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世勛/BG/校園甜《愛,說來就來》(12) 
────────────────────

「哇!38。5度。。。也太高了。。。我先給你吃退燒藥好了!」恩熙拿出剛剛買的藥 然後到了杯水遞給世勛 而世勛卻抓著恩熙的手

「你。。。你幹嘛?」恩熙睜大眼睛看著世勛

「幹嘛這麼關心我!還特地買藥給我!」世勛的眼睛直盯著恩熙

「我。。。」恩熙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是不是喜歡我!」世勛對著恩熙笑了笑

「你不要亂說啦!我才沒有勒!」恩熙甩開世勛的手 還打了世勛一下

「咳咳咳。。。你幹嘛打病人啊!」世勛再次抓住恩熙的手

「對不起啦!先吃藥啦!」

等世勛把藥吃完

「我要先回家了!」

「那。。。再見!」世勛笑了笑

「恩。。。再見。。」

恩熙匆匆忙忙的走出世勛家

「呼~我到底在幹嘛?幹嘛這麼擔心他還特地買要到他家給他?我是不是瘋了?!還是我。。。欸!不要亂想!朴恩熙!妳男友是吳亦凡欸!!」

 

=

 

隔天學校

「吳世勛還沒來嗎?」燦烈問

"吳世勛他...還不舒服嗎?不然怎麼還沒來?"恩熙心想

「老師抱歉。。。我來晚了!」世勛用跑的進教室

「怎麼又遲到了?」老師拿著筆指著他

「我昨天發燒了。。。今天睡得比較晚。。。」世勛摸了摸頭

「現在好點沒?」老師問

「好多了!幸虧昨晚有人照顧我哈哈哈!」世勛邊說邊看向恩熙

「吼~該不會是女朋友吧!」班上的同學開始起鬨

「是啊!是女朋友呢!」世勛又笑了

"我去!這吳世勛居然亂講話!誰你女朋友了!"恩熙心裡這樣想 但卻有點開心的感覺

「吼~原來吳世勛有女朋友欸!」全班再次轟動 此時世勛走回座位路上對恩熙眨了眨眼

"我的心。。。幹嘛一直撲通撲通的亂跳阿。。。我不會。。。喜歡上吳世勛了吧。。。停止好嗎?拜託。。。"恩熙壓著自己亂到不能再亂的心跳

 

 

下課

「吳世勛!!剛剛你說你有女朋友是真的還假的啦!甚麼時候的事!」俊勉想都沒想到

「欸呀!幹嘛跟你們講啊!」世勛有點害羞的笑了

「你不是喜歡朴恩熙嗎?難道。。。女朋友是他?不對吧。。。他也有男友了。。。是誰啊!?」燦烈越想越奇怪

「欸呀!好啦!跟你們講啦!其實我沒有女朋友啦!」世勛笑了笑

「那你剛剛還一副好像真的發生一樣!」鹿

「不過。。。有一件事我可沒說謊!」世勛再次笑了 而且笑得很燦爛

「什麼事?」全部異口同聲的問

「就是。。。昨天朴恩熙"特地"啊!買藥到我家給我吃欸!」世勛故意把"特地"兩個字說的特別慢

「他還去你家?」金鐘仁驚訝的問

「嗯~」世勛開心的狂點頭

「都進展到這步了還說沒交往?!少騙我們了!」子韜覺得他跟恩熙在交往了

「但是就這樣啊!他也還跟吳亦凡熱戀中呢。。。」世勛有點失望的說

「會有那天輪到你噠!」伯賢拍了世勛的背

 

 

「朴恩熙!」世勛喊著恩熙

「嗯?怎。。。怎麼了?」恩熙看到世勛 心裡緊張了一下

「剛剛啊!在班上。。。我講的那些話你聽到了吧!你當時的反應是什麼呢?怎麼辦我真的好好奇喔!」世勛慢慢靠近恩熙

「沒。。。沒有反應啊!」恩熙緊張了 連講話都結巴

「沒反應?!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不在乎我說"我喜歡你"這件事囉!咳咳咳!」即使昨天恩熙照顧了世勛 但還是感冒中

