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伯賢/校園/BG文《 幸福有光》(1)
預告:
告白了...然後被拒絕...
但卻說要裝假男女朋友...
但只有兩個月的時間
但他的那個"她"回來了...怎麼辦...
最後能在一起嗎?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會,全校學生集合在運動場,等待開幕典禮。
「大家好!我是學生會長崔智拉...今天是我們行星高中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會!很開心能以學生會長的身分主持這場開幕典禮...」
「呀!崔智拉怎麼了?看起來心情不是很好,心不在焉的!主持學校很多活動的他,主持個開幕典禮應該不是太難的事吧!」在一旁的在顯問了問身旁的伯賢「不知道。」伯賢冷冷的回答

「熙宥星榮...怎麼辦...被拒絕了...我真的這麼差嗎?」智拉問「不不不!怎麼會!智拉每方面都這麼優秀!我看他是怕配不起妳吧!」熙宥回答「說不定喔!」星榮附和著「怎麼可能...」智拉趴回桌上

=

「大新聞大新聞!你們聽說了嗎?學生會長崔智拉跟學生副會長告白欸!」走廊上大家開始討論起這件事「什麼?」「你哪裡聽到的啊?是小道嗎?」「我是聽隔壁班的柳秀貞說的!他說他當時在打掃結果就看到崔智拉跟副會長告白欸!我也是間接聽到的!聽說還被拒絕了!」那人越說越起勁「能信嗎?柳秀貞一直都很機車每次都亂說話!我不太相信欸...」「對啊...我也不太相信...」
「欸你聽到了嗎?」路過不小心聽到的在顯對勝榮說「他說崔智拉跟邊伯賢告白!?」勝榮表情驚訝的說「昨天校慶崔智拉在台上整個人怪怪的...是不是因為伯賢拒絕他啊?」在顯想起昨天校慶智拉真的怪怪的「不過是真的嗎?」勝榮問「去問邊伯賢啊!我們是他好朋友!應該會說吧!」「走走走!」

「崔智拉!」智拉走在走廊,然後聽見一個很熟悉的聲音叫著他的名字「邊...邊伯賢!」智拉看到伯賢有點嚇到「你應該聽到消息了吧大家都知道你跟我告白被拒絕的事了!你打算怎麼辦!」伯賢本來就是愛理不理的那種人,加上發生這件事,讓伯賢一整個不爽,語氣明顯的差「打算...!?」智拉疑問的看著伯賢「喔!是啊!難道你要這件事越鬧越大嗎?」伯賢有點生氣了,已經在氣頭上了,然後智拉卻還不懂伯賢的意思「喔?什麼意思?」「崔智拉你不是成績很好嗎?為什麼這種時候頭腦卻這麼不知變通啊?」伯賢直接對著智拉大吼「但我真的不懂你的意思...」智拉好像有點後悔喜歡上邊伯賢了,為什麼這麼兇,智拉都快哭出來了「我的意思是!為了對方好!我們就裝一下男女朋友吧!是裝的喔!不要當真了崔智拉!」伯賢再次強調是假裝的,伯賢本來就是一個愛面子的人,他不希望因為這件事而毀了自己「喔?你的意思是...」智拉睜大眼睛看著伯賢但又馬上把視線轉移到別的地方,誰叫伯賢用點兇狠的眼神一直盯著智拉看,讓智拉有點害羞又有點害怕「反正畢業只剩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我們就裝這兩個月!兩個月後畢業我們就沒任何關係知道沒!然後崔智拉!你不要抱任何"邊伯賢會喜歡崔智拉"的希望!因為我不喜歡你!」伯賢這句話說出口,就好像是在智拉的胸口狠狠刺上了好幾刀一般"話不需要說的這麼絕吧..."智拉心都碎了


第一篇
會比較長一點

大家看完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大家看完還喜歡嗎XD

20130718040211989_meitu_1_meitu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