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52416_731367380316109_5948716818788759418_n

結婚契約-2

"不如談正題吧!關於我們燦烈跟星辰的婚事!"

"咳咳......咳咳..."正在吃著上等牛的我卻被朴董事長夫人的一席話嚇到又噎到 雖然之前有聽過爸爸跟小媽說過他們幫我安排對象 但沒想到就是今天而且還是面前那個男生

面前突然出現一杯水 原來是那個人把桌上的水拿給我

"...謝謝..."喝了一口水我這才覺得活了過來

"?看來星辰還不知道這件事嗎?"朴董事長開口

"是的!星辰自從大學之後都是自己一個人住 昨天才剛回來沒時間告訴他呢!不過應該有個底了 之前跟他提過呢!"爸爸突然說出這句讓我頓時覺得自己被欺騙了 說什麼要見面吃個飯都是屁...目的就是要跟剛剛遞水給我的那個叫燦烈的結婚????

 "...你知道這件事吧!為什麼不早點說?"我小聲的問坐在旁邊的世勳

卻被前方的燦烈聽到了 他雖然聽到了卻裝作沒事繼續吃著上等牛 "爸叫我跟雅恩先不說嘛"哥小聲回了我

"這件事可是我跟你爸媽以前就討論好的!"朴董又說

"....以前嗎?"

"是阿!以前我跟你爸媽感情很好我們當時就有提到要不就讓我們燦烈跟星辰以後結婚吧而且結婚了對雙方公司都有好處"

這是什麼歪理啊#*q*#(&你們的目的就是公司的利益吧

"..."

"今天的目的是讓你們見個面 雙方家人討論後 過幾天再決定"

決定什麼啊#*@&$*!~_(*

自從那句話說出口之後我就再也無心聽他們說話了

就希望趕快把這頓飯吃完快點回家

如我所願(?)這頓飯很快的吃完了 也終於回到家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不早點說"

"星辰你知道嗎燦烈是一個很好的孩子如果你們結婚了肯定是你的榮幸"爸爸笑著對我說

"民熹啊我看結婚這事可以先緩一下 可以讓他們孩子倆慢慢培養感情 這事不急嘛!"小媽果然疼我 只見哥跟姊兩人在一旁狂點頭表示他們也贊同小媽說的話

"果然還是小媽懂~是阿!不急嘛爸!你安排我跟別人結婚這我之前就有答應你了我不反對!不過你也該讓我們好好認識對方吧!"也常常在韓劇上看到一堆假結婚的鬼劇情 沒想到這次是發生在我身上

"這麼說有道理...好吧我跟會跟俊錫說一聲的"說完就看到爸正拿出手機正撥電話

"謝謝爸~"

 

-視角轉換-

燦烈家

"的確嘛這事不急不急!民熹我知道了!...是的...那再見了!掰掰"朴董臉上果然永遠帶著笑容永遠這麼親切

"是民熹啊?他說什麼?"朴董夫人坐在他旁邊

"民熹說星辰那孩子說既然是家人安排結婚那他接受只是希望雙方父母可以給他們多一點時間好好認識彼此"朴董說

"說到星辰那孩子...燦烈啊!你覺得這吳董的女兒如何?我聽說他很喜歡往外跑 老愛玩 看來不太能幫助你什麼呢"朴董夫人似乎不太喜歡我是一個愛玩的女生

"算了媽...就她吧!我會找時間跟吳董女兒碰個面的"坐在客廳沙發上的朴燦烈頭也沒抬回了朴董夫人一句

"是啊玩又不是什麼壞事 年輕人嘛喜歡到處闖闖"燦烈的爸爸又說

"朴燦烈什麼時候這麼聽話了?"朴允秀從樓上走下來就聽到朴燦烈居然答應了

"朴允秀我說過了要叫哥什麼朴燦烈?"媽突然叮了允秀一句

"允秀啊星辰也比你大以後人家嫁進我們家你要叫星辰嫂子不准直接叫人家的名字聽到沒!"朴董又說了一句

"爸媽..."朴燦烈突然冒出一句

"?怎麼了?"朴董問

"我答應跟她試試看..但有一個要求"朴燦烈說

"什麼要求阿哥?"允秀問

"讓我們搬出去住"

"什麼??我不允許!!"朴董夫人聽到真的覺得太荒謬了

"什麼阿哥?你真的要搬出去住??"

