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伯賢/校園/BG文《 幸福有光》(4)

伯賢走進智拉的班上,找到正在哭的智拉坐位抓著智拉的手「出來!」

「呀!邊伯賢你要帶智拉去哪啊!」剛剛在旁邊安慰智拉的熙宥對著伯賢大喊

 

「妳到底在幹嘛?」伯賢把智拉拉到沒人走動的走廊「不需要你管...」智拉的眼淚都還沒停止過「等一下事情越鬧越大怎麼辦!都說了我們感情是假的!只是名義上的男女朋友罷了!我喜歡的是苡恩!為什麼要搞得好像是我拋棄你一樣!」伯賢真的火了「邊伯賢...我喜歡你是我太笨!跟你告白是我白癡!答應你跟你當假男女朋友我根本瘋了!我好後悔自己喜歡上你!為什麼會喜歡上你...我恨你!」智拉不知道從哪來的小石頭,直接朝伯賢身上丟,然後就離開了「握操!崔智拉!」

 

 「我今天講的話會不會太過分啊?哪會!一開始就跟他說是假的啊!而且我幹嘛關心他!可是...崔智拉喜歡我欸...我居然還講那些話刺激他傷害他...」伯賢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自言自語

 =

 「崔智拉呢?」隔天伯賢走到智拉的班上問了智拉的同學「崔智拉?!他今天沒來學校欸!你不是她男朋友嗎?怎麼會不知道?」那人疑惑的問「沒來?好...」伯賢說

 =

 "叮咚"晚上伯賢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走來智拉家了「誰啊?邊...邊伯賢?你來這裡幹嘛?」打開門發現是伯賢的熙宥有點被嚇到「尹熙宥你怎麼在崔智拉家?」伯賢看到熙宥還以為自己走錯房子了「我好朋友傷心難過我來陪他不行嗎?」「所以崔智拉真的是因為那件事?讓我進去!」伯賢正想走進去「不行!智拉現在最不想見的人肯定就是你!而且他剛剛情緒好不容易好點了!你不要再讓他難過了!你走啦!」熙宥推開伯賢「算了!走就走!」伯賢說完就走了"我到底來這裡幹嘛?跟他道歉嗎?笑死人!我幹嘛跟他道歉啊!"伯賢走回家路上越想越覺得荒謬

-

最近很忙所以很久才更一次抱歉ˊˇˋ

20130718040211989_meitu_1_meitu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