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平凡》(1)

 ---------

這是一個發生在冬天的故事

_某天晚上_

承妍獨自走在家後的公園

突然看見一個男生(金鐘大)穿著簡便的衣物坐在公園的椅子上 像是有什麼心事似的

這時承妍一定會上前去關心

「你怎麼了?看起來有心事耶!! 」承妍坐在鐘大旁 關心的問

「沒事。」中大簡短的回了承妍一句 畢竟兩人不認識 鐘大不好跟承妍講

「可是你看起來好像正在煩惱耶!」承妍不死心得繼續追問下去

「喂!你這個人是怎樣啦!人家就說沒事了還一直問下去!而且妳是我的誰啊!我需要跟你說我正在煩惱什麼嗎?」鐘大這下氣炸了 畢竟心情已經夠差了

「對..對不起啦!我也只是關心你而已阿..」

承妍表現得有點傷心

「對不起..剛剛情緒太過激動了」鐘大也有些愧疚 因為對承妍兇

「沒關係啦!!你有什麼心事都可以跟我說喔!!我很樂意當別人的小小聽眾」承妍很快就恢復了開心

「謝謝。」鐘大微笑回答承妍

「你終於笑了齁!!」承妍似乎放心了

「時間也不早了耶!我該回家了!還有妳一個女孩子不該這麼晚還出來外面的!很危險!你也快回家吧!」鐘大關心承妍說

「好!再見!有事都可以跟我聊喔!!我幾乎常常來公園!所以要找我很容易的!來公園幾乎都找得到我!」承妍好像擔心鐘大會因為心情不好會去做什麼傻事似的

「知道了。謝謝。再見。」鐘大簡短的回答承妍

從那天之後 承妍就常常到公園 怕鐘大真的會去找他聊心事

_某天中午_公園_

承妍終於再次見到了鐘大

鐘大一樣坐在椅子上

承妍很開心的跑向鐘大

「咦!是你啊!好久不見!」鐘大心情似乎好多了 滿臉笑容

「你看起來很開心喔!!」承妍看見鐘大的微笑 放心了些

「是啊。」鐘大一樣面帶微笑回答

「對了!你吃午餐了嗎?」承妍似乎是肚子餓了才這樣問

「還沒耶。」聽到承妍這麼問 鐘大突然想起自己還沒吃午飯

「那我們一起去吃!」

「好啊。」

_吃午餐_

「妳家住這附近嗎?」鐘大像是在做身家調查似的

「對啊!很近喔!!那你家呢?」

「我…我家?我家就在那啊!」鐘大指著一間看起豪豪華有錢的豪宅

「你家住那?你…該不會是…傳說中最有錢人家的少爺吧!」承妍想確認鐘大的身分

「當然不是啊!我怎麼可能是有錢人家的少爺呢!」鐘大不知不覺從口說出了這個謊話

「那你怎麼住在那裡?」承妍好奇的問

「喔…我是那裡的…哦…幹活小弟啦!!我在那工作!!」鐘大繼續騙下去

「既然你住那裡…那我問你喔!!你對『有錢人家』的看法是什麼啊?」承妍問問鐘大

「有錢人家!?不知道耶!妳呢?你的看法是什麼?」畢竟自己就是那種身分 要說出自己對自己的看法實在有點難 反而鐘大倒想聽聽看承妍對那種人的看法

「我嗎?我跟你說喔!其實我不太喜歡他們!!有些人就看起來一副很討厭」承妍越說越有味

「你不喜歡有錢人家?!如果妳家是有錢人家不是很好嗎?可以一直花錢啊!」鐘大問

「是啊。可是花錢有甚麼用?整天花錢沒事做有佣人幫你打雜事物你什麼都不用做遲早有一天會變懶的」承妍回答

“我該怎麼回他勒”鐘大心裡這麼想

「對了!!你可以出去玩嗎?我想出去逛逛!!」

承妍感覺有點無聊 趁機問了問鐘大這個問題

「你想出去玩嗎?走吧!我也無聊了」鐘大爽快的答應了承妍的邀約

「真的嗎?那我們去哪?」承妍開心的不得了

逛完街已經是晚上8.9點的事了

逛完街的鐘大承妍還坐在公園聊天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 」承妍好奇的問 畢竟都這麼熟了 卻還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突然有個男生跑過來

「圭賢哥哥!?」鐘大看見了圭賢

「少爺!!原來你在這啊!!你不知道大家都在找你嗎?」圭賢哥哥緊張的問

「我去逛街啊!!好啦!!你再等等!我等等就會回家了啦!!」鐘大存心想趕圭賢回家

「好啦!你要快點喔!!」圭賢回

圭賢慢慢走回家

「我們繼續聊吧!!」鐘大不管圭賢的催趕繼續跟承妍聊天

「對了!你還沒回答我耶!你叫什麼名字呢?為什麼他剛剛叫你『少爺』!?」承妍頭上一大堆問號

「啊? 『少爺』!?你聽錯了吧!!」鐘大為了不讓承妍知道自己是有錢人家的少爺 畢竟剛剛承妍都說了 不喜歡有錢人家 所以故意裝傻

「對啊!剛剛我聽到那個男生叫你『少爺』啊!!」承妍堅決自己沒聽錯

「你真的聽錯了啦!他不是叫我少爺啦!他叫我...哦…小野!!對對對!他叫我小野!我叫小野!大家都叫我小野!!」鐘大把”少爺”用諧音改成”小野”(雖然明明就是中文諧音)

「原來是小野啊!我還聽成”少爺”我叫朴承妍!」承妍真以為是自己聽錯了

「對啊!你聽錯了」鐘大慶幸沒被發現

「金鐘大!!!」這下麻煩了!鐘大的媽媽直接找上門

「媽…媽媽..你怎麼來啦!!」鐘大被嚇到了

「誰叫你啊!不快回家還在這邊跟女朋友天啊!!一向最聽圭賢的話 怎麼今天圭賢來叫你你還不回家啊?」

「好啦!我回家就是了!」鐘大勉強聽話了

「掰掰」承妍向鐘大說

「掰掰」

_鐘大家_

「我不是說過嗎?不能交女朋友!」媽媽生氣的問

「我哪有啊!他又不是我女朋友!我們只是朋友好嗎?」

「我說過了!你的婚事我會處理!不准你去交來路不明(?)的女孩!媽媽最近認識一個貴婦!我覺得她女兒跟我們家鐘大好配啊!!」媽媽又擅自替鐘大做主了

「媽!你又來了!我說過!我不喜歡的女孩!你逼我跟她結婚我們也不會開心啊!」鐘大實在受不了媽媽的安排

「可是我看他對你蠻有興趣的啊!來來來!!你看!這是他媽媽給我的!他的資料!!你看看!我覺得你們好配啊!!」媽媽拿了一本關於那個女孩的資料給鐘大

((連續劇不都這樣演= =

「圭賢哥哥」鐘大對一向最疼他的圭賢求情

「少爺啊!這個…我不能做主啊!」圭賢無奈的搖搖頭

「你求圭賢也沒用啦!圭賢!不用管他!後天!就是後天!跟媽媽去吃飯!安排你們兩個認識!!哇哈哈!!」媽媽滿意的走進房間

「少爺!你就聽你媽媽的話吧!!」圭賢實在幫不了鐘大

這個故是其中中途有棄更了一段時間。。。

但是有一天我心血來潮 把他趕完了

瞬間覺得我好強((唉不###

不好看可以給點意見唄XD

狠批也接受XDD

1656391_1546093342329308_506689916357291662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