"沒事!就這樣吧燦烈正好爸最近買了一棟房子就讓你們住那裡吧"

"老公!!" "!!"媽媽跟允秀真的不希望燦烈搬出去住

"謝謝爸"

 

-視角轉換-

正在房間想到底要怎樣跟那個叫燦烈的見面

手機突然響了

"~"

"吳小姐你好我是朴燦烈!那個要跟你結婚的朴燦烈"

聽到這句話我愣了一下 畢竟哪有人打電話來就說我是要跟你結婚的那個人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號碼?不對這不是重點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嗎?"

"請問現在有空嗎我在咖啡廳等你 我等一下把地址傳給你"

"?現在嗎?我有空!好知道了"說完就把電話掛掉 不到幾秒真的收到地址的訊息

我照著地址搭著計程車到達

走進咖啡廳果然朴燦烈就坐在那裡等 我走到他對面的位置坐下

"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嗎"

"是這樣的我聽到吳董跟我爸講電話的內容了 說你答應結婚了?"

"...是的"我尷尬的回答

"還說要先好好認識彼此再結婚是嗎?"朴燦烈說

"...當然是為了配合父母才這麼說的...朴先生也是"

"我知道了 我們都是因為父母才會這樣的 不如你覺得我的建議如何?"朴燦烈好像有什麼計畫似的

"什麼建議?"

"我們可以先結婚"他話還沒說完我就急著打岔

"什麼?先結婚!?不是...朴先..."我話也沒說完就被阻止了

"你先聽我說完好嗎?我們先結婚 之後搬出去住 到時候我們分房睡 因為我聽到我媽說你很喜歡跟朋友去什麼聚會什麼夜店玩 結婚後你可以跟平常一樣去 只是不能讓我找不到人 尤其是有時候我爸媽會要我們回去吃飯 只要我們雙方找到自己的真愛我們再來協調離婚 結婚是父母說了算 那離婚我們提他們總該不能說什麼了吧 而且可以順便甩掉一堆愛糾纏的女人 你覺得如何?"

"朴先生你說了這麼多我大概懂了不過...搬出去這件事你家人答應嗎?"他說了很多好像都是事先想好的只是搬出去...

"我爸已經答應了所以我才敢在這裡說這些"

"可是你說先結婚...是什麼時候...?真的不先了解一下對方嗎"我又上前問了一句

"就下個禮拜吧 早點結束這個鬧劇 我覺得了解對方就不必了吧畢竟最後會離婚的"他嫌棄的笑了一下

"下禮拜!?不過你說的沒錯...可是畢竟我們會一起生活一陣子......好吧那就照你意思"想了想還是答應比較好

"好 不過這件是只有你我知道 不會有第3"

"OK!!那我先走了"我對他比了"OK的手勢

拿起包包正想站起來離開他卻突然把我叫住

"我送妳回去吧!這麼晚一個女生搭計程車有點危險 再說吳董應該知道你是來找我 那我就有義務送你回去"

"!朴先生想的可真周到"心想這個男生果真是個好男人誰嫁給他就是他的榮幸

搭上他的車

"安全帶"朴燦烈說了一句 

-

有點久才更新不好意思ˊˇˋ

還有啊最近要開學了呢大家知道吧XDDD

因為再來瓜苗就是高中生了呢(感慨歲月不饒人ˊˋ

而且因為是設計職群的 作業也都很多(吧##

再來有一點因為每個禮拜有4天要夜輔所以9點多才回到家呢

文可能要利用假日寫 更新時間我還是會盡快!!!

你們的留言或悄悄話我都有看到也都會回(友沒被回到的嗎˙˙

有空沒空就留個言或悄悄話給我讓我知道還有人在看我的文TTTT

你們都是我的動力!!!懷挺!!!(好像話有點多呢##

總之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