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燦烈/BG《愛情789》(9)

-------------------------------

「吳世勛是哪一條路啊?」兩人站在岔路口正猶豫著要走哪條路才好

「是這條嗎?」敏珍隨便指了一條

「不然我們走走看!」世勛也不知道是不是 反正就走走看

「還是是這條啊?」敏珍又指向另一條

「我們走這條好了。。。」世勛指了原本的那條路

「吳世勛你帶路喔。。。我不知道怎麼走。。。」

「為什麼世勛跟敏珍會突然不見!?不是說出去散步嗎?」此時承熙跟燦烈早已發覺不對所以出來找人了

「散步散到人不見這對情侶會不會太搞笑?」

「找人要緊!吳世勛!金敏珍!」

燦烈跟承熙找了很久還是沒找到他們

已經是晚上6。7點了 敏珍跟吳世勛也不知道走到哪了 從原本附近有房子走到幾乎鳥不生蛋的地方

「吳世勛我們迷路了啦。。。早知道就不要走那一條了。。。」

「我們再走走看吧。。。」

「吳世勛!金敏珍!」

「等等!我是不是聽到有人在叫我們啊?是承熙跟朴燦烈嗎?」敏珍感覺有人在喊他們的名字 重新燃起了希望

「不是吧。。。你幻聽了!」世勛想說怎麼可能有人來找他們

「吳世勛!金敏珍!」

「真的啦!是承熙!承熙我們在這裡!」

「是敏珍的聲音!」承熙聽到了 用跑的跑向聲音的方向

「承熙~~我的救星啊!!」敏珍上前抱住了承熙

「吳世勛啊!你是帶人家散步到迷路啊?」燦烈帶點責備的語氣

「我又不知道路!然後就亂走了啊!哈哈!」世勛還有時間可以笑

「走吧!我們回去了!」

燦烈舊家_

大家吃完晚飯 打掃完也已經10點多了

(勛敏房間)

「吳世勛你到底會不會啊!技術很爛耶!」

「對不起啦!我就第一次啊!可能會很痛!忍一下吧。。。」這兩個到底在幹嘛XD

「好痛!又流血了啦!不要再用了!很痛。。。」((!!!

