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燦烈/BG《愛情789》(6)

-------------------------------

「長得不錯!是男的!他叫。。。什麼來著。。。啊!我忘了。。。對了!聽說你們兩個昨天BOBO了!?進展好快啊!」敏珍還不忘拍手

「亂講什麼?」

「我哪有亂講啊!昨天我打電話給朴燦烈!本來想問他你們約會怎樣!結果他就說你們兩個BOBO了!」敏珍越講越激動

承熙倒認為那沒什麼「那也是因為我玩遊戲輸了才BOBO的啊!」

「喔!不是不是!那又是另一回事!我說得BOBO是晚上要回家同學都不在的時候的BOBO!」

「那。。。那是他主動的啊!」

_放學_咖啡店_

敏珍在半路上一直講有關新店員的事 剛走進咖啡店就拉著承熙看向新店員「就是他就是他!看到沒!背影好帥啊!」

承熙看了背影越覺得熟悉「背影。。。好熟悉啊。。。朴榮賢!!」(居然是榮賢┬ ┬

「嗨!承熙!」榮賢轉了過來

承熙驚訝的說:「你怎麼會在這裡!?」

榮賢說:「來這裡打工啊!知道你在這裡打工之後昨天就來應徵了!」

在一旁的敏珍一副羨慕的眼神「承熙你們認識啊?」

「嗯。。。」承熙把敏珍拉到一旁「我前男友。。。」

「什麼!?前男友?朴燦烈有跟我講到他。。。聽說他還嗆朴燦烈說要把你搶回來!」

榮賢看著竊竊私語的承熙跟敏珍「怎麼了嗎?承熙!我剛來!還有些不懂可以教我嗎?」

「好。。。」

"朴燦烈有情敵!!!不行!我要打電話給朴燦烈!"敏珍心想

「喂~朴燦烈!你昨天說的承熙前男友來我們咖啡店應徵結果入取了現在已經在打工了我是覺得你來一下比較好!以免被他得逞!」

「什麼!?居然有這回事!我馬上過去!」在電話另一頭的燦烈激動的說

「承熙你說這個是怎麼用?」榮賢摸著咖啡機的按鈕

「這個啊!就是先按這個再按這個然後。。。」承熙很有耐心的教榮賢

"朴榮賢這次是追不回承熙的!朴燦烈這麼好的人在眼前誰不要?承熙絕對會選朴燦烈的!現在就等朴燦烈來囉!"敏珍偷笑著 因為很滿意自己的想法把燦烈叫來 

「是這樣嗎?」榮賢問了承熙 兩人靠得很近 很親密的樣子 這時朴燦烈跟吳世勛趕到了

「朴榮賢!!金承熙是我女人!我警告你!離他遠一點!」燦烈在咖啡店門口用手指著榮賢 店裡的客人聽到聲音都轉頭往門 看 想說最近年輕人還真直接啊

「朴燦烈!?你怎麼來了!」承熙尷尬的走向燦烈

「是。。。」燦烈正想講是敏珍叫他來的 但看到敏珍的暗號所以停了下來

「是什麼?」

「沒有啦!我不是每天來嗎?對啊!」朴燦烈自問自答

「哇!剛剛朴燦烈你好帥唷!直接喊『金承熙是我女人』好帥啊!」敏珍故意模仿燦烈低沉的聲音

「喂!啊我勒?!」吳世勛吃醋的問

「你又沒有去救人啊!」

「喂!我救過你耶!」

「你在做夢喔?什麼時候啊!?」敏珍真的忘的一乾二淨了XDD

「電梯!!!!」世勛提示著敏珍"我曾經揹你回家耶"

「啊~想起來了!呵呵呵!」敏珍都覺得自己健忘 

「阿姨!在嗎?」燦烈這聲阿姨是叫誰啊

「燦烈啊!怎麼了嗎?」出來的人居然是咖啡店的店長

「我要應徵!」燦烈這話把大家都嚇著了

「你是想到喔?之前阿姨剛開店的時候問

你要不要你說不要!現在又說要!齁~來把妹的齁!」燦烈的阿姨一眼看穿燦烈的想法

「我是來盯人的!」說完燦烈帶點殺氣的眼神看向榮賢

然後榮賢向燦烈瞪了一眼

「阿姨好不好啦!」

「好啊!當然好!我們燦烈要來當然好!那明天開始打工吧!」

「我今天就可以開始了!阿姨」燦烈一副認真的臉

「真的嗎?好啊!」

「那承熙你幫榮賢吧!然後燦烈你就交給我!」燦烈的阿姨指派承熙去指導榮賢

「欸~店長不用了啦!榮賢就交給我吧!承熙去幫燦烈!店長你休息!」敏珍都安排好了(作者:敏珍好可愛XD

「這樣嗎?好啊!承熙敏珍就交給你們囉!」

承熙突然想到還要點餐「鐘大哥!那這裡就交給你點餐囉!我去幫忙!」

「好啊!你忙你的吧!加油!」比起朴榮賢鐘大好像比較喜歡燦烈所以給了承熙加油的手勢

「欸~朴榮賢我來教你吧!」敏珍走向正在看著燦烈承熙的榮賢

「喂!金敏珍!妳去那邊那我怎麼辦啊?」吳世勛喊著敏珍表示自己會很無聊 但事實上根本就是吃榮賢的醋了

「鐘大哥幫我給他點份蘇芙蕾跟黑咖啡吧!」

「好!」「喜歡我們敏珍齁!」鐘大對著世勛笑了笑

「呵呵。。。是啊!」世勛說完自己都覺得害羞

「朴燦烈你剛剛幹嘛講那些話啊!幹嘛來應徵啊?」承熙不知道為什麼 打了燦烈

「為了不讓他追回你啊!當初拋棄你現在又要追回來嘛!?」燦烈都覺得荒唐

===打工部分求跳過===

打工完燦烈送承熙回家半路

「金承熙!從今天開始交往吧!」燦烈牽起承熙的手

「什麼!?」承熙被燦烈突然的一句話嚇到了

「我說。。。我們交往吧!」燦烈清楚的講出"我們交往吧"

「我。。。」承熙猶豫了一下

「怎麼?還沒考慮好嗎?」

「不是。。。我是。。。不知道怎麼回答。。。」

「不知道怎麼回答!?答案是拒絕嗎?」燦烈失望的放開了承熙的手 正想轉身離開

「朴燦烈!你確定你所想的答案是我真的答案嗎?」承熙對著燦烈的背影喊著

「難道。。。」燦烈轉過身

天第一天吧!」承熙主動的說出

「承熙!」燦烈上前抱住了承熙

-

燦熙圓滿了┬ 

終於啊~這一刻等好久XDD

現在就要解決榮賢XDD

還有勛敏XDD可愛的西皮啊(o゚ω゚o) 

未命名_meitu_2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