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世勛/BG/校園甜《愛,說來就來》(13) 
────────────────────

「該不會是。。。剛剛我親你的時候。。。傳染了吧!呵呵!」世勛還笑了笑

「你!!!那妳幹嘛親我啊!」恩熙臉都紅了

「因為喜歡啊!」世勛嘟嘴看著恩熙說

「咳!我有男朋友的!」恩熙提醒著世勛

「I Don’t Care!只要我喜歡!沒有什麼不可以!而且我一定會追到手!」世勛很有信心的說 然後靠近恩熙

「你。。。該不會又要親我了吧!」恩熙的身體反射性的後退了

「親你呢。。。等我追到你我在親個夠!」世勛這一句話可是把恩熙嚇了一大跳

「不會有那天的!」恩熙說

「一!定!會!」世勛很肯定的說

「咳咳咳!上課了!」

 

 

隔天早上

「學長。。。如果有人說他要追我。。。你會怎麼辦?」恩熙趁機問了問

「怎麼突然問這個?誰要追你嗎?」亦凡突然感到不安

「沒有啦!只是問問而已!」恩熙這樣回答讓亦凡安心了

「如果有人要追你的話。。。就讓他追啊!反正我們恩熙喜歡的是我阿!不是嗎!」亦凡很有自信的回答

「嗯嗯嗯!!那當然!」恩熙點頭說

「對了!恩熙!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亦凡突然想到

「什麼日子嗎?」恩熙早已忘了一乾二淨

「今天!是我們認識兩周年的紀念日呢!你忘啦?」亦凡有點小失望的說

「對耶!我前幾天還有想到!結果馬上就忘了!呵呵呵!」恩熙笑了笑

「為了慶祝紀念日!今天我們一起吃飯好不好?」亦凡提議

「吃飯!?當然好!」恩熙說

「那我今天放學來接你!」

「好啊!」

 

 

教室

「呀!吳世勛!今天我會晚一點回家上課喔!」恩熙走進教室對世勛說

「為什麼?學生上課怎麼能遲到!?」世勛有點生氣的說

「我要跟學長一起吃飯!去!約!會!」恩熙故意讓世勛吃醋的

「去阿去阿去啊!我突然想起來!今天我跟貝泫也約好要吃飯呢!今天我就不去教課了!」

「哇!跟尹貝泫有進展了啊!恭喜啊!」恩熙說

「是啊!謝謝你啊!我跟貝泫會進展快一點的!」兩人的語氣聽起來都很奇怪 班上的同學看了都驚訝

 "朴恩熙。。。難道你連一點吃醋的感覺都沒有嗎?"世勛心想

"我在幹嘛啊。。。明明知道吳世勛喜歡我。卻還說那種話刺激他。。。明明知道吳世勛說的是假的。但心裡卻有一點難過。。。"恩熙也不知道怎搞得

「你們吵夠了沒?」燦烈在一旁快看不下去了

「上課了!安靜!」俊勉拍著桌子說

 

 

晚上_餐廳

「恩熙!今天是我們認識兩年的紀念日。。。時間真的過好快!」亦凡說

「是啊!真快耶!」恩熙笑了笑

此時世勛跟貝泫也來到了同一間餐廳 世勛看到恩熙跟亦凡這麼好 心裡當然不開心 而恩熙也看到他們了

"吳世勛他。。。真的跟尹貝泫一起吃飯。。。"恩熙心裡開始想

"朴恩熙。。。這是在吃醋嗎?我就捉弄一下恩熙好了!"世勛心裡正狂笑著

吃飯過程中 貝泫吃了滿嘴的奶油 此時世勛看到了 就用手去把奶油擦掉 擦掉就算了 世勛還把他舔掉

這些恩熙都看到了 

「世勛!你今天幹嘛對我這麼好!?」貝泫看著世勛有點害羞的說

「我想過了。。。之前是我對你太差了!」世勛的表情看起來很有誠意要道歉

「沒關係啦!只要能像現在這樣就好了」貝泫也不管之前了

 

 

晚上回家

「世勛!今天真的很開心!」貝泫很滿意的笑了笑

「恩。。。是啊!」恩熙不在。世勛當然就不用演戲了 態度跟剛剛簡直判若兩人 直到世勛看到亦凡跟恩熙回來了

「那個啊!貝泫!」世勛邊說邊看恩熙

「嗯?」貝泫發現世勛在看後面 頭正要轉過去 卻被世勛轉了回來

「我們來個KISS BYE吧!」世勛說

「啊?」貝泫有點驚訝 就在此時世勛吻了上去 過程不到1秒 這些恩熙都看到了 這吻倒是讓貝泫很開心

「那。。。再見了!」世勛走了 還用手抹掉嘴上的痕跡

恩熙回到家之後一直處於放空狀態"不是說喜歡我嗎。。。怎麼。。。"

"叮~叮~"手機響了

「喂!吳世勛!」恩熙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什麼吳世勛!我是金泰亨!叫人也叫對名字吧!」另一頭的泰亨感到無奈

「抱歉。。。找我什麼事?」恩熙說

「我要問你功課!數學完全不會!」還聽到泰亨笑了

「我等一下傳答案給你!」

「好!」

掛完電話 馬上又是一通

「金泰亨又怎麼了?」恩熙趕緊接電話 沒注意是誰

「什麼金泰亨?!我是吳世勛!!」世勛火了 明明是我打電話給你 你卻叫著另一個男人的名字(世勛是這樣想的)

「吳世勛。。。」恩熙回過神

「你現在!立刻!馬上!來我家!!」世勛像是命令似的 叫恩熙到他家

「我要去嗎?他找我幹嘛?」恩熙猶豫了10幾分鐘還是做不出決定 世勛在家也以為恩熙不來了

"叮~咚~"

「你來啦!還以為你不來了呢!」世勛對著恩熙笑了笑

「約我來幹嘛?不怕女朋友吃醋啊?」恩熙說

「先進來再講吧!」世勛本來想叫恩熙到裡面 他再做一番解釋

「我不要。。。我不想被誤會。。。」恩熙冷冷的回答

「你明明知道我喜歡的是你!」這下世勛真的激動了

我真的好久沒更文了XD

最近真的比較忙ˊˋSOR#

1430747928-242162336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