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世勛/BG/校園甜《愛,說來就來》(19) 

────────────────────

籃子也都裝滿球了 恩熙拉著裝籃球的大籃子走向體育館 但一個小女生怎麼可能拉的動這麼重的籃子呢「天哪!這也。。。太重了吧!金敏恩幹嘛突然請假還叫我代替他借球。。。」「我來吧!」此時吳世勛突然出現拉住恩熙的手「吳世勛。。。」「一個女生怎麼可能搬得動!」「謝謝你。。。」「等一下測驗你有把握嗎?」「你還敢問!不過。。。把握是一定有的!」恩熙勉強回答「這次測驗必須考95以上!」世勛說「95!?這會不會太簡單!」恩熙笑了笑「簡單!?那就100好了!」世勛回答「欸欸欸!95!95!」「那就95吧!」世勛說的有點勉強「不過我幹嘛聽你的話考95啊!你又不是我的誰!」恩熙突然想到問了世勛「嗯?不知道!」世勛聳聳肩笑了笑就走了「呀呀呀!不是要幫我拉籃子嗎?」恩熙吃力的拉著籃子

 「吳亦凡你真的不說啊?」貝泫跟亦凡站在柱子後面看著恩熙和世勛「看他跟吳世勛在一起很開心!這樣就夠了!星期六就要走了。。。也不想再多想什麼了!就這樣吧!」亦凡說「那星期六我就去送你喔!不然自己一個人走多無聊啊!」貝泫拍了亦凡的背

「那就拜託你啦!」亦凡對著貝泫笑了笑

 反正這次測驗恩熙考了96分興奮了很久

而吳世勛因為考了100分所以很開心 因為他有零用錢可以領了

星期六

貝泫正站在機場等吳亦凡「朴恩熙怎麼還沒來!!」其實,貝泫把亦凡要出國這件事告訴了恩熙。「尹貝泫!」亦凡朝貝泫走了過來「喔?吳亦凡你來啦?」貝泫看了亦凡一眼然後又轉身看了後面「你在看什麼?」「沒。。。沒事!」雖然說了沒事但貝泫又繼續轉身往後看「你幹嗎一直看後面!?難道!尹貝泫妳該不會把恩熙叫來了吧!」亦凡睜大眼睛說「不只朴恩熙。。。同班同學甚至全校你的粉絲都叫來了。。。」貝泫越說越心虛「尹貝泫!我怎麼跟你說的?」亦凡大聲吼著貝泫「好啦我知道!我錯了嘛。。。可以大家如果不見你最後一面的話他們會很難過的。。。」貝泫這麼做也是有道理的「什麼最後一面!我是要死了嗎?尹貝泫!事情交給你就知道會這樣!不理你了!我要登機了!」亦凡正要轉身就被貝泫拉住「欸欸欸!那朴恩熙他們?」貝泫問「不管了!我先走了!」亦凡轉身正要離開的時候「吳亦凡!!」恩熙跟一大群吳亦凡的粉絲走進機場,像是偶像來了,粉絲接機似的「來不及了。。。」亦凡小聲的說「學長你為什麼不跟我說!」恩熙走到亦凡面前「。。。」亦凡不回答「吳亦凡你這樣不說一聲恩熙才會更難過吧!我要跟你說一聲!我跟朴恩熙交往了!所以恩熙你就不用擔心了!我會好好對待他!你可以放心的走!」吳世勛牽起恩熙的手「你們幹嘛一副"再也見不到我"的樣子啊!我還是會回來的!只是。。。時間不知道!可能兩三年吧!到時候。。。吳世勛你可別讓我看到你欺負恩熙啊!」亦凡把話說完還摸了一下恩熙的頭「不會的!」世勛對亦凡笑了笑「學長到那裡要好好的!我們會想你的!」當中有位粉絲對亦凡說「知道了!謝謝你啦!好啦!我要走了!恩熙!可以跟你最後來個大擁抱嗎?」亦凡笑著說「學長!!我會想你的!」恩熙回抱住亦凡「知道了!再見啦各位!」亦凡轉身走 但後面一大票粉絲哭得好慘

-

下一篇應該可以結局了XDD

1430747928-242162336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