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世勛/BG/校園甜《愛,說來就來》(8)

 ────────────────────

 「怎麼不可能!來來來!邊伯賢大師來幫你分析一下你的情況!你。。。看到他會心跳心跳嗎?」伯賢還演了一次給世勛看

「心跳啊。。。好像是不會欸!」世勛搖了搖頭

「什麼!!居然不會!那。。。你看到他笑你會跟著笑嗎?」伯賢用手讓世勛的嘴勉強笑了一下

「好像也不會欸!」世勛再次搖頭

「你到底會不會分析啦!剛剛吳世勛講這麼多!結論就只有一個啦!吳世勛你!!喜歡上朴恩熙了!」鹿站在旁邊笑得很開心

「我。。。喜歡上朴恩熙了!?」世勛一臉驚訝的臉 因為自己都沒有發現原來自己喜歡上恩熙了

「原來吳世勛你喜歡朴恩熙阿!看不出來阿兄弟!」金鍾仁大聲的像是在嘲笑世勛

此時恩熙剛好走進教室拿東西結果發現了大家 雖然恩熙聽到金鍾仁說的話但避免尷尬恩熙只好裝作沒聽見

「朴。。。朴恩熙!你什麼時候。。。進來的啊!」世勛發現了恩熙但深怕恩熙聽到了所以講話結巴了

「蛤。。。你們剛剛說什麼。。。我都沒有聽到。。。」但是從恩熙心虛的語氣跟表情就看得出來恩熙說謊

「哧!幹嘛說謊啊!」朴燦烈說的很小聲所以沒人聽到 坐在旁邊偷偷笑了一下

「我。。。先走了!掰掰!」恩熙拿完東西恨不得快點逃出這個空間

「呼~幸好他沒聽到!」恩熙走出教室之後世勛在教室裡以為恩熙沒聽到反而鬆了一口氣

「白癡啊!他聽到了!他知道你!吳世勛!喜歡他!朴恩熙了!」燦烈還笑了笑覺得世勛怎麼這麼笨

「蛤?他不是說他沒聽到我們說什麼嗎?」看來藝興也是不懂的察言觀色的人

「哧!從他的表情都看得出來他在說謊吧!」燦烈對於眼前這群無藥可救的兄弟感到無奈

「所以他知道我喜歡他了!?」世勛睜大眼睛看著眼前這猶如愛情分析大師的燦烈

「嗯~」

 

 

「我的天!吳世勛剛剛是說他喜歡我嗎?」恩熙站在某個走廊摸著自己雙頰發燙的臉

「你說吳世勛喜歡你!?」此時泰亨國還有銀赫正剛好經過 聽到了恩熙說的話

「你。。。你幹嘛偷聽人家講話?」恩熙被突然出現的三人嚇到

「我哪有偷聽!是你自己講的啊!」金泰亨說

「你說吳世勛喜歡你?」銀赫露出一臉好奇的笑容

「我。。。聽到他們講的啊!」

「朴恩熙!」尹貝泫也剛好突然出現在走廊

"慘了!不知道尹貝泫有沒有聽到我剛剛說的。。。"「怎麼是你啊。。。小鬼頭!」

「什麼小鬼頭啊!我也跟你同年欸!」貝泫又是一個嫌棄的表情

「喔!」"他應該是沒聽到了!幸好!"

「你喔屁啊!我來找你是有事找你!」貝泫翻了恩熙白眼

「找我幹嘛?如果是要我不要跟你搶吳世勛那你放心!我不都有男友了!還帥多了!」恩熙還不忘稱讚一下亦凡

「你說的喔!你不會喜歡吳世勛對吧!因為你喜歡的是吳亦凡!」貝泫這才放心了 然後露出了前所未有的笑容

「是啊小鬼!你大可放一百個心吧!」

「切!真是情侶講的話都一樣!」因為亦凡早上在校門口也對貝泫講過一模一樣的話

「啊?什麼?」但恩熙聽不懂貝泫再說什麼

「沒事!我先走囉!」

等貝泫離開後

「我也不可能告訴你吳世勛喜歡我吧!欸。。。怎麼辦啊!」恩熙真懊惱當初為什麼要走進教室聽到那些話

「他是。。。??」剛剛在一旁看好戲的國突然問了問

「小學暗戀吳世勛到現在的女生!今天轉來的!」

「叫甚麼名字啊?」金泰亨難掩好奇心問了問

「尹貝泫啊!怎樣?你要追人家啊?」恩熙看著泰亨笑了笑

「覺得很可愛!」金泰亨眼睛還一直看著走遠的貝泫

「又來了又來了!你有哪一個女生不是可愛的!想當初你不是也說朴恩熙很可愛要追人家結果勒!人家有男友了吧!」國不忘打槍一下泰亨

「幹嘛講出來啦!」

「原來你也喜歡過我啊金泰亨!」恩熙看著泰亨拍了他一下

「曾經哈哈!」金泰亨追過的女生通常都是已經有男友了

放學

「吳亦凡!」貝泫見了站在門口的亦凡 上前叫了他

「咦?這不是吳世勛的女朋友嗎?」亦凡看著貝泫

「算你識相!知道我是世勛的女朋友!」貝泫滿意的笑了笑

「吳世勛!!」突然貝泫看見了世勛 叫住了正要走出校門口的他

「哇!男朋友不理你耶!」吳亦凡看著繼續走他的路不理貝泫的世勛

「吳亦凡你說什麼!我先去找我未來的男友了!掰!記得!!顧好你的朴恩熙!」

「切~我比吳世勛好看多了吧!」亦凡很滿意自己這張臉

「學長!!抱歉我來晚了!因為剛剛在忙!」這次恩熙的確讓亦凡等的有點久了

「沒關係!走吧!」

 

 

「世勛~」貝泫在世勛背後一直叫著他

「幹嘛啦!你不知道這樣我很困擾嗎?」世勛都想逃離有貝泫的地方

「那你要去哪裡?」即使世勛都說貝泫這樣讓他感到困擾 貝泫還是不放棄

「我要去找工作打工!」雖然世勛在假日也已經有一份在咖啡店打工的工作了(第四篇)

「找工作?怎麼突然找工作?什麼工作?貝泫也要一起!」貝泫都還不知道世勛要找的工作是甚麼就隨便說她也要

我要做的工作你可不一定做得來!」世勛看著貝泫笑了笑 卻像是在嘲笑貝泫資格不夠的樣子

「不要小看我好不好啊吳世勛!無論是咖啡店打工商店工作或搬重物我都可以啊!」貝泫很有自信的點了頭

-

到底吳世勛的工作是甚麼勒XD大家猜猜看吧XDD

SH94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