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世勛/BG/校園甜《愛,說來就來》(11) 

  ────────────────────

 此時在房間裡的世勛

 「他是不是故意躲我啊。。。」世勛在恩熙房間裡走來走去 發現一本日記就這樣被丟在地上 於是撿了起來 還偷看了一下恩熙的日記卻發現日記裡滿滿的她和亦凡的照片 

 「又是吳亦凡!整天吳亦凡吳亦凡吳亦凡!到底是多好啦!」世勛都想把日記再次丟回地板

 「吳世勛你在幹嘛?幹嘛亂看人家的日記啦!」此時恩熙剛好走進房間 看到世勛手裡拿著的正是她的日記

 「是。。。是剛剛我看到掉在地上幫你撿的欸!」世勛說的也是事實

 「那幹嘛偷看啦!上課啦!」恩熙把世勛手裡的日記搶了過來 然後坐到位置上

 「好好好!上課上課!看你可以這樣兇我 搶東西還很有力氣 應該是好了啦齁肚子痛!你先去解那題吧!」

 

 

 隔天早上

  「吳世勛!吳世勛!我剛剛聽到你朋友說你跟朴恩熙同居到底是真的還假的?」一大早就又看到貝泫 而貝泫則是失望的看著世勛

 「啊?同。。。同居!?」世勛也感到疑惑

 「喂喂喂!你看!這不就是跟校草的女友同居的那個人嗎?長的明明就很帥幹嘛搶別人的女朋友啊!」經過的同學都對著世勛指指點點

 "這種情況好想似曾相識。。。我去!剛進校那時候部也發生過一模一樣的事嗎?當時主角是朴恩熙。。。而陷害他跟吳亦凡的人不就是我嗎?如今我也論落到這種地步。。。這是老天給我的報應嗎?"世勛心想

 「世勛!你幹嘛不講話?你不講話就表示是真的囉?」貝泫又說

 「齁!煩欸!跟你講啦!我只是朴恩熙他的新家教罷了!什麼同居!別聽人家亂說行不行啊!聽好了!我跟朴恩熙!沒!有!同!居!這下妳滿意了嗎?」世勛對著貝泫大喊

 「世勛你幹嘛兇貝泫啊!」此時燦烈走了過來 聽到世勛這種語氣也嚇到了

 「家。。。家教。。。世勛也可以幫貝泫啊!為什麼偏偏是朴恩熙!」貝泫再次失望的看著世勛

 「算了算了!再解釋也沒用!兄弟走吧!上課了!不然等一下遲到又要被班導師罵啦!」世勛勾了燦烈的肩

 「恩~走吧!」燦烈也反勾住世勛的肩走向教室

 時間也很快的就放學了

 恩熙早已回到家把課本都拿出來了 正在等吳世勛來上課 但奇怪的是。。。為什麼吳世勛都還沒來 於是恩熙跑去問媽媽

 「媽!吳世勛沒來欸。。。」

 「吳。。。喔~家教啊!今天請假啊!他生病了!你今天就休息一天吧!奇怪了!你們不是同班同學嗎?怎麼會不知道!」媽媽繼續喝著他的咖啡

 「生病!?請假!?今天在學校不是好好的嗎?怎麼突然請假?」恩熙有點擔心世勛 於是走回房間打了電話給世勛

 「呀!吳世勛!你今天怎麼沒來?」即使恩熙知道真相 但還是裝作不知道問了世勛

 「咳咳!我發燒了。。。所以今天不能去教課了!咳咳咳。。。」電話另一頭的世勛顯得很虛弱

 「你今天在學校不是好好的嗎?怎麼突然發燒?」恩熙又繼續問下去

 「我跟朴燦烈他們因為要比賽!所以中午都會到學校游泳池練習!你又不是不知道!應該是因為頭髮沒乾加上吹風才感冒的吧!」

 「那你有去看醫生嗎?」恩熙問

 「還沒耶。。。我爸他去藥局買藥了!不用擔心啦!咳咳咳!」世勛說謊了

 "他爸。。。!?我記得他說過他爸媽這兩天明明不在家的。。。幹嘛說謊啊!"恩熙一臉疑惑

 「好啦!我要先掛電話了!咳咳!記得複習功課聽到沒!明天我可是會抽考的!咳咳!」即使生病了 但世勛還擔心著恩熙的功課

 「好。。。那掰掰。。。」

 即使恩熙掛了電話 但他始終還是擔心世勛 

 「媽!我出門一下!」恩熙拿了錢包跟外套就離開家了

 恩熙先到了家附近的藥局買了退燒藥和感冒藥再去世勛家

 "叮咚~"

 「誰。。。咳咳。。。誰啊?   朴恩熙!?你怎麼會在這裡?」世勛穿著一件大衣 把身體包得緊緊的

 「吶!幫你買藥來了!明明爸媽就不在!」恩熙翻了個白眼

 「你。。。」世勛雖然很驚訝 但心裡很開心

 「前兩天不是說爸媽不在嗎?怎麼你爸爸去幫你買藥!」恩熙就看世勛怎麼解釋

 「呵呵呵!被發現了!」沒想設勛連解釋都懶得解釋

 「還笑得出來啊!進去吧!幫你量體溫!」恩熙推了一把世勛

 「進去!?你要進去!?欸欸欸。。。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這樣不好吧。。。」世勛看著恩熙笑了笑

 「神經病!我是要幫你量體溫才進去的喔!別亂想!」恩熙以為世勛想歪了 但事實好像就是這樣

 「好好好!請進!咳咳咳。。。」

 客廳

 「你家的醫藥箱勒?」恩熙環顧了一下世勛家四周

 「醫藥箱阿。。。在。。。那裡!」世勛指了個櫃子

 世勛看著拿醫藥箱的恩熙滿足的笑了笑

 「笑什麼笑?」此時恩熙轉過頭發現世勛盯著他笑

 「沒。。。沒有啊!」世勛雖然說沒有 但卻還在笑

 恩熙拿出醫藥箱的溫度器幫世勛量了一下

 「哇!38。5度。。。也太高了。。。我先給你吃退燒藥好了!」

 恩熙拿出剛剛買的藥 然後到了杯水遞給世勛 而世勛卻抓著恩熙的手

 「你。。。你幹嘛?」恩熙睜大眼睛看著世勛

 「幹嘛這麼關心我!還特地買藥給我!」世勛的眼睛直盯著恩熙

 「我。。。」恩熙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是不是喜歡我!」世勛對著恩熙笑了笑

 「你不要亂說啦!我才沒有勒!」恩熙甩開世勛的手 還打了世勛一下

 「咳咳咳。。。你幹嘛打病人啊!」世勛再次抓住恩熙的手

 「對不起啦!先吃藥啦!」

 等世勛把藥吃完

 「我要先回家了!

「那。。。再見!」世勛笑了笑

 「恩。。。再見。。」

 恩熙匆匆忙忙的走出世勛家

 「呼~我到底在幹嘛?幹嘛這麼擔心他還特地買要到他家給他?我是不是瘋了?!還是我。。。欸!不要亂想!朴恩熙!妳男友是吳亦凡欸!!」

抱歉各位ˊˋ

因為最近檔案常不見所以很久才發SOR。。。

 

 SH94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