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世勛/BG/校園甜《愛,說來就來》(4)

 ────────────────────

 "看恩熙這麼難過...不想辦法解決不行"

恩熙走在回教室的路上吳亦凡突然叫住了恩熙

「恩熙!那個...告白牆的事...可以答應我嗎?」

「答應!?」

「對!答應我吧!既然大家都誤會我跟你交往了!那乾脆就讓他們繼續誤會下去!我們交往吧!你也知道吧!我對你。。。是真心的!答應我!我會對你很好的!」吳亦凡抓著恩熙的手雙眼看著恩熙

「...」

「需要考慮嗎?我這個人不逼人的!」吳亦凡側頭看著恩熙

「不用考慮!我。。。我答應!」

「真的嗎?我相信。。。我會讓你真心愛上我的!」

恩熙不懂他對學長是愛還是什麼 只知道學長人很好 如果能跟他交往肯定是件榮幸的事 考慮都不用 恩熙就直接決定接受

恩熙接受了。。。吳亦凡幾乎每天都去找恩熙聊天什麼的 兩人也很恩愛 經常一起出門玩 學校裡的同學也都真的認為他們在交往 雖然之前只是吳亦凡單方面喜歡恩熙 但之後恩熙跟吳亦凡相處久了也越來越喜歡眼前這個她生病了會照顧她的學長 

「學長!我們明天一起去玩好不好?」恩熙站在亦凡面前有點害羞的低著頭

「好啊!我們恩熙都開口了怎麼不?」吳亦凡笑了笑

「真的嗎?對了。。。明天是學長的生日!我們一起慶祝好不好!」恩熙再次害羞的問

「好啊!就我們兩個喔!」吳亦凡摸著恩熙的頭

「當然好!」

隔天吳亦凡跟恩熙約在某間咖啡廳見面 但吳亦凡卻遲遲未到 反而讓恩熙遇到了死對頭吳世勛 才發現原來吳世勛假日都在這裡打工

「朴恩熙?!你怎麼在這裡?」吳世勛走到恩熙面前

「真是有夠衰居然在這裡遇到你!」恩熙還不忘送白眼給世勛

「什麼意思欸!是說你該不會在這裡等你那個同居的學長吳亦凡吧?」吳世勛果然馬上猜出來

「是又怎樣不是又怎麼?」

「原來是真的啊!可是我剛剛要來打工之前 好像在路上看到吳亦凡跟一個女生走在一起還聊得很開心好像是要去約會欸!該不會是。。。另一個女朋友吧!」吳世勛想起剛剛在路上看到吳亦凡跟一個女生有說有笑的

「亂說什麼!學長才不是那種人勒!」恩熙往世勛瞪了一眼

「真的啊!而且。。。兩個人還手牽手喔!慘了!他該不會是忘了你這個女友還在這裡等他吧!」

"吳世勛說的。。。是真的還假的。。。"聽世勛這麼講 恩熙有點擔心他說的會不會是真的

「我相信學長!我就在這裡等他來!」恩熙還是想說要繼續等

「那你就等吧!說不定他早就忘了你跟他今天的約會!」世勛搖搖頭走了

「你不要亂講!」恩熙在他背後大喊

「我先去工作了!不理你了!」世勛頭不回只是手舉起來揮一下

等了很久很久 吳亦凡還是沒來 當然!恩熙是有打電話的 只是吳亦凡杳無音訊一樣 電話也打不通 但恩熙一直相信他會來 等著等著 店都要打烊了

「朴恩熙!?你怎麼還在這裡?!吳亦凡還真的沒來!?」眼看都要打烊了 世勛也準備要下班了 結果發現了恩熙

「。。。」

「就跟你說吧!他一定是跟我看到的那個女生出去約會!忘記你在這裡了!店都打烊了!回家吧你!」吳世勛肯定吳亦凡是別的女生約會

「今天。。。是學長的生日。。。我們說好要一起慶祝的。。。他肯定是有事情不能來了!我要相信他!」恩熙開始自言自語 但都被世勛聽到了

「你白癡喔!我都看到他跟別的女生走在一起了!一定是去約會了!你還說他有事不能來!?你這個女人怎麼這麼蠢啊!」吳世勛都想拿磚頭把恩熙打醒

「我相信學長不是你說的這種人啦!」恩熙突然大喊把世勛嚇到了

「兇屁啊!喂!店打烊了!你要回家了吧!」世勛收著恩熙桌上的水杯

「有沒有小刀?」恩熙突然說要小刀讓世勛有點嚇到了

「小刀!?你該不會為了吳亦凡要自殘吧!」吳世勛瞪大眼睛看著恩熙

「白癡!小刀有沒有啦!一句話!」恩熙的壞脾氣再現

「不是啊!自殘不好欸!」世勛也是有良心的 

「我幹嘛自殘啊!我是因為等學長太無聊一直拉衣服的毛線。。。現在一團毛線在這裡。。。」恩熙抓著衣角 越講越小聲 可能是因為覺得太蠢

「切!給你啦!喂!店要打烊了!快回家啦!」

「好啦!」

隔天學校

「學長你昨天怎麼沒來!」恩熙站在亦凡面前 表情有點傷心

「我。。。我有事沒去!抱歉了。。。昨天等很久嗎?不好意思!」亦凡抓著恩熙的手

「我等到店都打烊了!」

「真的抱歉!因為我家裡突然有事所以就沒去!」

「沒關係!既然有事情當然家裡的事比較重要啊!」當然是家裡的是比較重要啊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呵!吳亦凡你再繼續說謊啊!」此時剛好經過的世勛早已聽到吳亦凡跟恩熙的對話

「吳世勛你幹嘛?」恩熙瞪像世勛

「你說你家裡有事沒去!?」世勛朝亦凡的方向走過來

「對啊!」吳亦凡的表情顯得有點不屑

「那昨天跟你牽手那個女生是誰啊!」吳世勛笑了一下

「什麼牽手?!」吳亦凡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裝傻!不要以為我亂講!沒有證據我怎麼亂講!」

-

大家覺得證據是什麼XD

其實我已經確定證據是什麼了XD

但想聽聽你們的答案XDD

SH94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