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伯賢/校園/BG文《 幸福有光》(5)

"我到底來這裡幹嘛?跟他道歉嗎?笑死人!我幹嘛跟他道歉啊!"伯賢走回家路上越想越覺得荒謬

 

 隔天放學伯賢跟苡恩一樣一起回家,今天卻撞見了智拉還有星榮「喔?崔智拉原來妳今天有來學校啊!」伯賢看到智拉說「嗯...」智拉冷冷回了一句「是啊!都放學才發現!好好跟你的女朋友享受甜美時光吧!智拉!我們繞路吧!」星榮說完就拉著智拉轉向另一條巷子,而智拉卻一直往後看伯賢「智拉別看了!」星榮拉著智拉

 

 這天智拉自己走在路上,可能是因為伯賢的關係,整個人魂不守舍的,連有一輛汽車要朝智拉撞過來智拉都沒發現。

這時,伯賢和苡恩今天本來是在約會,結果伯賢看到智拉正想拉著苡恩的手往回走,正巧被伯賢看到那輛車快要撞上智拉「崔智拉!」伯賢放開苡恩的手朝智拉跑過去"碰!"的一聲,那輛車撞倒緊抱住智拉的伯賢「邊伯賢!」智拉才發現伯賢緊抱住他,而伯賢早已昏倒了「伯賢!!」苡恩也跑了過來

 

 「都是我害的...要不是伯賢為了救我!他也不會受傷...」「智拉你不要自責了!我想如果是你!你應該也會去救伯賢對吧!」苡恩安慰著智拉「醫生!」智拉發現醫生從手術室走出來,馬上往醫生走了過去「醫生!我男朋友有沒有怎樣?」苡恩這麼一說,智拉才想自己應該不能管這麼多所以後退了一步「患者現在已經沒什麼大礙了!等一下會直接轉普通病房!你們就可以去看他了!」說完,醫生就走了「那個...苡恩!既然伯賢他沒事了...那我就先走了!」智拉說「智拉你不留下來看看伯賢再走嗎?」苡恩想智拉應該想看看伯賢吧「不用了...我想...伯賢他應該不會想看到我!」智拉勉強笑了一下「那好吧!」苡恩說

-

抱歉最近都有點忙xD

文更得比較慢...

20130718040211989_meitu_1_meitu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