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世勛/BG/校園甜《愛,說來就來》(2)

 ────────────────────

「呵!什麼嘛。。。只是一隻假蟑螂而已啊!」燦烈把假蟑螂從抽屜拿出來 笑了一下

「啊~哈哈哈哈哈!一定又是吳世勛幹的啦!哈哈哈!」大家都跟吳世勛混熟了 所以伯賢馬上猜出來肯定是世勛幹的

「吳世勛是你嗎?」班導也大概猜出來是世勛了

「。。。」世勛不說話

「不說話我就當你承認了!你們兩個為什麼老是捉弄對方呢!?都給我到走廊罰站!」班導指著走廊

「是。。。」兩個人慢慢移動腳步到走廊

 _走廊_

 每個經過的人都會看著世勛跟恩熙 甚至還會取笑他們

 "媽的!大家都在看。。。朴恩熙這家伙。。。改天得給你一點教訓才行"世勛在心裡開始飆罵

「看屁啊!再看就把你的眼睛挖出來!」面對大家經過的指指點點 恩熙忍了很久 終於罵了出來 

「朴恩熙你剛剛說什麼?」這時班導從教室走了出來正好聽到恩熙說的話

「沒。。。沒有啊。。。」恩熙心虛了一下

「還說沒有!?我都聽到了!等一下放學多罰站10分鐘!聽到沒!」老師拿著課本朝恩熙的頭打了一下

「蛤~」

「蛤什麼!」老師大聲的回覆

「是。。。」

「呵!活該!」世勛在一旁偷偷取笑恩熙

「吳世勛你等一下也多罰站10分鐘!」老師也拿課本在世勛的頭上打了一下

「為什麼?」世勛睜大眼睛看著老師

「取笑別人好玩嗎?」

「不好玩。。。」世勛低下頭

「你們兩個真是。。。」

噹~噹~噹~噹~

放學時間到了 同學們紛紛放學 走廊上只剩下罰站的世勛跟恩熙

罰站罰了很久 對恩熙跟世勛來說很漫長的10分鐘終於要到了

「你們兩個。。。到底有什麼仇?!為什麼要一直針對對方捉弄對方呢?」老師從教室走了出來問了問

「老師我不知道!我一進來學校遇見他他就沒有好臉色過!」世勛急著搶第一說話

「老師我跟你講!他一進學校那天 我們在公車上遇過!」聽語氣就知道恩熙又要開始亂罵了要不是老師在這裡

"原來是在公車上遇過。。。難怪覺得眼熟。。。"世勛突然想到難怪眼熟

「然後呢?」老師繼續問

「然後他就在公車上突然摸我的腳!吃我豆腐」恩熙瞪大眼睛看向吳世勛

「摸你腳!?你有沒有搞錯!?我吃你豆腐!?」吳世勛自己都覺得荒唐

「吳世勛你吃恩熙豆腐!?」老師也有點不敢相信

「我沒有啊。。。我想想。。。啊!應該是那時候東西掉了我彎下腰下去撿!可能車子搖晃所以才碰到的!」世勛想起來來 其實事情不是恩熙講的那樣

「欸呀!恩熙!你就這麼小心眼!?既然是誤會就不要再捉弄對方了!知道嗎?再讓我聽到有關你們兩個捉弄對方我就不是罰站這麼簡單了喔!」老師就原諒這次 提醒他們不准再犯第二次

「好!」兩人同時回答著

「時間也到了!回家了吧!」慢長的10分鐘終於到了

「謝謝老師!」

放學回家路上

你幹嘛跟蹤我啊!?」恩熙發現吳世勛跟在身後轉頭就開始口氣差了

「誰跟蹤你啊!我家住這裡好不好!」世勛還覺得衰 居然跟恩熙住附近 

「你家住這附近!?怎麼都沒看過你。。。」

「我是轉學生你忘了喔?」世勛翻了個白眼

「喔。。。」

世勛一路都走在恩熙後面 突然被他發現了一件天大的事情

「朴恩熙!」學長吳亦凡站在恩熙家門口叫著恩熙

「學長。。。」

「今天是不是比較晚放學啊?」學長問道

「不是的。。。是被罰站了。。。欸…」說完恩熙還嘆氣了

「罰站!?發生什麼事?」

「不好說。。。走吧!我們進去了!」

"朴恩熙。。。跟學長同居!?為什麼要一起進去家裡?!"世勛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畫面

_世勛家_

「什麼啊。。。朴恩熙居然跟學長同居!?會不會太誇張?兩個人是在交往嗎?家人同意嗎。。。這下被我抓到把柄了朴恩熙!看我怎麼捉弄你!」世勛又是一陣壞笑

_恩熙家_恩熙房間

「那這題會了嗎?」學長問

「嗯。。。還是有點不懂。。。」恩熙都快瘋了

雖然吳亦凡是學長 但同時也是恩熙的家教 也是因為當了恩熙的家教所以才愛上恩熙的

「那我再教你一次!這裡呢。。。#@%$&*@#%&$」學長很有耐心的再教了一次

隔天早上世勛一早就到了教室然後開始告訴同學恩熙跟吳亦凡在交往而且還同居這件事

「啊?真的假的?」鹿聽到馬上大叫

「不是學長單方面喜歡恩熙嗎?兩個在一起了?還同居?!」藝興跟著問下去

「真的假的?誇張欸!」金鐘大都難相信

「什麼事情這麼誇張啊?」這時恩熙剛好走進了教室

-

等等#我發現我在第一篇就先透露了吳亦凡是家教這件事XD

我現在才發現##家教身分是第二篇才會出現的啦XDD

SH94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