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H-我就是要吃包子
“哥幫我買這款鞋子嘛!”百貨公司裡一個女生對著吳世勳撒嬌
“好啦真拿你沒辦法”他摸了摸那個女孩的頭
你以為我是那個幸福的女孩嗎
你錯了我只是一個站在旁邊看著這一幕的可憐女孩 我不是可愛的女孩子也不是很漂亮就是長得很普通
在我8歲的時候被賣給吳家當佣人
時不時就欺負我 我沒有家人 根本得不到像他給他妹妹的那種愛 我現在19歲了當年那個12歲的男孩已經變成23歲的成熟男孩了
“吶拿著!不准弄丟了”又是一樣東西往我手裡送 手上不知道提了幾大袋他們兄妹倆買的東西了
“是...”
“那個女孩是誰啊?”
“你說手上提著幾大袋的那個?”
“是啊”
“是吳家給派的佣人 已經做事10幾年了”
“說真的他也挺可憐的 明明可以有更好的生活卻被這樣對待”
“要怪就要怪他的父母!要不是父母愛賭博把錢輸光了她也不會這麼狼狽在這裡了”
沒錯我的父母天生喜歡賭博 把錢輸光之後把我賣給吳家當佣人 自己把錢拿去逍遙去了也許他們找到工作過的很好了 也許他們還是喜歡賭博 也許他們跟我一樣過著狼狽不堪的生活 我無心再想了 自從我進吳家之後就再也沒見過他們了
“給我”吳世勳伸出手 
“嗯?”我看著他 
“叫你給我”他說完便搶走我手上幾袋東西
唯獨吳世勳真的讓我摸不透 他有時候很喜歡欺負我 有時候卻又對我很好
“歐巴你幹嘛?讓他拿不就行了”又來了每次有人要幫助我的時候他總是要阻止無論是他爸爸還是媽媽或者是他哥 不對不是他哥 他妹妹是領養來的 吳世勳跟他妹妹吳妍娜有一個只有我知道的秘密
我17歲的時候他們兩個都已經成年了吳妍娜20歲吳世勳21歲
吳妍娜跟吳世勳互相喜歡 他們的父母常常跑國外 吳妍娜就常常以睡不著為由晚上找上吳世勳要求一起睡覺 兩個沒有血緣關係互相喜歡的男女 一起在房間做什麼想必不用說也知道都在幹那黨事
想想就覺得有夠噁心
百貨公司逛完回到家又看到吳妍娜對著吳世勳撒嬌“歐巴今天爸媽出差去了你陪我一起睡嘛!”真噁心 我一個白眼翻到後腦勺去了
“妍娜想來就來吧”吳世勳曖昧的眼神一點也不在乎我知道他們兄妹倆的事
時間也不晚了我回到我房間
至少我覺得唯一跟他們兄妹倆一樣待遇的就是這間房間了 是很豪華的房間
但有一個壞處就是隔音爛超級爛
偏偏我的房間在吳世勳隔壁
他們兄妹倆幹那種事是從不遮掩
尤其是吳妍娜鬼叫的呻吟聲
“嗯...啊哈...世勳...”又來了吳妍娜到底多缺愛一定要常常搞這種事嗎
“妍娜...嗯...好喜歡歐巴...哈嗯...”
真是夠了 我把自己躲進棉被裡盡可能的不去聽 可是吳妍娜卻是一次比一次還要大聲
“啊...勳...嗯哼...好舒服...”
真的受不了了 我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我打開門走到他房門把門一個打開就看見床上交纏的兩人
“啊!土包子你幹嘛?”吳妍娜抓起一旁的棉被 他剛剛說的土包子沒錯是在說我 我被賣到這裡來的時候 衣服穿的很破爛 到現在衣服只能穿吳妍娜穿過跟他爸媽偶爾買一次給我的衣服 顯得很俗氣
“好歹你們在這個家裡的關係還是兄妹請節制一點”
“土包子你幹嘛快出去!”吳妍娜對著我大叫
我把門一個大力的關上走到我房間的陽台 躺在椅子上睡著了
隔天我一起床睜開眼就看到一個人站在我房間的陽台邊 是吳世勳
“你在這裡幹嘛!”我問
“看來有人昨晚被呻吟聲搞得睡不好呢”禽獸!簡直是禽獸
“你們兄妹還「真有愛」”我嘲諷著他
“你要是想感受「這種愛」我也能給你”他靠近我在我耳邊說
“吳大少爺我還有事要忙就不陪你演講了”我瞪了他一眼走出房間
到了下午他們兄妹倆一起走下樓
“歐巴那我出門囉”吳妍娜對著吳世勳說
“呀土包子”聽到他叫我我連忙往他方向看
“我要跟朋友出去今天不回家你可別對我的歐巴幹嘛聽到沒”真可笑我是能對他幹嘛他不對我幹嘛我就要謝天謝地了“哦”理都懶得理隨便回他
他瞪了我一眼走出家門
等等...家裡只剩下我跟吳世勳??
算了找事做 我把家裡全部整理乾淨
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
“呀土包子晚餐呢”吳世勳走到客廳看到我 說我是佣人 這時候我還覺得我是這個家的主人呢
完了...晚餐沒做...
“你想吃什麼我現在去做”我冷冷的回他
