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鹿】BL/H《香水》(1)

學校裡

這天...世勛走在走廊上突然聞見一陣熟悉的香水味

他轉頭只見一個熟悉的背影

「鹿那個人一聽見鹿就轉了頭過來

"鹿兩個字覺得好像在哪裡聽過 “他心想

「鹿!真的是你!?鹿!!

「不好意思你認錯人了我不是鹿 我叫崔榮賢」

「崔…崔榮賢!?你明明就是鹿啊!」

「抱歉我真的不是你所說的鹿!我叫崔榮賢!!!」說完他就走了

世勛覺得世界真奇妙為什麼會有人長的一模一樣

((其實他是一年級的學弟名叫崔榮賢

經過幾天之後…

世勛終於調查到崔榮賢的身分了 崔榮賢真的是鹿 只是他的爸爸媽媽把他送到國外治療 就看了鹿幾天 就再也沒有到醫院去探望他是媽媽的朋友從美國把他帶回韓國並收養了他

“鹿真的是你 你終於回來了”

世勛放學看見了自稱崔榮賢的鹿 跟了上去

「鹿!!」榮賢轉了頭看見世勛

「我說過我不叫鹿我叫崔榮賢!鹿到底是誰啊!?」

為了不讓鹿受到驚嚇 世勛只好一步一步帶回原本的鹿

世勛先解釋鹿發生的事 看錄會不會想起些什麼 經過世勛解釋之後 榮賢才知道原來世勛所說的鹿是他最好的朋友雖然兩人相差了兩歲 從小玩在一起 因為在三年前一場車禍被家人送到國外治療到現在還沒有任何消息

「原來是這樣所以你叫我鹿是因為我跟他長得很像!?」鹿晗很訝異有人跟她長得很像

「何止很像!是一模一樣還有很巧的事你們都用同款香水」世勛越說越激動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看道你我就覺得有一種親切感根本不像大家所說的那種冷淡高傲的那種人鹿對你來說應該是很重要的朋友吧!! 」

“是啊笨蛋 你就是鹿啊!所以才會有種親切感啊!你對我真的很重要鹿!”世勛深深的看著榮賢心想著

「學…學長你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啦!我真的跟鹿長的很像甚至一模一樣!? 」鹿晗繼續問著

「真的一模一樣」

「那…有照片嗎」鹿晗真是好奇死了

「給你看」 世勛拿出相片想激起一些鹿的記憶 只可惜一點效果都沒有

「真的長的一模一樣ㄟ!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事!!」鹿晗驚訝的瞪大眼睛

「你沒有想起一些事嗎?」

「啊!?想起什麼事?」

「你就是鹿啊你就是鹿!!」世勛搖著鹿的肩膀

「我不是說過了嗎!我叫崔榮賢!不叫鹿!!

「不是!!你是鹿你就是鹿!!!」世勛一直狂搖著他的肩膀

「學長你到底在說什麼」

「我告訴你!我前幾天去調查了你的身分!你是鹿!

「怎麼可能!我從小就跟著我爸媽啊!我怎麼可能是你的鹿啊!」

「那我問你!你還記得你的小時候嗎?」世勛問著

「我媽說我之前出了一場嚴重的車禍所已忘記小時後的事情啊!」鹿晗深信以為自己是因為出車禍才忘記的

「這樣你還看不出來你媽媽在騙你嗎?你連小時候的記憶跟照片都沒有你還不相信你是鹿嗎?」世勛越說越激動

「好了啦!!反正我叫崔榮賢不叫鹿!!

說完鹿就推開世勛離開了

「我真的是鹿嗎?所以這一切都是媽騙我的!?一切都是媽自導自演!?不對不對!!我怎麼可能是鹿啊!我明明就是崔榮賢!」鹿ㄧ路邊碎念邊走回家

"我還是回家問爸媽好了!"鹿晗心裡想著

「媽!我回來了!!媽我有事要問你!」

「寶貝什麼事!?」

「媽你說我之前出過一場嚴重車禍所已忘記以前的事情那我有以前的照片嗎?」

「哦…寶貝啊…你怎麼突然問媽這件事啊…」媽媽開始擔心起來

「因為學校最近有人一直叫我鹿鹿的我快煩死了 還說我跟他長得很像!唉呀!媽你還沒回答我耶!

