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世勛/BG/校園甜《愛,說來就來》(9)

 ────────────────────

「你確定!?家教你做得來嗎?」世勛又是一陣壞笑

「家。。。家教!?」貝泫睜大眼睛看著世勛
「嗯對啊!我想當家教很久了!畢竟我的各科成績不是一般人可以擁有的!」世勛的成績在全校可是數一數二的神人等級呢
「家教貝泫不行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成績從小就不是很好!到現在。。。國文都還沒考過50分以上。。。」貝泫自己卻越講越心虛
「我先走啦!掰!」不等貝泫說完世勛就走了
「喂喂喂!」

某天早上 世勛跟一個人約好了要見面 因為世勛想當家教 所以他想盡辦法終於讓他找到當家教的機會 
「你就是吳。。。世勛嗎?」一名婦人走向世勛對世勛笑了笑
「是的!您好!請坐!我是吳世勛!要應徵家教!」世勛也很有禮貌的90度鞠躬
「你看起來也才幾歲?要應徵家教!?說不定還比我女兒小欸!」婦人見了世勛覺得年齡太小有點懷疑他
「我今年高二17歲!這是我從小時後到現在的各科成績!請你先看一下!」世勛拿了從小到大的所有成績給了婦人看
「你也行星學院!?跟我女兒同校啊!」婦人看了成績決的事還不錯 但重點就差在於年齡
「我是真心想要這份工作的!我知道我年齡還小!但希望你可以給我這個機會!不然!我可以給試用期1個月!然後你在考慮一下可以嗎?」
「好吧!明天。。。到我家吧!這是地址!」婦人拿了一張只給世勛
「真的嗎?謝謝您!我一定會讓您滿意的!」世勛再次向婦人鞠躬完就馬上衝到學校

「朴恩熙!」
「有!」
「金鐘大!」
「到了!」
「邊伯賢!」
「啊哈!在這裡!」
「吳世勛!吳世勛。。。還沒來嗎?」發現叫了兩次都沒人回應 老師抬起了頭
"吳世勛沒來啊。。。"發現吳世勛沒來 恩熙轉了頭看了一下吳世勛的坐位
「我來了我來了!!」現在才匆匆忙忙來到學校
的正是吳世勛
「怎麼現在才來?」老師拿著筆指著他
「老師我剛剛辦點事!所以晚來了!」吳世勛開始用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頭髮
「夠帥了夠帥了!快回位置去!」
「是!謝謝老師!」

下課時間
「喂!你剛去哪了?」燦烈問了問
「我剛剛去找工作!」
「工作!?不是有咖啡店嗎?辭了!?」珉錫睜大眼睛看著世勛
「沒辭!兼差啦!我想我去找一份每天都會做的工作應該可以不用每天想到朴恩熙顯得見面很尷尬!」自從上次恩熙聽到是勛喜歡她的事之後 現在是勛看到恩熙都會尷尬
「什麼工作啊?」
「家教!」
「家教!?你去當家教!?你才幾歲!」連同伴們都難相信世勛要當家教
「17歲啊!拜託!我的成績我看都可以直接保送了啦!」世勛是否想太多
「聽說朴恩熙再找新家教欸!因為他的學長辭了!」暻秀好像突然想到什麼似的
「欸欸欸!會不會你的學生就是朴恩熙吧!」伯賢拍了世勛的肩
「怎麼可能!一個媽媽有給我地址啊!在這裡!剛剛趕時間所以沒有注意看!」世勛把那張婦人給他的紙拿出來 馬上被鍾仁搶走
「這不就你家附近嗎?」鍾仁見了地址馬上想到
「是嗎我看看。。。哇靠!這不就朴恩熙他家嗎?」世勛見了地址也嚇到了
「真的假的!看來你跟朴恩熙真的很有緣欸!你的學生是朴恩熙欸!」
「我的媽呀!這樣不是更尷尬嗎。。。」世勛現在超想撞牆的
「你乾脆就不要逃避!直接大膽的追朴恩熙啊!吳亦凡是她男友又怎樣!」伯賢隨便提議了
「這樣不好吧。。。」
「難道你想看你喜歡的人整天跟人家牽手聊天抱抱嗎?這次給你這個機會讓你每天幫朴恩熙複習功課!每天在她家這不是很好嗎?」伯賢解釋了一大堆給世勛聽
「我現在還有一個尹貝泫要處理欸。。。哪還有時間管這個啊。。。」世勛突然想到還有貝泫那傢伙
「尹貝泫。。。就交給我們幾個處理就好了啊!哈哈哈!」這時燦烈露出了一陣壞笑
「哥你有什麼想法?」子韜看見燦烈的壞笑 心裡很好奇燦烈有什麼打算
「恩。。。」

 

 

放學
「嗨~小媚媚長的好可愛啊!之前在學校沒見過耶!是轉學生嗎?」10人走向貝泫 然後燦烈就開口了
10個人就這樣圍住了貝泫
「你誰啊!」貝泫看到10人圍住她以為被搭訕了
「欸呀居然不知道我是誰!我是全校最優秀的校草朴燦烈啊!嘖嘖。。。不知道我真的很不應該喔!」燦烈用手點了一下貝泫的鼻子
「最優秀的學生!?照我來看。。。現在應該是吳世勛吧!至於你說校草。。。照我知道應該是吳亦凡吧!」貝泫再次打槍燦烈
「喂!小妹妹!你這個人怎麼這麼沒禮貌啊!」鐘大搖了搖頭
「對啊小妹妹!」燦烈露出一點失望的表情 但其實是裝的
「真是夠了!別小妹妹小妹妹的一直叫行不行?我好歹二年級了欸!」
「小妹。。。欸不!同學叫什麼名字呢?哇~尹貝泫!真好聽!」燦烈看了一下貝泫的名牌
「幹嘛?對我有興趣嗎?」
「欸呀真是!同學你也太自戀了!」
「不想理你們了!我要去找我的世勛了!」
「世勛!?妳男友嗎?」
「是啊!要追我。。。死心吧!」
此時世勛見了10人幫他解圍然後笑了一下跑出校門口了"謝謝你們啦!兄弟"

此時恩熙跟亦凡正在回家路上

「今天好像是家教來的第一天!不知道家教會是誰。。。希望不要太兇跟學長一樣就好了。。。」恩熙開始有點擔心了
「嗯~不是所有家教都能像哥我這麼優秀這麼好的!」亦凡還自誇了一下
「是是是!你最優秀了!你最棒了!」恩熙也附和他

-

大家久等了第九篇...

好辛苦又趕完一篇了XDD

SH94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