「不行!怎麼能說不要!忍耐一下啦。。。很快就好了!」

_房間外面

「裡面。。。吳世勛居然是這種人。。。人家敏珍都說不要了。。。」燦烈想說吳世勛怎麼是這種人

「但是敏珍也叫太大聲了吧!」承熙聽了都害羞

房間裡又傳來「叫你小力一點你聽不懂嗎?吳世勛!小心我跟你分手!」

「敏珍不行啊!敏珍是我吳世勛的!我小力一點你忍一下!」

在門外偷聽的承熙跟燦烈

「裡面好激烈。。。」承熙臉都快紅了

「承熙!我們。。。是不是該。。。」((這燦烈是在猴急毛啊XD

「朴燦烈你在想什麼?」承熙看著燦烈

「他們進展都這麼快了。。。我們也該。。。趕進度吧!」

「朴燦烈你好壞!」

燦烈一把抱起承熙「啊!放開我啊!朴燦烈!」然後往房間走去

敏珍在房裡聽到外面有聲音「什麼聲音!?」

「不知道。。。可能朴燦烈跟承熙高潮了吧!」世勛想說他們兩個應該。。。

「很痛耶!剛剛就跟你說我不要走那條路!你看!害我腳都受傷了!現在才在那邊擦藥說對不起。。。看你怎麼補償我!」((媽的#敏珍是腳受傷 不是燦烈跟承熙想的那樣XDD

「補償嘛。。。這還不簡單!」說完世勛就把敏珍壓在自己身下

「吳世勛你要幹嘛?你起來!!」敏珍拍著世勛

「既然燦烈跟承熙都高潮了我們也該來點進度吧!我們不能輸的啊!」

另一邊承熙跟燦烈

「朴燦烈你放開我!」燦烈早已把承熙壓在床上了

「我們承熙看起來好好吃啊!」燦烈邊說還不忘吞口水

「朴燦烈。。。」只見燦烈開始脫掉兩人的衣服 不多久 兩人身上都沒有遮擋物然後衣服也不知丟去哪裡了

「燦烈。。。小力一點。。。我怕痛。。。」

「我會很溫柔的寶貝!不會讓你受傷!」

燦烈摸著承熙的頭

然後燦烈將自己的手指放進承熙的小穴裡「嗯。。。」

承熙忍不住想發出聲音

「寶貝叫出來沒關係!」燦烈的手指開始在承熙小穴裡來回抽動著 之後又一指一指放進承熙的小穴

「嗯。。。燦烈。。。為什麼要把手。。。嗯哼。。。放進。。。放進去。。。」(作者:我們承熙很潔白的XD)

「寶貝我要做擴張啊!不然等一下會很不舒服唷!忍一下!很快就好了!」燦烈說會會溫柔!?

燦烈用手指做完擴充然後把手舔一舔 之後當然就換他了 燦烈的碩大直接插進了承熙小穴裡

「嗯。。。嗯哼。。。哈。。。」

然後每次都是深深到底然後狠狠拔出(作者:朴燦烈說好的溫柔呢?XD)

「朴。。。朴燦烈。。。我後悔了。。。嗯。。。」承熙躺在床上被燦烈操得很難受

「沒有後悔這回事!」燦烈下體的動作加上撫摸著承熙的兩粒

「嗯啊。。。朴燦烈。。。。你。。。不要這麼。。。大力。。。哈。。。」

「你以為我會聽話嗎?」說完燦烈用舌頭開始對承熙的粉嫩進攻

「嗯。。。燦烈。。。」

燦烈一下親一下舔一下又用咬的還不忘邊拉扯著 承熙也只能忍痛接受燦烈的攻擊「啊。。。嗯。。。啊哈。。。嗯哼。。。」

「我們承熙的聲音好好聽啊!」燦烈的下體每次進去都一定到最裡面 每次都撞到承熙的敏感點

承熙痛得眼淚都流下來了 燦烈看到了上前親著承熙的眼淚「對不起寶貝!很痛對吧。。。」

「很痛。。。」燦烈也顧慮到了承熙 停下所有動作 抱起承熙往浴室裡走去準備清洗

此時的世勛跟敏珍。。。

「嗯。。。嗯哼。。。哈啊。。。啊。。。嗯。。。」敏珍被操得快不能呼吸了

「嗯啊。。。嗯。。。嗯哈。。。」

(勛敏部分大家自己想像吧XD)

     -完結-

────────────────

隔天早上_客廳

「哇!昨天有人好激烈啊!高潮嗎?」世勛其實是指燦烈跟承熙昨天晚上。。。

「好像高潮了耶!人家還都說不要了!」燦烈也指昨天的世勛敏珍。。。

「吳世勛!我的腰好痠!」敏珍在房間裡喊著吳世勛

「你看你!把人家操到下不了床了啊!」燦烈帶點佩服的眼神看著世勛

「朴燦烈!我的衣服勒!」這時在房間裡的承熙也叫著燦烈

「臥操!你們昨天晚上玩了什麼遊戲啊!?把人家衣服藏去哪了啊?」世勛一臉吃驚的表情

「吳世勛!」敏珍已經快抓狂了

「你去找你家敏珍啦!」燦烈推著世勛

「朴燦烈!!衣服!!」承熙也大叫著燦烈

「我看你還是先去把人家的衣服找回來再說吧!」世勛看著燦烈狂笑

-

完結了XDD第一次寫這麼多篇的文XD

9篇...之後可以好好休息了XD

本來是說H兩對都有 然後勛敏部分自己想像吧XDD

未命名_meitu_2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