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世勛/BG/校園甜《愛,說來就來》(3)

  ────────────────────

 隔天早上世勛一早就到了教室然後開始告訴同學恩熙跟吳亦凡在交往而且還同居這件事

 「啊?真的假的?」鹿聽到馬上大叫

 「不是學長單方面喜歡恩熙嗎?兩個在一起了?還同居?!」藝興跟著問下去

 「真的假的?誇張欸!」金鐘大都難相信

 「什麼事情這麼誇張啊?」這時恩熙剛好走進了教室

 「沒。。。沒事!」黃子韜馬上回答表示沒事

 「你們怪怪的欸!」恩熙笑了笑說

 「沒事!真的沒事!」連班長金俊勉也繼續隱瞞

 很快的 這件事情就在學校傳開了 走在走廊上 每個人經過恩熙都會對著恩熙指指點點

 「在講什麼壞話!可以大聲講出來啊!不要在人家背後指指點點的行不行!」恩熙的壞脾氣又出現了開始對著那群人大罵

 「學妹。。。你跟吳亦凡在一起喔?」一群學姊走向恩熙

 「什麼?我跟吳亦凡在一起!?你們從哪裡聽來的?」

 「學校大家都在傳啊!」一群女生在恩熙身上上下掃描了幾眼

 「原來就是因為這件事。。。難怪大家今天一直對我指指點點的。。。我沒有跟他交往啊!」

 「可是我聽說你們兩個還同居欸。。。」學姊都是一副不敢相信的臉

 「同。。。同居!?有沒有搞錯?我跟吳亦凡。。。」

 「不用解釋了!你解釋了然後呢?有用嗎?學校的同學都知道你!朴恩熙!現在正在跟校草吳亦凡交往!而且還同!居!」一個學姊越講越激動

 「太荒唐了這件事。。。根本沒有啊。。。」 

"為什麼大家會說我跟學長同居?!是誰傳的?是學長嗎?不可能啊。。。昨天走在我後面的然後看到學長進我家的。。。吳世勛!?"此時恩熙猜出肯定是吳世勛講的

「吳世勛!!!」恩熙用腳踢開了教室的門大叫著世勛

「幹嘛?」世勛很不爽的回答 

「那件事是不是你說的?」

「什麼事啊?」世勛裝傻著

「你還裝傻?是你傳的吧!說我跟學長同居的事!」

「對!是我說的!你想怎樣?現在學校都知道了欸你怎麼辦啊?」世勛壞笑的看著恩熙

「我跟學長沒有同居啊!你為什麼要亂說!」

「那他為什麼要進你家?」此時金鐘仁突然說了這句話 讓恩熙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他進我家是因為!。。。」

「是因為什麼啊?」珉錫真的好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答應學長不能說出他在當家教的事。。。但我怎麼解釋啊。。。"恩熙心裡快急死了

「是因為。。。」

「既然講不出來就當你是承認你跟吳亦凡同居了啊!」世勛心想恩熙沒有什麼理由可以解釋了

「我。。。」

 而吳亦凡也聽到風聲了 但卻遲遲不做解釋 這可是讓恩熙快急死了

「就是他就是他!跟吳亦凡同居的那個女生!」走在走廊上一群女生又是一陣指指點點

「就是他!?長的又沒多好看啊!」 此時恩熙已經忍受不住大家的責罵

「對!我長得沒有多好看!至少長得比你好看就是了!」恩熙的暴躁又開始了

「這人好嗆!不懂學長會什麼會跟他在一起。。。我們先走啦!等一下他去告訴亦凡學長怎麼辦啊!」

"我的媽呀!大家亂講。。。遲早有一天會傳到老師那裡的啊!"

恩熙走到圖書館裡 圖書館一直以來都是恩熙在學校裡最愛的地方 圖書館很安靜 恩熙可以躲在角落想事情  恩熙一樣躲在圖書館角落裡開始想今天發生的事

「恩熙!」嗯熙抬頭 眼前正站著的是高大的學長吳亦凡 

「學長。。。」

「怎麼自己躲在圖書館裡!?」吳亦凡蹲下問著

「學長你知道吧。。。學校都在傳我跟你同居的事。。。」

「嗯我知道。。。」

「我本來想解釋。。。但是我答應過學長不能說出學長正在打工當家教。。。」

「不用解釋了。。。解釋也沒用。。。有人會相信嗎?」

「學長你今天還會來嗎?家教!」

「當然會!每天都會!」吳亦凡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恩熙 讓恩熙的心突然撲通撲通的跳

"我。。。怎麼了。。。為什麼突然心跳"恩熙避開吳亦凡的眼神 但他沒發現自己早就臉紅了

「你不舒服嗎?」吳亦凡用手摸著恩熙的額頭

「沒。。。沒事!我先回教室了!」恩熙撥開吳亦凡的手

今天放學世勛在回家路上 聽到走在前面的恩熙正在跟吳亦凡講電話

「學長你今天也要來喔!要幫我複習昨天沒做完的那些作業!」

"複習昨天沒做完的作業!?什麼意思!?該不會。。。"想也知道世勛肯定想到別的地方了。。。

「還敢說不是同居?!朴恩熙這下你逃不掉的!」

隔天在學校裡恩熙根本不敢出現在走廊上甚至任何一個角落 於是就又跑到圖書館了

「朴恩熙!」吳亦凡又再次在圖書館發現恩熙

「學長。。。」恩熙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著

「怎麼了!?」吳亦凡看到從恩熙臉上留下的眼淚正幫他擦拭著

「我真的快瘋了。。。」

「沒事的!」吳亦凡抱住恩熙

"看恩熙這麼難過...我不想想辦法解決不行"吳亦凡心想

在恩熙的情緒穩定許多之後 吳亦凡勸恩熙不要想太多 一切交給他 他會解決的 

恩熙在走回教室的路上吳亦凡突然叫住了恩熙

「恩熙!那個...告白牆的事...可以答應我嗎?」

「答應!?」

「對!答應我吧!既然大家都誤會我跟你交往了!那乾脆就讓他們繼續誤會下去!我們交往吧!你也知道吧!我對你。。。是真心的!答應我!我會對你很好的!」

吳亦凡抓著恩熙的手雙眼看著恩熙

大家覺得恩熙會接受嗎??

 最近有點忙所以可能會改三天一更唷ˊˋ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SH94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