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世勛/BG/校園甜《愛,說來就來》(7)

  ──────────────────── 

「恩熙妳回來啦!對了!媽最近再幫你找新家教!」果真被恩熙猜中了

「蛤~如果不是亦凡學長我才不要勒!」恩熙把書包丟在沙發上

「妳男友不是說辭了嗎?當然要找新的啊!」媽媽邊轉著電視邊說

「今天老師在班上發考卷!老師說只有我考90分以上欸!你看我未來老公把我教的有多棒!!」恩熙故意省略掉金鍾仁 強調自己功課可以 不需要新家教

「有滿分嗎?沒有啊!要考就給我考個滿分你在來跟我談家教的事!」媽媽邊拿著他的咖啡邊走進廚房

「媽~」恩熙在後面喊著媽媽 但媽媽已經做決定就不會反悔的

一大清早的 世勛在走到學校路上就看到路上正在放閃的恩熙和亦凡

「那今天放學你要來找我喔!」

「好~我一下課馬上衝到你教室!」一大清早的就聽到放閃的對話 尤其又聽到吳亦凡的聲音好像讓世勛氣一整個上來了

「吳世勛!」一個女生從背後抱住吳世勛

「喂你這個人!。。。尹貝泫!?」吳世勛本來想說是誰 為什麼要抱住他 轉身一看 居然是從國小暗戀他到現在的尹貝泫 

「你怎麼在這裡?還穿我學校的校服?」吳世勛在尹貝泫身上上下掃瞄了一下

「我要我媽媽幫我轉校啊!現在我跟世勛可是同一間學校了喔!世勛你有沒有想我!」尹貝泫邊說還邊把手勾住吳世勛

「我幹嘛想你!看到你就煩!」吳世勛把尹貝泫的手拿開

「吳世勛!!你怎麼這樣!!」尹貝泫聽到世勛這麼說 馬上在路上大喊

因為貝泫太大聲所以引起了周遭的同學注意 尤其是亦凡跟恩熙

「尹貝泫你在幹嘛啊!」吳世勛發現大家都看向她 尷尬的問了貝泫

「吳世勛你居然這樣。。。」貝泫頭低著 感覺像是在哭 

看到一個女生被吳世勛搞到快哭了 恩熙馬上拉著亦凡走了過來

「吳世勛你幹嘛啊!你惹女生哭了!?」恩熙看著正在哭的女生

「不是!是他突然。。。」世勛話都還沒說完

「你是世勛的誰啊!管那麼多幹嘛啊!」貝泫突然看著恩熙 而且眼神就是一副很討厭的感覺

「欸!同學!我是看妳好像很傷心所以我才問問看發生什麼事結果妳這是什麼態度啊!對了!你的問題我還沒回答!我是吳世勛的同班同學這樣行嗎?」恩熙覺得我好心問看看發生什麼事結果你居然這種態度

「我沒有很傷心啊!我告訴妳喔!我是吳世勛的女朋友!我不准你在班上靠近吳世勛聽到沒!朴。。。朴恩熙!名字真俗!」貝泫一點都不害臊的直接說她是世勛的女朋友 還看了看恩熙的名牌還嫌了恩熙的名字

「我的天啊!吳世勛!管好你的女朋友啦!」恩熙生氣的指著貝泫

「他不是我女。。。」「他會的!你放心!倒是你!不要靠近我的吳世勛!」吳世勛話都還沒說完 尹貝泫瞪了一眼恩熙 故意把"我的"加重音 然後手繼續勾著世勛的手

「這位小妹妹你大可放一百個心!朴恩熙是我女友!至於你男友他。。。」此時吳亦凡挺身而出了

「我怎樣?」世勛聽到亦凡講話莫名不爽

「我男朋友吳世勛怎麼了?」貝泫也很好奇亦凡想講什麼 還故意加個"我男朋友吳世勛"

