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世勛/BG/校園甜《愛,說來就來》(17) 

────────────────────

世勛粗魯的一把抓住貝泫的手臂,用力的將她拉了起來「放手!!吳世勛你管不著我的事!!」貝泫拼命的掙扎,雖然身子偏瘦小,但力氣還挺大的,世勛一個不注意就鬆開了握緊她的手「啊!!」一陣悲慘的叫聲,世勛還來不及上前救貝泫,貝泫就已經跌坐在地上。「貝泫!」世勛正要去扶起貝泫「吳世勛你不要管我!我自己可以好好的!」貝泫再次推開世勛「尹貝泫。。。」「吳世勛你走吧!我不會再抓著你不放了。。。你喜歡朴恩熙那你去追她吧。。。」貝泫說「貝泫。。。你。。。好像長大了!」世勛看著貝泫「吳世勛你加油!」貝泫勉強的笑了笑「你也該回教室了別這麼任性!那我先回教室囉貝泫!」世勛對貝泫點了頭「好。。。」

在世勛走出保健室後貝泫又是一陣大哭

"嗚~我已經決定要放棄世勛了。。。但為什麼我覺得我做不到。。。嗚嗚嗚~"「同學該回教室囉!你們老師剛剛問我」護理師走向貝泫「好。。。護理師。。。我這就回去。。。」

 

 教室

「朴恩熙!放學可以到籃球場一趟吧!」世勛說「放學!?好啊!不過你要幹嘛?」恩熙問世勛「你來不就知道了!」世勛笑著說「幹嘛這麼神秘!去就是了嘛!」恩熙也答應了世勛

 

 「恩熙!」亦凡在路上叫住了恩熙「學長。。。」恩熙在想事情突然被亦凡的聲音嚇到 眼睛睜得很大看著亦凡「我們。。。談談吧」亦凡說「好」恩熙說

 「你還喜歡我嗎?」亦凡問「學長你怎麼這麼問?」恩熙不知道怎麼回答亦凡「因為最近你的心好像不在我這裡。。。」亦凡嘟嘴說「學長。。。」恩熙低頭「沒關係!只要你說出口我可以讓你走」亦凡臉上勉強微笑著"學長怎麼突然。。。"恩熙心想「你一定想說我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就讓你走。因為我愛你!我不想傷害你」亦凡對恩熙笑了笑「學長。。。」恩熙低著頭眼眶泛著淚「怎麼啦?不可以哭喔!我們恩熙哭起來就醜了!這樣說不定吳世勛就不要你囉!」亦凡摸著恩熙的頭「學長!」恩熙眼眶泛淚抱住亦凡

亦凡也把握最後一次可以抱恩熙的機會緊緊抱住他 淚水就這樣流下來"朴恩熙,再見了"

其實,吳亦凡就要離開韓國了 但他始終不敢告訴恩熙 怕恩熙難過傷心 那就乾脆讓她走吧 也許會忘掉吳亦凡這個人的

那刻 朴恩熙和吳亦凡正式和平分手了

=

 放學_籃球場

「吳世勛!」恩熙到籃球場看到世勛自己一個人在打球「你來啦!」世勛走向恩熙「你找我幹嘛?」恩熙問「老實說...我約了一大群人...」世勛說完看向草叢堆裡

「嗨朴恩熙!」一大群人突然從草堆裡跑出來包圍住世勛和恩熙「你們這是在做什麼。。。」恩熙睜大眼睛看著包圍他和世勛的13人(EXO10+正泰+銀赫)

「朴恩熙!我喜歡你!」世勛趁恩熙沒有防備時突然告白了「吳世勛你幹嘛啊!這我知道啊!但這麼多人在這裡。。。」恩熙覺得很尷尬「他們都是我的證人!」世勛說「證什麼人啦!很尷尬欸。。。」「我跟你告白你如果接受他們都是證人啊!我怕你跑掉!呵呵!」世勛怕恩熙最後賴帳「我也還沒說我會答應你啊!」是啊世勛你在想什麼XD「你一定會!我喜歡你!但吳亦凡卻緊緊抓著你。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把你拉到我身邊」世勛說完還嘆了一口氣「吳世勛我現在!」恩熙本來想告訴世勛他跟亦凡分手了但世勛卻接著說「你現在在跟吳亦凡交往!這些!我都知道!我只是不想錯過你!讓我講完好嗎」世勛繼續說「對啊朴恩熙我們世勛真的很喜歡你!」泰亨說「跟我交往吧朴恩熙!」世勛又說「老實說...我剛剛跟學長分手了...」恩熙說「下一段感情再出發啊朴恩熙!」「對啊!」「下一個就吳世勛吧!」大家開始起鬨

「停!朴恩熙我可以等你!跟吳亦凡分手你一定很難過。。。沒關係!你決定好了告訴我!」世勛看著恩熙

-

好#真的要說對不起了

因為之前一段時間差點棄更

感謝支持我的小小小小小書迷xD

1430747928-242162336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