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世勛/BG/校園甜《愛,說來就來》(15) 
────────────────────

「吳世勛!!」此時亦凡來到了游泳池

「吳亦凡你來這裡幹嘛?我們在練習欸!」世勛走向亦凡

「你還問我幹嘛?」亦凡一激動就出手打了世勛一拳

「呀!你怎麼打人啊!」燦烈說

「對啊!隨便進入游泳池就算了還打人!」俊勉對亦凡大喊

「吳亦凡。。。你不要以為。。。我不敢對你動手!」世勛被激怒了也打了回去

「呀!不要打架啦!」

「不要打了啦!」大家看到兩人出手打了對方都嚇到了趕緊阻止他們 但兩人始終沒有停下

「學長!!」此時恩熙跑到了游泳池裡

「朴恩熙!?」兩人停下來不打了 但兩人臉上全是傷口

「恩熙!你怎麼來了?」亦凡看到恩熙走了過去 留下躺在地上的世勛

其他人趕緊去扶起世勛

「學長。。。」

「恩熙。。。我們先走吧!」

「嗯。。。」恩熙就這樣被亦凡拖著走

雖然人是被亦凡拉走 但恩熙卻一直轉頭往後看著世勛

 

 

 

保健室

「學長你幹嘛去找吳世勛打架啦!」因為護理師不在 所以恩熙正幫亦凡處理傷口

「當然是為了你啊!他那樣做我這個男朋友不用出面保護一下女友嗎?」亦凡講這樣雖有道理 但恩熙不是這樣想的

「但也不用打架吧!」

「我還跟他說叫他放棄你!我們好好相處!」亦凡又說

「那。。。他回你什麼?」恩熙好像想知道世勛回什麼的問了亦凡

「怎麼?他回我什麼很重要嗎?很想知道他的答案是什麼嗎?」亦凡這樣問恩熙自己也嚇到了

「沒有啦學長。。。」恩熙急著想解釋

「開玩笑的啦!我知道恩熙你是最愛我的對吧!」亦凡突然牽起恩熙的手

「恩。。。是啊!傷口也處理好了我們回家吧!」

 

 

恩熙家

好久不見的堂姐居然出現在自己家 

讓恩熙嚇了一大跳

「堂姊!!!」恩熙走進家門就被堂姐嚇到

「朴恩熙!!!」而堂姐也熱情的抱住恩熙

「你怎麼回來了?」恩熙開心的問

「在釜山好無聊!回來看看你!」堂姐這樣講讓恩熙好開心

「我媽勒?」恩熙突然發現媽媽沒有坐在沙發喝著她的咖啡

「出去買東西!說我回來要請我吃東西!」堂姐很開心的笑了笑

「這麼好!我媽偏心喔!」恩熙像是吃醋了一樣

「呵呵呵!」

「對了堂姐!我想問你一件事!」恩熙突然說

「你問吧!」堂姐坐回她的位置

「就是啊!你知道我跟吳亦凡在交往吧!」恩熙說

「吳亦凡。。。喔~那個校草啊!」堂姐也知道校草吳亦凡

「對啊!」

「怎麼了嗎?」堂姐問

「如果我愛上另一個人!我要怎麼跟學長說?」恩熙也只能問堂姐了

「朴恩熙不會吧!你愛上另一個人了!?」堂姐睜大眼睛看著她

「好像是!」恩熙說

「什麼好像!?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哪有"好像是"這種事!」堂姐很驚訝的看著恩熙

「好啦!我喜歡上另一個人了!!。。。吧。。。」雖然說喜歡上另一個人了 但還是不太確的恩熙在句尾有加了一個"吧"

「"吧"。。。來來來你告訴我那個人是誰!」堂姐想幫恩熙處理這件事

「他是我們班的轉學生!他叫吳世勛!一開始我跟他合不來。。。是到最近才。。。」恩熙突然想到之前吳世勛那樣對他

「往往轉學生是最可怕的!那學長知道嗎?」堂姐感覺是有經驗的人

「我怎麼可能讓學長知道?」恩熙當然不可能讓學長知道啊 不過學長都看到他們兩個。。。

「也是啦!那你。。。有打算跟他分手嗎?」堂姐又問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我的家教是吳世勛等一下他會上課!」恩熙想到等一下還要見吳世勛又是一陣無奈

「他還是你家教?!太扯囉!朴恩熙!對了!他知道你喜歡他嗎?」堂姐有點被嚇到 對方居然還是恩熙的家教

「應該不知道!但是他喜歡我!」恩熙說

「我想看看他長怎樣!然後人怎樣!值不值得交往!」

「你不要把人家嚇壞了!」恩熙提醒堂姐

「哇嗚!會擔心他耶!」堂姐開了玩笑說

「我哪有啦!」恩熙像是害羞一樣

"叮咚~"

「我來開我來開!」堂姐搶第一開門 為了就是想看吳世勛

「你好!是家教對吧!請進!」堂姐看到世勛 第一眼覺得還不錯

「請問你是。。。?」此時站在門外的世勛問了問

「我啊!我是恩熙的堂姐!我叫朴安倪!」堂姐跟世勛打了招呼並做自我介紹

「啊你好!我叫吳世勛!是恩熙的家教跟同班同學!不過我們。。。要一直站在這裡嗎?」世勳突然覺得站在門口聊天很怪

「當然不是啊!快請進!朴恩熙快去上課了!」安倪叫恩熙快進去上課

「好。。。」恩熙說

 

 

房間

「剛剛那是妳堂姐喔?」世勛問了恩熙

「恩對啊!」恩熙笑了笑說

「長得很正欸!」世勛覺得安倪長得很正

「喔對啊!」而恩熙的臉突然變了 語氣也變差了

「語氣幹嘛變差啊!我誇獎別人你吃醋喔!」世勛笑了笑

「沒有啊!」恩熙故作淡定說沒有

「切!明明就有!對了!今天吳亦凡把我打成這樣是怎樣?整張臉都是傷!我靠臉吃飯的欸!」世勛開始向恩熙抱怨亦凡了

「我也不知道他會把你打成這樣啊!誰叫你昨天!」

講到這裡 恩熙突然不講了 因為想到昨天世勛對她那樣 現在就覺得尷尬

「昨天怎樣?喔!你說親妳那個喔!又沒什麼!」世勛覺得那又沒什麼(吳世勛你怎麼這樣想#

「什麼叫沒什麼!我很在乎欸!」恩熙脫口而出說出"我很在乎"

「你在乎那個幹嘛?」世勛問

「我有說我在乎嗎?」因為是自然而然講出來 恩熙也沒發現原來她有講

「有啊你剛剛有說欸1你說你很在乎!」世勛確定恩熙是這樣說的

-

各位抱歉了ˊˋ

最近真的超久沒更文的...

這次已經有1...2...3...4...7整整一個禮拜沒更了

真的很縮哩ˊˋ

1430747928-242162336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