「尹貝泫!你再繼續。。。」世勛快受不了了正想大罵一頓貝泫 但此時。。。

噹~噹~噹~噹~此時上課鐘聲突然響了

「遲到了遲到了!我要趕快回教室了!學長我先去上課囉!放學要等我喔!」恩熙趕快用跑的到教室

「好!」

「喂喂喂!那個女生!不要靠近我的吳世勛喔!吳世勛!你放學也要來找我喔!」貝泫先是對著恩熙的背影大喊 之後又對世勛說了恩熙對亦凡說過的話

「我才不要!」吳世勛一臉嫌棄貝泫的表情

「小妹妹你可以來找哥哥我啊!只不過我對你這種人是不會感興趣的!再說哥哥我可是有女朋友了呢!」吳亦凡笑了笑

「我對你也不會有興趣的好不好!」貝泫看了看亦凡 露出一個"我才不要你"的表情

教室

"吳世勛這傢伙也有女朋友啦!真是想不到!"恩熙邊想還笑了一下

「喂!朴恩熙!!」吳世勛即使遲遲走進教室 明知道已經上課了還是對著教室裡大吼

「幹嘛?嗯?你女友的事解決了嗎?跟她和好了吧!」恩熙看著走到自己位置的世勛

「我就是要跟你講這件事!我跟她不是男女朋友好不好!她是我國小的同學!她從國小就喜歡我!然後我對他根本沒感覺!所以!我跟她不是男女朋友!」吳世勛不知道怎麼搞得 跟恩熙解釋了一大堆

「其實。。。你可以不用跟我解釋這麼多啊。。。你跟她是不是男女朋友干我什麼事?」

"我這是怎麼了??幹嘛跟朴恩熙解釋這麼多?朴恩熙以為我跟尹貝泫是男女朋友又怎樣?我是在緊張什麼?我到底在幹嘛?"

「但他就真的不是我女友!我說真的!」

「你女朋友是那個來喔!脾氣這麼大還兇我。。。靠!要不是我現在正在改掉我的壞脾氣不然我早就一巴掌過去了!。。。啊!男朋友在這!講他壞話不好!」按照恩熙的個性 真的很想巴他一巴掌 然後又突然發現世勛在這 講別人壞話好像不好吧

可能是因為有同學在聊天 所以其他同學也都開始聊起天來了 直到。。。

「再吵什麼!不是上課了嗎!」此時老師走進教室 卻發現有人在講話 所以很生氣

 

 

「喂!跟你們講一件事。。。」吳世勛看起來若有所思的樣子

「什麼事?」俊勉看到世勛這樣 難免好奇的表情看著世勛

「就是今天國小暗戀我的女生她轉來我們校了。。。」世勛越講心情根本越低落

「長得正嗎?」這鍾仁整天就只知道把妹把妹把妹

「不是正不正的問題!是。。。他一來就勾我手牽我手!還說她是我女友!」世勛一整個就是要瘋了

「哇!有一個現成的女友讓你撿欸!」黃子韜還笑得很開心拍著世勛的肩

「不是啦!我的重點是。。。剛好那時候朴恩熙在那裡。。。我怕她誤會所以我就跟她解釋!」

「然後呢?」藝興看到朋友這麼心情低落 馬上繼續問下去

「解釋完之後朴恩熙就跟我說我幹嘛跟她解釋這麼多。。。」世勛越講頭就越低

「所以。。。」其實鐘大也大概知道世勛在想什麼了

「所以。。。好像我怕她誤會!擔心她誤會!不希望她誤會!」世勛越說越激動

「齁~也就是說你喜歡他!!」朴燦烈立馬第一個念頭就是世勛喜歡恩熙

「怎麼可能!」世勛還笑了笑

「怎麼不可能!來來來!邊伯賢大師來幫你分析一下你的情況!你。。。看到他會心跳心跳嗎?」伯賢還演了一次給世勛看

「心跳啊。。。好像是不會欸!」世勛搖了搖頭

「什麼!!居然不會!那。。。你看到他笑你會跟著笑嗎?」伯賢用手讓世勛的嘴勉強笑了一下

「好像也不會欸!」世勛再次搖頭

「你到底會不會分析啦!剛剛吳世勛講這麼多!結論就只有一個啦!吳世勛你!!喜歡上朴恩熙了!」鹿站在旁邊笑得很開心

-

拖劇情。。。XDD

抱歉大家原諒我XDD

SH94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