫你撇頭的!我叫你含著!!」珍榮實在是被嚇的不敢有第二句只好乖乖聽話的含著 但宜恩硬將珍榮的頭往下壓 意思他含深一點 隨之珍榮越含越深宜恩也越有感覺

宜恩將珍榮推開 重重把他推倒在床上 再把他的雙腳抬到自己的肩上 將蓄勢待發的碩大挺進珍榮的小穴 開始抽插

”這不是原來的哥…哥… 怎會會變這樣呢”珍榮緊張的抓著宜恩的頭髮

「昂…啊哈…嗯…好痛…」為了轉移珍榮注意力 宜恩強吻上他的嘴唇 逼著他把嘴巴打開 還不忘的伸出長舌和他玩弄 吻著吻著 珍榮開始慢慢的配合他的速度

但宜恩似乎還是欲求不滿 在珍榮小穴裡的碩大速度越來越快 珍榮痛苦的流下眼淚

「恩…啊哈…恩…昂…啊!!不…不要…」宜恩終於找到了珍榮的敏感點 為了捉弄珍榮 先把整根拔出然後再狠狠撞進

「啊!!嗚…恩…哈…啊…」珍榮忍住眼淚 享受的頭往上仰大聲喘氣著

宜恩把在珍榮體內的小恩恩抽出立刻將小榮榮放進自己嘴裡過不久精液就這樣射進宜恩嘴裡

「幹嘛哥…好髒!」宜恩抱著珍榮 兩人胸口緊緊貼著 宜恩吻在珍榮的唇瓣上

「就讓我永遠永遠保護你吧! 朴珍榮!!走吧~ 我們去清洗」宜恩公主抱起早已虛弱的珍榮走進浴室

浴室裡…

宜恩打開掛在牆壁上方的蓮蓬頭水 兩人站在蓮蓬頭底下沖水

「恩…啊哈…唔…哥!!你…你騙我…」

「你覺得我有可能就這樣放過你嗎?」

「哥…不要…我…不…不能呼…呼吸…恩…哼…啊…」

蓮蓬頭的水淋濕兩人 珍榮在宜恩眼前變得更性感更誘人 越勾起宜恩的性慾 下體越是用力

「明天開始不要去崔榮宰那裡工作了! 我幫你找了份新工作 」

「恩…唔…新…新工作?!啊…什麼…工作…哼…」

「來 當 我 助 理」宜恩輕聲的將每一個字清清楚楚的在珍榮耳邊說 讓珍榮打了一個冷顫

「助...助理!?」

「對!我的助理!明天開始上班」不等珍榮回應 宜恩自己替珍榮做決定

「恩…我…我還沒…答應…」

「這麼好的機會可以讓你每天無時無刻待在我身邊你不要嗎」宜恩帶點威脅眼神看著珍榮 把自己的肉棒在狠狠往內撞擊珍榮敏感點

「我…我答應…拜託…小力…一點」

「教訓夠了!我幫你清洗吧」

清洗結束 宜恩把珍榮抱到床上 珍榮早已被操得癱軟無力的躺在床上睡著了

「我愛你珍榮」宜恩吻在珍榮唇上

                

            =結束=

 

終於!!!

宜珍的H文《永恆的愛》

上集已經告一段落囉

還有下集唷XD

大家敬請期待XDDDD

歡迎大家來斑比的粉專按讚

FB粉專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7Yijin

 

 

宜珍7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