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伯賢/校園/BG文《 幸福有光》(3)

「是因為我前女友!我對他還有感情!就是這樣!昨天!他回來了!我們重新交往了!」這句話說出口讓智拉差點當場飆淚

「老實說!我跟他根本沒分手!只是分開了一下!所以之後請記住!我有女朋友!」伯賢都不知道女人很脆弱的嗎?當場講這些話,你乾脆叫智拉去撞牆吧「知道了...沒甚麼事的話我就先走了...」說完智拉就轉身離開

從那之後,每天苡恩就在伯賢放學的時候到行星高中找伯賢

 

「那這題就請智拉來解題吧!」數學老師說完話講台前的同學一片安靜,沒有一點聲音,等待智拉回答「智拉!智拉!崔智拉!」坐在智拉後面的星榮叫了好幾聲智拉智拉才發覺「喔?怎麼了?」智拉這才回過神「老師叫你解第六題的題目!」旁邊的熙宥指了課本第六題「喔好!第六題...答案是(A)」「很好!答案是(A),智拉上課專心喔!」老師從來沒看過這麼不專心的智拉「好...」「智拉!你剛剛怎麼啦!魂不守舍的!」熙宥問了問智拉「嗚...」這麼一問,智拉的眼淚都出來了「智拉你怎麼哭了?怎麼了?」星榮這麼一說,還留在教室的同學都看向智拉「我...我沒事...嗚...」即使說沒事,智拉的眼淚還事一直流下來「好恐怖的畫面...我最怕女生哭了!我們出去好了...」一個男生看到這個畫面都不忍心,拖著另一個男生走出教室

「嚇到欸!第一次看到崔智拉這樣!突然在班上崩潰大哭!」那個男生說「會不會是跟邊伯賢分手啊?」「有可能喔!」兩個人直接在走廊聊起來了,一點都不注意伯賢就站在他們後面「你們剛剛說崔智拉怎麼了!」伯賢拍了那個男生的肩「是...邊伯賢!你說崔智拉嗎?他剛剛突然在班上崩潰大哭!在教室的同學都嚇到了!還有他剛剛上課也魂不守舍的!」「這傢伙!」伯賢聽到了就往智拉的教室走去「呀!你聽到了嗎?邊伯賢的語氣不是很好!而且剛剛他連名帶姓叫崔智拉欸!肯定是吵架了!」

 伯賢走進智拉的班上,找到正在哭的智拉坐位抓著智拉的手「出來!」

-

伯賢怎麼辦...變好壞XD都是作者我害的(?)XDD

是說今天EXO-L出道一周年欸XD

啵啵虎什麼時後瞬間變拔拔了XDD

20130718040211989_meitu_1_meitu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