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伯賢/校園/BG文《 幸福有光》(11)

隔天在走廊卻讓智拉跟伯賢相遇了

伯賢兩手插口袋 制服最上方和最下方的鈕扣都沒扣 還面無表情(總裁臉##)一整個很總裁風 這個要是走在街上每個女生看到都會想勾搭就連男生也抵擋不了伯賢的魅力吧

智拉這下真的不知道該看哪裡了 本來智拉想裝作沒看到就這樣走過去了 但走廊只剩下他們兩個要沒看到也很難吧((xDD想像一下畫面真的會想笑##還是作者笑點太低了XDD

伯賢走到智拉正前方「來一下」伯賢面無表情冷冷的丟了一句

"來一下?跟我說話嗎?"智拉轉了頭看了一下無人的走廊心想((這裡作者又想笑了XDD真的笑點這麼低??XD

智拉還在看無人的走廊時(?)伯賢就拉著智拉的手快走到頂樓「伯賢你到底要幹嘛?」智拉手被伯賢抓痛了「哦!對不起!我有話要跟你說!」伯賢還是那個臉 把智拉的手鬆開「什麼事?」智拉說「我喜歡上你了崔智拉」伯賢一樣那個臉 眼睛直視著智拉「哦?」智拉自己都嚇到了「要再說一次嗎?我喜歡上你了崔智拉!我喜歡你!」伯賢還是那個臉(#####是要幾次「邊伯賢你在開玩笑嗎?你不是很討厭我嗎?而且你幾天前才跟苡恩分手...現在又說喜歡我???」智拉心中一萬個問號「我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吧!那...我就」伯賢臉的開始往智拉湊近 接下來就

吻了智拉 大概5秒過後 伯賢鬆開智拉 噹噹噹~「那個...上課了...我先回教室了...」說完智拉就跑回教室 留下伯賢自己在頂樓 「邊伯賢做得好 崔智拉總有一天會了解你的心意」伯賢自己自言自語的說

"伯賢剛剛到底在幹嘛?是因為昨天我親了他所以他不高興跑來親回去這樣才不會虧本嗎?(智拉到底在想什麼#)還是他真的喜歡我?"智拉真的是第一名嗎###

「崔智拉!老師叫你去他的辦公室一趟!」

智拉一走進導師辦公室還沒注意到伯賢正被導師訓話 只是馬上走到自己導師的辦公桌而伯賢也看見智拉了

「智拉!就是這裡!這裡是今年畢業典禮我們班的照片跟資料!你幫我交去給金組長!」導師把一疊資料交給智拉「好!」智拉說完正想離開辦公室,卻突然聽到...

「要跟我說原因了嗎?伯賢同學!」伯賢的導師對著伯賢說「我...」"邊伯賢怎麼在這裡?被訓話了呢"「怎麼會遲到呢說錒!」"遲到!?對了...邊伯賢他們班的班導是我班的社會老師 是出了名的恐龍老師,一旦有學生上課遲到一定會被訓了一整節(這裡智拉真的是誇張了一點xD)"「其實老師我是跟崔智拉同學在頂樓聊天,聊到忘記時間了!」伯賢往智拉的方向指了"邊伯賢你在幹嘛!!!???"智拉心想死定了「崔智拉!?智拉!是真的嗎?學生會長跟學生副會長!?」恐龍老師懷疑的看向智拉「...是的老師...」智拉也只好乖乖認了「知道我的規則吧!遲到的學生我一律處罰!即使不是我班的學生!」"當然知道...全校還有幾個人你沒處罰過錒?"智拉心裡翻了個大白眼「你們兩個從今天開始中午時間不准睡覺!既然這麼愛到頂樓聊天!那就去打掃頂樓!A棟到D棟!聽到沒!」「是...」伯賢跟智拉回答「都回教室了!」

兩人走出辦公室之後「邊伯賢你在幹嘛?幹嘛拖我下水?」智拉狠狠瞪了一眼伯賢「可是當時你真的在跟我聊天啊!」伯賢說「我哪裡跟你聊天啊?是你把我拉到頂樓告...」智拉話都沒說完就停了 要說出"你把我拉到頂樓告白還親了我"也很奇怪吧...「告!?告什麼啊?」伯賢明明知道智拉要說什麼卻故意問 還嘴角上揚笑了一下「沒...沒事啦!」「崔智拉!」遠遠有一個聲音叫住智拉「姜允烈!?你怎麼會在這裡!?」智拉看向允烈「我是聽同學說你來找班導搬東西給金組長所以才來找你的!想說你一個人搬不了這麼多 我幫你搬吧!」「好錒!」這麼一說 智拉突然覺得有點重了 允烈是智拉的同班同學,長得白白淨淨 身高足足有182CM最近喜歡上智拉 最近也跟智拉變得還不錯「你是誰啊!」伯賢看到他跟智拉的互動,心裡難免有一點小吃醋「智拉的同學!學生副會長你跟智拉到底是甚麼關係?還有!為什麼要假裝是男女朋友」大家別忘了!智拉跟伯賢是假男女朋友 到畢業以前都是哦(##允烈一臉嫌棄看著伯賢

 

-----

又更新囉~~~

允烈拖戲中....(大家不要打我xDDDD

以前有在看的人都不見了呢....

人氣直直落...

大家可以幫我多宣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