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世勛/BG/校園甜《愛,說來就來》(18) 

────────────────────

「你現在在跟吳亦凡交往!這些!我都知道!我只是不想錯過你!讓我講完好嗎」世勛繼續說「對啊朴恩熙我們世勛真的很喜歡你!」泰亨說「跟我交往吧朴恩熙!」世勛又說「老實說...我剛剛跟學長分手了...」恩熙說「下一段感情再出發啊朴恩熙!」「對啊!」「下一個就吳世勛吧!」

大家開始起鬨

「停!朴恩熙我可以等你!跟吳亦凡分手你一定很難過。。。沒關係!你決定好了告訴我!」世勛看著恩熙

「好。。。吳世勛謝謝你」

隔天學校

「恩熙!」亦凡叫住了恩熙「學長早啊!」恩熙笑了笑「早!今天的測驗準備的怎樣?」亦凡跟恩熙並肩走在一起 不說還不知道他們已經分手了呢「測驗啊。。。還可以吧!」恩熙勉強點頭「嗯?還可以?不是還有吳世勛這個家教嗎?」亦凡笑了笑「別說了!家教有什麼用?還不都來我家玩來我家吃飯的!哪裡教了!還是學長教的好!」每次上課世勛也只教一點點剩下時間都在混 不然就是被恩熙媽拖下樓下聊天

「他們不是分手了嗎?怎麼感情還這麼好?」一旁的同學都看著亦凡和恩熙「對啊!一大早的就聽到一堆人在講。。。」「那個吳世勛不是追他很久了嗎?她會不會接受啊?」這句話被恩熙聽到了 恩熙帶點殺氣的眼神的看著那個同學 而那個同學發現恩熙在看他馬上撇頭

這個早上就聽到同學再討論亦凡跟恩熙分手的事

 教室

「朴恩熙我辭啦!家教!不對!不能說辭。當初你媽要1個月的試用期結束啦~我也不想幹了!總覺得這工作不適合我!還是六日到咖啡店工作吧!」世勛坐在恩熙後面的位置說了一大串話「幹嘛突然辭啊!」恩熙轉頭說「幹嘛?你希望我繼續教啊?」世勛笑了笑「也沒有!隨便吧!」恩熙覺得沒什麼把頭轉回前面"這家伙!都不會想留住我嗎?"世勛心裡卻是這樣想「下一堂是體育課!我先去借球!」恩熙說完就走出教室

 體育辦公室

恩熙一進辦公室也沒多想什麼就直接拿了幾顆球丟進籃子 沒發現貝泫就站在她旁邊拿球「朴恩熙。。。」貝泫看著恩熙「嗨尹貝泫好久不見啦!」恩熙對貝泫笑了笑「嗯!對了!你跟世勛。。。?」貝泫說「我跟吳世勛?!怎麼了嗎?」恩熙問「吳世勛不是跟妳告白了嗎?」貝泫雙手插腰問「那個啊!我還沒接受!」恩熙繼續把球裝進籃子裡「朴恩熙!!你怎麼可以不接受!我都放棄世勛了!你怎麼還不接受!!不知道這樣世勛會很難過嗎?」貝泫很激動的大喊 而旁邊也正再借球的一些同學都看著貝泫「貝泫你冷靜一點。。。大家都在看!我只是"還沒接受"又不是"不接受"!而且。。。你放棄世勛?什麼意思?妳不是很喜歡吳世勛嗎?」恩熙又繼續說「我喜歡又有什麼用。。。他又不喜歡我!那天我們在保健室我就跟世勛說了我要放棄他!這麼說!妳是會答應世勛囉?」貝泫說「時機到了自然就接受了吧!」恩熙點了點頭「對了這個禮拜六你也會去吧!」貝泫突然這麼說恩熙也不知道貝泫在說什麼「去哪?」恩熙一臉疑問的看著貝泫「吳亦凡不是!」"完了。。。差點說出口"貝泫本來要說【吳亦凡不是要離開韓國了嗎?】但突然想到亦凡說過不能告訴任何人「學長?學長怎麼了?」恩熙又更疑惑了「沒。。。沒事!!我先走啦!掰!」為了避免自己把那件事說出口所以貝泫決定先走了「好!」"他是怎麼了"恩熙心想

籃子也都裝滿球了 恩熙拉著裝籃球的大籃子走向體育館 但一個小女生怎麼可能拉的動這麼重的籃子呢

「天哪!這也。。。太重了吧!金敏恩幹嘛突然請假還叫我代替他借球。。。」「我來吧!」此時吳世勛突然出現拉住恩熙的手

-

估計20篇完結XDD

1430747928-242162336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