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伯賢/校園/BG文《 幸福有光》(6)

 

「智拉你不留下來看看伯賢再走嗎?」苡恩想智拉應該想看看伯賢吧「不用了...我想...伯賢他應該不會想看到我!」智拉勉強笑了一下「那好吧!」苡恩說

 

「伯賢!」苡恩走進病房「苡恩!」「好點沒?你剛剛真的嚇到我了啦!」苡恩打了一下伯賢「我沒事了!對了!崔智拉呢?他沒事吧!」伯賢居然還有想到智拉「智拉他沒事!」苡恩說「那他人呢?」伯賢又問「智拉!?他先回去了!她說你可能不想見到他所以就回去了!他還等你轉普通病房才走的!」苡恩想智拉真的很關心伯賢「這樣啊...」「對了伯賢...你肚子餓嗎??要不要我幫你買東西?還有!我明天還有事情所以我今天就不陪你囉!」「沒關係!我不餓!苡恩你忙你的吧!要記得休息喔!」伯賢對苡恩說,要他不要太累了「那我先走囉!掰掰!」「掰掰!」

 

 

 

 「媽的...肚子好餓...早知道剛剛就叫苡恩買個年糕好了...不然叫崔智拉買來吧!」晚上了,伯賢有點後悔沒叫苡恩買東西,所以就打了電話給智拉「呀!崔智拉!你到學校附近那間年糕店買年糕來!」伯賢對智拉說話的語氣永遠這麼差「為什麼是我...你可以叫朴苡恩啊...」伯賢打電話給智拉,這點讓智拉有點嚇到了「苡恩他很累了!我叫他先回去休息!再說了!我是因為誰才受傷現在人在醫院的應該不需要我告訴你吧!」伯賢說「知道了...」智拉把電話掛了然後又說「又沒有人叫你來救我啊...」

 

 =

 

 「什麼啊...叫我買東西過來結果自己睡著了...不過...你到底...為什麼都不對我笑?」智拉看著伯賢想著想著,不知不覺把事情都說出來了「這麼想看我笑啊?」伯賢突然張開眼睛「邊伯賢你居然裝睡偷聽我講話!」智拉直接在病房裡大喊「噓!安靜點啦!這裡是醫院欸!再說...是你自己在那邊自言自語的!我哪有偷聽!」伯賢說「算了!東西幫你買來的!我先走了!」智拉正要轉身,就被伯賢叫住

「欸...等一下啦...今天晚上留在醫院好嗎?」伯賢這麼一說讓智拉以為在作夢「啊?」智拉驚訝的看著伯賢

 

 

 

20130718040211989_meitu_1_meitu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