「你以前出車禍啊…然後…媽太難過了就把照片都燒了…」媽媽努力硬掰個理由來騙鹿晗

「因為我出車禍所以把照片燒了!?這會不會太荒唐了點啊嘛!」

「啊呀!醫生…那時候說你可能…活不過來了啊!」

「媽…我覺得你講話怪怪的…還是我真的是那個叫鹿的啊!!」榮賢已經正在懷疑自己就是鹿晗了

這時爸爸剛好回來了

「爸!」

「什麼事?」

「我是你們的孩子嗎?」鹿晗的一句話把爸爸嚇著了

「榮賢你這是怎麼了?怎麼突然問這個」

「你說嘛!我是不是你們的小孩!我叫鹿還是崔榮賢?

「榮賢啊!你…」媽媽不知道怎麼辦

「好了啦!竟然都到這個地步了就告訴你好了!其實你叫鹿!三年前一場車禍被送到美國治療但你爸媽因為沒錢 所以就把你丟下兩個人就跑了!我們倆是你爸媽的朋友!聽到這消息就收養你長大!」爸爸把事情都告訴了鹿晗

「那你怎麼不跟我講呢?

「因為我們不想讓你知道你爸媽是這麼狠心的人自己丟下孩子跑了」

「所以我真的是鹿!?

「是的…可是榮賢你不能丟下我們倆個啊!」

「不會的媽!你們兩個就是我的再生父母 我一定會孝順你們的 不會丟下你們!」

「這幾年果然沒有白疼你了!」

榮賢知道自己就是鹿之後 想努力想起之前的事 但無論怎麼想破頭腦 就是想不起來

「現在唯一知道鹿的消息也只有學長了吧!

隔天鹿遇見了世勛

「那個…學長!」

「鹿…哦不!崔榮賢!怎麼了?」

「你叫我鹿好了!我昨天問過我爸媽了 他們說我就是鹿 只不過我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以前的事我想要學長告訴我好嗎?你以前跟我最好了不是嗎」

「不然好啊!放學你來我家找我 我告訴你以前的事!」

「好!可是…我不知到學長家在哪…」一場車禍把鹿晗變成這樣

「也難怪你忘記了!出了一場車禍什麼事都忘了…以前你最愛來我家玩了!那放學我去找你然後我們再去我家!」

「嗯!好!!」

放學之後…

「鹿!

「學長!」

「叫世勛哥哥!你以前常這樣叫我!」世勛回想起以前鹿晗都這麼叫他

「好!世勛哥哥!」

回到世勛家

「有想起什麼嗎?」世勛先問

「沒有…」

「天哪!!小鹿!!真的是你!!你終於回來了!還真是一點都沒變啊!」世勛的媽媽看見鹿晗很激動

「哦…」

「媽!你忘記我說的嗎?他一堆事都忘了!你這樣他會嚇到!」

「啊!對不起!我是看到小鹿太興奮了啦!」

「鹿!他是我媽!你小時候我媽最疼你了!

「恩…伯母好!」

「什麼伯母!?叫我小勛媽媽!小時候嘛都這樣叫我!你以前叫世勛叫他”小勛勛”你都忘啦!」

「鹿!我帶你去看我們以前的照片!

「好!」

世勛房間裡

「這張啊!是我們去遊樂園我弟世仁幫我們拍的!他那時後才5歲!現在也已經8歲了!你手上這隻冰淇淋還是我買給你的!」

「喔~你以前好可愛!」

「但我媽比較疼你都說你比較可愛!」

聊了很多之後

「小鹿!這是小勛媽媽幫你準備的點心唷!怎樣?有想起什麼嗎?」世勛媽媽再次出場

「我有想起一些些而已…」

沒關係!再努力一點!總有有一天一定能想起來的!」世勛媽媽一直幫鹿晗打氣加油

-

第1篇結束

大家可以來勾搭斑比 本人是EXO-L.阿米(A.R.M.Y).鳥寶寶(IGOT7)還有喜歡UNIQ

故事寫得不好請見諒...

20141012234947_cGatk.thumb.700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