「你。。。到底要幹嘛?」眼看世勛一步一步靠近他 恩熙不知道怎麼回應 把頭撇過一旁

「看著我!不要逃避我的視線!」世勛把恩熙的臉轉了回來 讓恩熙看著他 接著臉越湊越近 臉越放越大 恩熙緊張到把眼睛閉上 之後就感覺到自己的嘴唇被吻了一下

「你!」恩熙睜大眼睛看著世勛

「親。。。親到了。。。」世勛自己都覺得驚訝 身體向後退了一下

「呀!那不是吳亦凡的女朋友嗎?怎麼跟別的男人站這麼近啊!不怕被誤會嗎?」剛好經過的同學幸好沒看到剛剛那幕

「不要亂講啦!說不定人家只是很好的朋友!」

「吳!世!勛!」貝泫朝世勛的方向跑了過來

「那個。。。我。。。我先走了。。。」恩熙不敢看世勛

「好。。。那。。。晚上見!」世勛看著低頭的恩熙

「恩。。。晚上見。。。」恩熙一說完就趕緊走了

「世勛今天陪我一起吃飯!」貝泫勾住世勛的手

「我沒空!我要跟朋友一起吃!」世勛隨口編了個謊

「哪個朋友?」貝泫為了確保對象

「朴燦烈他們!」世勛說

「那好吧。。。明天沒人約吧!我陪你吃!」"先下手為強"貝泫是這樣想的

「隨便!咳咳咳!」世勛把書包甩到背後就走了

 

=

 

「朴燦烈!你怎麼在這裡?」在學校居然還看到燦烈在打球

「我不在這裡。。。難道在你家啊?哈哈哈!」燦烈開了玩笑

「不是啦!你這個時候不是跟吳世勛一起吃飯嗎?」貝泫看著燦烈 但卻又閃開 畢竟眼前的男生這麼帥 都不敢直視了

「這個時間。。。世勛應該在朴恩熙她家了吧!家教啊!」燦烈回應他

「朴恩熙!朴恩熙!朴恩熙!又是朴恩熙!不是叫他離世勛遠一點了嗎!」貝泫這次真的很火大 每次都跟恩熙有關

「老實告訴你一件事啦!吳世勛他喜歡朴恩熙!所以你。。。放棄吧!我說真的!」燦烈居然把事情告訴了貝泫

「什麼?吳世勛喜歡朴恩熙?!」貝泫驚訝的睜大眼睛

「是啊!」燦烈說

 

 

恩熙家

「上課吧!」世勛把課本放桌上

「咳咳咳!你昨天說要抽考不是嗎?」恩熙好像。。。感冒了!?

「你感冒了!?」世勛關心恩熙

「好像是。。。剛剛回家就一直咳嗽。。。」老實說恩熙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咳嗽

「該不會是。。。剛剛我親你的時候。。。傳染了吧!呵呵!」世勛還笑了笑

「你!!!那妳幹嘛親我啊!」恩熙臉都紅了

「因為喜歡啊!」世勛嘟嘴看著恩熙說

「咳!我有男朋友的!」恩熙提醒著世勛

「I Don’t Care!只要我喜歡!沒有什麼不可以!而且我一定會追到手!」世勛很有信心的說 然後靠近恩熙

「你。。。該不會又要親我了吧!」恩熙的身體反射性的後退了

「親你呢。。。等我追到你我在親個夠!」世勛這一句話可是把恩熙嚇了一大跳

「不會有那天的!」恩熙說

「一!定!會!」世勛很肯定的說

「咳咳咳!上課了!」

好久沒更新了。。。因為電腦送修了一段時間XD

讓你們久等了((誰在等啊XD

1430747928-242162336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