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燦烈/BG《愛情789》(1)

 ------------------------------

男主:朴燦烈 男二:吳世勛

女主:金承熙 女二:金敏珍

-

放學時間_走廊

「朴燦烈!你這次考試怎麼樣?」世勛問了燦烈

「很好啊!你呢?聽說你這次也考得不錯!」

「是還不錯啊!」世勛滿意的點了頭

「啊!」因為燦烈只顧著講話根本沒注意到前面有人就撞到了承熙 承熙就這樣跌坐在地上

「同學對不起!有沒有怎樣?我不是故意的!」燦烈牽起了承熙

「沒關係!」

「你有沒有受傷?要不要我帶妳去保健室?」燦烈關心著

「不用了謝謝!」

「同學你的膝蓋受傷了耶!」世勛指著承熙的膝蓋

「沒事的!這點小傷不要緊的!」承熙說完就走了

「你看你啦!只顧著講話都沒看路!撞到人了吧!幸好他沒什麼大礙!只是一點小擦傷而已!」世勛帶點責備的語氣

「我又不是故意的啊!」

但是燦烈沒發現他的吊飾因為撞到了承熙所以不小心掉在承熙的書包裡

承熙一放學就到了咖啡店打工

「承熙!1號桌那裡幫我點餐!」咖啡店的生意太好了 只見咖啡店裡的店員忙進忙出的

「好~」

「承熙你受傷了耶!」一同打工的鐘大發現了承熙腳上的傷口

「只是腳有點擦傷而已不要緊的!」

「什麼不要緊!受傷就是要處理啊!我幫你擦藥吧!」鐘大讓承熙坐在椅子上拿出藥膏塗在承熙腳上

「謝謝你!」

「不會!」鐘大對著承熙笑了笑

過了兩小時已經晚上7點多了

燦烈跟世勛走進了咖啡店

「吳世勛!是你說要請客的喔!我就不客氣了!」朴燦烈有種"我要吃倒整間店"的念頭

「我說到做到!你盡量點!我拿了薪水今天我請客!」世勛一再保證自己要請客

兩人在椅子上坐下

「請問兩位客人要點什麼?」店裡太忙了 承熙沒注意到他們是在走廊撞到他的人 

「咦?是你啊!原來你在這裡打工啊!剛剛真對不起啊。。。」燦烈發現了眼前的這個人是剛才被他撞到的那個

「沒關係的!一點擦傷而已!那兩位請問要點什麼?」承熙笑了笑回答

「給我一杯黑咖啡吧!」世勛點了一杯黑咖啡

「那我也一杯黑咖啡!」燦烈也跟著點

「兩杯黑咖啡!這樣就好了嗎?」承熙繼續問

「我想吃。。。蘇芙蕾鬆餅」燦烈就是想吃垮世勛的樣子

「我要蜜糖吐司!」世勛也不忘要好好獎勵自己

「兩杯黑咖啡1份蘇芙蕾鬆餅跟蜜糖吐司!請稍等!」說完承熙就走向櫃台

「呀呀呀!吳世勛!我看到了!」朴燦烈開心的叫著世勛

「看到什麼?」世勛一臉疑惑的看著燦烈

「名牌上啊!他的名字!金 承 熙!」燦烈居然去偷看別人的名牌

「幹嘛?你對人家有意思啊?」世勛沒想到燦烈還有這招偷看人家名字

「我覺他長得還不錯啊!我的菜!」燦烈馬上承認承熙是自己的菜

「那你把人家撞倒那刻你怎麼沒帶他去保健室?說不定還可以多點時間跟他相處」世勛隨口說出了自己心裡所想到的想法

「當時沒想到嘛!」

世勛跟燦烈的對話都被在隔壁桌幫忙點餐的鐘大聽見了

「承熙!等一下3號桌那裡我處理就好!」鐘大搶了承熙的工作

「不用啦!我跟他們認識我去就好了!」

「沒關係啦!你腳受傷我來就好!」鐘大堅持要第三桌

「好吧!謝謝你囉!鐘大哥!」

「來!你們的兩杯咖啡跟蜜糖吐司 蘇芙蕾鬆餅!」鐘大把餐點放在桌上

「嗯?金承熙呢?」燦烈關心著問

「你們找承熙嗎?不好意思 因為聽說今天他被 撞 倒 了 他腳受傷 所以我叫他去休息!你們找她有什麼事嗎?」鐘大加點故意說出來"被撞倒"的語氣

「喔。。。好!沒事沒事!」燦烈心虛了一下

「齁~」世勛手指了一下燦烈

「鐘大哥!4號桌那裡幫我一下!」承熙叫著鐘大

「好!」

打完工已經11點多了

「承熙!」鐘大在承熙後面大喊承熙

「鐘大哥!怎麼了?」

「我是來拿這個給你的!你剛剛掉在路上了!」鐘大拿出了一個泰迪吊飾

「這個不是我的耶。。。」

「嗯?可是我明明親眼看到他從你的書包掉出來的!」鐘大是看著這個吊飾從承熙書包掉出來的

「從我的書包掉出來?不然先給我吧!」承熙接過了那個吊飾

「好!」

承熙家

承熙坐在書桌前拿著那個吊飾看了很久 

「從我的書包掉出來的。。。不是我的啊!不過這個吊飾好美啊!」承熙覺得這個吊飾很美就把他吊在書包上 也不管主人是誰了

「金承熙!」在門外的哥哥叫著承熙

「幹嘛?」承熙走向門把門開起來

「媽要我來幫妳包紮傷口!」哥哥拿著醫藥箱正要幫承熙包紮傷口

「不用啦!包起來很醜耶!」承熙只想到外表看起來一包就覺得很醜

「媽說的話你敢不聽啊!」哥哥用媽媽來威脅承熙

「好啦!」

隔天早上

「朴承熙!!」一個甜甜的聲音正在叫著承熙

「敏珍!!你好久沒來學校了!好想你!」承熙上前抱住了敏珍

「對啊!咖啡店也都沒去!最近店裡很忙吧!」敏珍感到有點愧疚

「超忙的!少了你很無聊!」最近咖啡店裡生意特別好 好到大家都忙不過來

「你還有鐘大哥啊!」

「唉呀!說什麼!對了!今天會去咖啡店打工吧!」承熙問著

「會啊!學校都來了!唉!我跟你講!這幾天請假都遇到一個人!他很討厭耶!」這幾天敏珍因為生病所以請假在家休息

「誰啊?怎麼了!」

「我不知道他是誰啊!他都一直來騷擾我!」

「騷擾你!?他怎麼騷擾你的?」

「他住我家公寓樓下啊!是在我生病的那幾天搬來的!每次我下樓看到他他都一直跟我打招呼!」敏珍感到很討厭

-

第一篇先發 之後第二篇發的時間不一定

因為要段考了 可能會段考完才發第二篇

請大家坐等第二篇吧!!

未命名_meitu_2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