“我想吃包子”吳世勳說
“吳大少爺你爸媽說過包子是像我這種人才能吃的 有錢人不吃包子再說了我們家沒有包子可以給你吃”很可笑對吧他爸媽在我8歲剛進他們家的時候說過包子是像我這種人在吃的 有錢人吃什麼包子 也難怪我被叫土包子了
“這裡不就有一個包子可以吃嗎?”他指向我
“禽獸!”我瞪了他一眼
怎麼辦才好呢我就想吃包子可是家裡沒有那我就只能吃你這個包子了”他靠近我
“我是一個沾滿土的包子你還想要?”我說
“不錯!新口味可以嘗試看看”說完他把我拉到他的房間
“吳世勳你放開我!你這個禽獸 變態 下流 無恥 你放開我!”我被他拉著走想甩開他的手
他把我拉進他房間把我壓在門跟他之間“你剛剛說我什麼?”
“禽獸變態下流無恥!”我又重複一邊
“我沒想到你是這種人!跟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幹那種事現在又要跟我 吳妍娜真可憐!”
“土包子講話很毒呢應該要好好懲罰你”他把我丟到他床上 把我壓在身下 那個跟他妹妹滾過床單的床“吳世勳你要幹嘛我勸你別亂來”
“勸我?你有資格嗎?”他抓住我雙手讓我的手不能掙扎 
他把旁邊好像已經事先準備好的領帶綁住我的手 “呀吳世勳你到底要幹嘛放開我!”我承認我以前喜歡過吳世勳 可是是幾年前的事了
我12歲的時候吳世勳16歲 他跟吳妍娜都會欺負我 可是就是這麼奇怪的喜歡上他了 喜歡他到17歲 5年了呢
為什麼突然不喜歡了呢 我17歲的時候他們兩個都成年了 有一次我經過吳世勳的房間聽到奇怪的聲音 我把門偷偷打開 就看到床上交纏的吳世勳跟吳妍娜 當時心碎了 喜歡5年的吳世勳居然喜歡上跟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 從那時候開始我徹底討厭吳世勳跟吳妍娜 非常非常討厭
“今天是我24歲生日你忘了嗎?”他在我耳邊說
我當然沒忘 每次他生日就是我最痛恨的日子 11年前被賣來他家的時候那天是吳世勳的生日 他爸媽說我是吳世勳的生日禮物 吳世勳叫我幹嘛我就幹嘛包刮打掃房間 幫他整理衣服 幫他穿衣服 不過穿衣服已經是7年前的事了 那時候的他已經14歲了他開始學著自己穿衣服
“又怎樣?”我對他說
“你是不是該送我生日禮物?”
“門都沒有!”
“你不就是生日禮物嗎”他說完就把他衣服脫掉“吳世勳把衣服脫掉那刻 我心跳加速 我已經很久沒有幫他換衣服了 沒想到7年而已他的身材居然這麼好
“吳世勳那你的吳妍娜怎麼辦?”我說
“這不是你該關心的事”他把手伸進我的衣服內玩弄著雙峰“嗯...吳世勳你在幹嘛你快點放開我!”我對著他叫
“真吵!給我安分點 不然等一下讓你有罪受”他繼續著動作 我怎麼可能真的安靜任由他摸呢“吳世勳你這個禽獸快點放開我”
“是你逼我的”他受不了了 身下這個人怎麼這麼吵 他放開我手移到一旁的櫃子拿了東西 又把我的褲子脫掉“吳世勳你走開!你幹嘛!”他把東西塞進我的小穴裡 按下遙控器
“嗯...吳...世勳...你在幹嘛...啊...”
“叫你安分點就不聽”他繼續把手伸進我的衣服內開始用食指跟拇指玩弄著右邊乳頭 “啊...吳世勳...嗯哈...走...開...嗯...” 他把我衣服撩高 像是在欣賞一樣 之後他把頭埋在左胸部伸出舌頭又舔又咬的右邊的手一樣沒停下來 “走...走開...嗯哼...”加上小穴裡的東西震動著 實在很不舒服 
“拿...拿開...阿嗯...”
“拿開就換我了 勸你讓他再留一下”他壞笑說
“不要...快拿出...去...”
“這麼急著要我進去?”
“不要...用...嗯...你跟吳妍娜...玩...的玩具...來玩...我...嗯哼...”
“你放心這些玩具都是新的是拿來玩你的 吳妍娜只有那根可以玩”他在我耳邊說 說完又舔著我的耳根
“禽...嗯...禽獸!啊...”
他從我身上離開 走到一旁的椅子坐下
“你好好享受!等一下我才能操你”他赤裸著上半身坐到旁邊的椅子 拿起遙控器把震度轉到最大
在床上的我是多麼狼狽啊 雙手被綁住 下半身的褲子跟內褲早就被他脫掉了
他剛剛又把我衣服撩起來露出那雙峰
感受到穴裡的東西震動的越來越快
“嗯...啊...嗯哼...啊哈...嗯啊...”
“這麼快就受不了了嗎”吳世勳看著床上的人
“求...求你...啊哈...拿出去....”
“好”他說完笑了一下把穴裡的東西抽出這才覺得解脫了
