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伯賢/校園/BG文《 幸福有光》(13) #完結

「生什麼氣?哦?你不知道剛剛一群人來問我是不是跟你分手了還說你劈腿了我該怎麼回答?難道我要說"是的!沒錯!我們分手了!哦不對!是一開始就沒有交往都是假的"這樣嗎?這樣正好你可以去找姜允烈阿!你很開心吧對吧?」伯賢真的很兇智拉都嚇到快哭了

「扯到允烈幹什麼?好啊!就那樣說吧!說啊! 既然你要這樣說我也不能說什麼!這是事實不是嗎?反正不到1個月就畢業了正好合你意不是嗎?」智拉的眼淚就這樣一點一點掉下來了「智拉!」這時允烈突然出現在頂樓 允烈朝伯賢跟智拉的方向走了過來「跟我來!」允烈拉住智拉的手就這樣把智拉帶離開頂樓「邊伯賢...你在激動什麼?就為了一個姜允烈而把崔智拉惹哭了!?我到底在幹嘛?」伯賢真的覺得自己很白癡

 

 「姜允烈你怎麼在這裡?」智拉說

「今天你說你中午要打掃錒所以我想說來看看沒想到卻聽到那些話...」允烈有點尷尬

「允烈所以你聽到邊伯賢說的了?他不是故意的啦...你不要放在心上...」你講話也有點尷尬

「我才不會把那種事放在心上!你沒事吧?」允烈說「嗯沒事!」

這時伯賢突然把熙宥跟星榮叫去

「邊伯賢!你明明知道智拉喜歡你你還這樣對他說話他當然會哭啦!你要找時間去跟他道歉」星榮說「是啊!你真的很不應該!趁這時候快告白快點在一起吧!」熙宥都快看不下去了「我...」伯賢遲疑了一下「邊伯賢你在考慮什麼啊?」星榮看了一眼持一的伯賢說「對啊!你動作快!要是被允烈搶走你就慘了!」「好!我現在就去!」就等伯賢這句話「現在?」「沒錯就是現在!星榮你疑惑什麼?」熙宥覺得就是現在! 說完伯賢就往智拉的教室走了過去

班上智拉正在跟允烈聊天

突然伯賢就這樣衝進教室 走到智拉前面

「崔智拉跟我過來我有話要跟你說」

伯賢把智拉拉到一個這個時間不會有學生經過的角落

「邊伯賢你要幹嘛?」智拉說

「崔智拉剛剛...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以原諒我嗎?」伯賢開口 希望智拉不要跟他計較「我沒有怪你啦...只是很傷心...什麼叫我剛好可以去找允烈?跟允烈什麼事阿真是...」智拉打從心裡覺得不是滋味

「因為...我怕你被姜允烈搶走...」伯賢弱弱回答

「什麼?」智拉聽到有點開心「姜允烈喜歡你你難道不知道嗎?」伯賢的音量突然變大聲「你該不會吃醋了吧」智拉笑了笑「是!我吃醋了!因為我喜歡你 要交往嗎?」伯賢直接開口說出他心裡的話了「總算說出口了!我在等你! 當然要!」說完智拉跟伯賢就親在一起了

 

            =完結=

____

這個結局來的太突然真是抱歉...

我會寫更好的文給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