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世勛/BG/校園甜《愛,說來就來》(14  ) 
────────────────────

"叮~咚~"

「你來啦!還以為你不來了呢!」世勛對著恩熙笑了笑

「約我來幹嘛?不怕女朋友吃醋啊?」恩熙說

「先進來再講吧!」世勛本來想叫恩熙到裡面 他再做一番解釋

「我不要。。。我不想被誤會。。。」恩熙冷冷的回答

「你明明知道我喜歡的是你!」這下世勛真的激動了

「我不在乎你喜歡誰...跟誰交往...我不在乎...我真的不在乎...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好難受...嗚~」恩熙哭了 世勛見恩熙哭了 世勛也不做任何安慰 吻了上去 越吻越激烈 世勛雙手抱住恩熙 恩熙想抵抗 但力氣不的世勛"吳世勛你不可以這樣。。。我還有學長。。。"恩熙心裡正想著 一邊做反抗的動作

此時貝泫走到世勛家 見了這一幕

「朴恩熙吳世勛你們在幹嘛?」貝泫站在離他們三公尺遠的地方喊

「貝。。。貝泫!?」恩熙看見貝泫緊張了一下

「吳世勛!我就知道。。。你對我。。。不是真心的。。。」貝泫失望的說

三人僵持在那裡 話也不說

「朴恩熙我看你先回去吧!這裡我來處理!」世勛突然說

「真的。。。要嗎。。。」恩熙也不知道怎麼辦

「先回去吧。。。」世勛又說

恩熙也回家了 也不知道最後發生了甚麼事

 

 

隔天學校

貝泫衝到亦凡的教室

「吳亦凡!」貝泫對著教室裡大喊

「欸唷!貝泫妹妹來找我啊?什麼事?」亦凡見了貝泫有點嚇到

「我有話跟你談!可以跟我到頂樓一趟嗎!」貝泫說

「嗯。。。好吧!等我一下!」亦凡也不知道貝泫想說什麼就答應了

 

頂樓

「你知道我為什麼找你來嗎?」貝泫表情顯得很不開心

「嗯?不知道!怎麼了嗎?」亦凡皺了眉頭

「昨天我跟吳世勛吃完飯回家之後。我突然想到一件事。但打電話給世勛他沒接 所以我就去他家!結果。。。」貝泫停下來不說了

「結果。。。!?」亦凡問

「我看到他跟朴恩熙抱在一起還接吻!」貝泫把昨天看到的事情都說出來了

「什麼!?不要開玩笑了尹貝泫!」亦凡笑了笑

「我是說真的!如果你不信。。。你可以去問你最愛的朴恩熙啊!」貝泫知道朴恩熙肯定會承認

說完貝泫就離開頂樓了

「尹貝泫的口氣。。。聽起來好像不是在說謊。。。」

於是亦凡去了恩熙

「恩熙!妳昨天晚上去了哪裡?」亦凡先問了問

"學長幹嘛這樣問。。。是不是他知道了什麼。。。"恩熙心裡有點緊張 怕學長知道了所有事

「昨天晚上!?。。。我們不是去吃飯了嘛!」恩熙說

「回家之後呢!有出門嗎?」亦凡繼續問

「有。。。」恩熙很緊張 連話都講得很小聲

「去哪裡了?吳世勛他家嗎?」亦凡也不讓恩熙講 就直接說出口了

「學長。。。」恩熙看著亦凡

「很好奇我怎麼知道的嗎?先回答我!去那裡了嗎?」亦凡最想知道的不就是恩熙有沒有去吳世勛他家嗎

「是。。。」

「去那裡幹嘛?跟吳世勛抱在一起還親親是這樣嗎?」亦凡從頭到尾臉上的表情都只有一種

「。。。」

「幹嘛不說話?!不說話我當你承認囉!」看恩熙的反應 亦凡想也知道一定是

「我。。。」恩熙想開口說話 但亦凡馬上插了進來

「為什麼要去吳世勛他家?」

「吳世勛他找我。。。」到這種地步了 恩熙也只好說出真相

「他找妳妳就去他家?你甚麼時候變這麼傻了!恩熙!所以吻你抱妳那些都是他主動的嗎?」亦凡說了這麼多 恩熙這才感到亦凡是在關心他

「嗯。。。」

「以後!我不許你跟吳世勛有任何一點關係!」亦凡說完就這樣走了

「學長!!」

 

 

「吳世勛人呢?」亦凡跑到世勛的教室

「這個時間他在游泳池練習喔!」某同學說

「游泳池。。。」亦凡聽到游泳池馬上往游泳池跑去

過了幾分鐘後

恩熙走回教室 腳步顯得很沉重

「恩熙!吳亦凡怎麼了?剛剛他來的時候心情好像不是很好!」那個同學看到恩熙馬上問

「學長來過!?」恩熙睜大眼睛看著他們那群

「對啊!他問說吳世勛人呢?我們說他在游泳池!他就往游泳池的方向跑去了!發生了甚麼事嗎?」另一個同學又說

「完了完了!我先去找他們兩個!」說完恩熙就跑出教室了

 

 

「最近都來練游泳都快累死了!」鍾仁用毛巾擦拭著頭髮

「是啊!欸!肌肉不錯嘛!」泰亨說

「你的也不賴啊!」鍾仁回應說

「欸!明天一起出去玩好不好啊!」銀赫提議出去玩

「好啊好啊!就這麼說定囉!明天出去玩!」

不知道為什麼 一開始互看不順眼的他們 感情突然變好了

「吳世勛!!」此時亦凡來到了游泳池

「吳亦凡你來這裡幹嘛?我們在練習欸!」世勛走向亦凡

「你還問我幹嘛?」亦凡一激動就出手打了世勛一拳

「呀!你怎麼打人啊!」燦烈說

「對啊!隨便進入游泳池就算了還打人!」俊勉對亦凡大喊

「吳亦凡。。。你不要以為。。。我不敢對你動手!」世勛被激怒了也打了回去

「呀!不要打架啦!」

「不要打了啦!」大家看到兩人出手打了對方都嚇到了趕緊阻止他們 但兩人始終沒有停下

「學長!!」此時恩熙跑到了游泳池裡

-

本來的三天一更都變4天一更了XD

好啦#大家要多多支持這篇文餒XD

1430747928-242162336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