“土包子已經濕成這樣了呢”他看這我的下面濕的跟什麼一樣
“呼...呼...”還沒喘氣完吳世勳早已把我的大腿掰開
那腫脹不堪的碩大插進穴洞裡
“啊...嗯哼...啊哈...”
下身抽插的速度卻越來越快
“吳...啊...嗯啊...世勳...你把我放開”
“等一下你就會更想要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吳妍娜會覺得很舒服 我快要痛死了 好難受
要是吳妍娜知道他喜歡的哥哥跟他討厭的土包子搞這種事他會怎麼想
想想就覺得很刺激 
“嗯...哈嗯...哼啊...”這種東西會上癮嗎 我開始習慣穴裡碩大的存在 開始任由他了
“沾滿土的包子原來是這樣的”他壞笑撞擊卻是越來越大力
“嗯...啊哈...嗯哼...”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幹嘛了我只知道很舒服 這種感覺我想佔有
“很舒服?”他說
“嗯...”我下意識的點頭 之後又連忙搖頭
他把我放開 碩大抽出 坐在床上
“坐上來”他指著他挺立的碩大
“我...”我躺在他旁邊看著他
“不想舒服了嗎?”
我癱軟的身體爬過去腳跨過他的腿往他的碩大坐下去
“嗯...”我坐下去感受到他的碩大大了又大
“動啊”他看著我
我依照他的指令動了幾下
“嗯...哼...”
“這麼小力你舒服嗎?”他嫌棄的笑著看我
我搖搖頭
“我...我不會...幫...幫我...”
我已經不知道我到底在說什麼了
他好像沒有聽到我說的話他再次把我的衣服撩高玩弄著乳頭
我不敢看著他的臉任由他摸
“嗯...”
可是只有上面感受到他的愛撫
“下...下面也要...幫我...”我開始失去理智了說什麼都沒關係了
“比起妍娜我更喜歡你”他在我耳邊說
說完他就把我反壓在床上開始抽插
“嗯...啊哈...哼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綁住手的領帶鬆開了
我環抱著他享受這晚激情夜
隔天醒來發現我正被吳世勳抱著睡覺
“走開!”我推開他結果推的太用力了把他推下床了 趁這個時候把衣服穿上
“啊!”他醒了他爬起來看見床上的我
“土包子你幹嘛!很痛唉!”
“誰叫你抱著我睡的!!”我對他大叫
“算了!”他抓起一旁的衣服
“過來!”他要我過去床的另一邊
“幹嘛!”我沒好氣的對他說
“幫我穿衣服”他把衣服跟褲子丟給我
“吳大少爺你已經24歲了不會穿衣服嗎?”我說
“你別忘了你是我爸媽給我的生日禮物 要你幹嘛就幹嘛”
“穿就穿!就當你還是那個十幾歲的屁孩就好了”我拿起衣服往他走去
“你說什麼?屁孩?十幾歲?”他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昨天的教訓像是十幾歲的人嗎
我走到他面前看著全身光溜溜的他還是臉紅了
“怎麼?看到十幾歲的屁孩你臉紅了?”他壞笑看著我
“我哪有”我拿起褲子蹲下幫他
換好褲子之後拿起一旁的襯衫
讓他穿起衣服 開始扣扣子我從最下面的開始扣 越扣越上面心臟就越跳越快臉越來越紅 手開始發抖 連釦子都釦不好
看著面前緊張的土包子他笑了
“釦個釦子你緊張什麼”他笑著說
我不理會他 終於最後一個釦子了
但釦子怎麼釦就釦不好 我都快哭了
完了啦釦不好這隻手到底怎麼了
突然唇被吳世勳吻住了
我的手卻停留在他的襯衫釦子上
我真的喜歡他...無論他跟吳妍娜是不是真的喜歡對方 我回吻他
停在釦子上的手往他的脖子移動環住
親了不知道多久他把我放開
“土包子我只對你有興趣”他往我的脖子用力親了一下
“那你的吳妍娜呢?”我看著他
“我不喜歡他 我只是滿足他的慾望”
“禽獸”滿足別人的慾望這種事你都做的出來 表示你也很想要啊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之前是想要 可是現在有你 我也不用跟吳妍娜了 每天睡你就好我的目的就是無限睡你”他說
“吳世勳你這個變態”

【END】

_____

嗨1大家好~~我突然發了一篇BG有H的文了!!

我發現我很不擅長寫長篇文...

[結婚契約]怎麼有種想棄更的想法呢TTTT''

我發現高中真的會很累...唉我開始在等放寒假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