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伯賢/校園/BG文《 幸福有光》(7)

「欸...等一下啦...今天晚上留在醫院好嗎?」伯賢這麼一說讓智拉以為在作夢「啊?」智拉驚訝的看著伯

「本來是想叫苡恩的啦!因為妳看對面那個男生...滿身刺青...一定混黑道的...然後旁邊那個老爺爺睡覺到一半會磨牙很可怕欸...但苡恩他是我女朋友我怕他笑我...所以沒說...」「噗!邊伯賢居然這麼膽小!」「呀!居然取笑我!」「好啦不笑了!好吧...今天我就在這裡吧!」「喔?真的嗎?」伯賢有點開心,畢竟在醫院也不能幹嘛,多一個人聊天也不錯,只不過...不會聊到一半吵架嗎「喔!我打電話跟熙宥說一聲」

 

智拉把簾子拉上「我先...關燈喔...不是要睡覺嗎?」說實在的,說完那些話的伯賢有點後悔了,兩人在一間病房的小隔間有點彆扭「那個...可以不要關燈嗎...因為我怕黑...」智拉聲音越來越小聲「什麼嘛!剛剛誰在笑我膽小的!你還不是怕黑!」伯賢"哧"了一聲「我是女生啊!男生這麼膽小怎麼行!」智拉覺得男生就不能膽小(咦#)「欸欸欸不要用你的刻板印象看人行嗎?」伯賢又回「!知道了啦!」智拉說

 

 

「齁...邊伯賢...都是因為睡在醫院害我現在脖子好酸...」到了星期一伯賢也出院了「你以為只有你不好過嗎?」之後兩人就各自回班上上課

 

=

 

「崔智拉!球丟過來!」下課打球時不小心讓球滾走了,正好滾到智拉的腳邊

智拉臉色蒼白,肚子也很痛,痛到沒力,好不容易把球從地上撿起來卻昏倒了「邊伯賢!崔智拉昏倒了!」一旁的同學指著那邊昏倒在地上的智拉「崔智拉!」伯賢朝智拉跑了過去「喔?怎麼臉色這麼蒼白!」「邊伯賢他流血了!」伯賢一把抱起智拉往保健室跑去

 

「護理師他怎麼了?」伯賢問「這位同學請問你是他的男朋友嗎?他是因為生理期貧血才昏倒的!」「啊?...生理期...」伯賢聽了有些尷尬「一會兒醒過來就好了!你就先回班上吧!記得告訴班導他在保健室!」護理師說「是...」

-

貧血啦xDDD邊伯賢XDD

20130718040211989_meitu_1_meitu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