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世勛/BG/校園甜《愛,說來就來》(1)

────────────────────

這天 恩熙跟以往一樣 搭著公車要去學校 在公車上 恩熙坐在世勛旁邊 然後恩熙突然感覺到有人在摸他 依照恩熙的個性 他應該會站起來然後大罵他 然後公車上的人都會看像世勛 之後世勛就被送到警局了 但恩熙今天生理期 肚子很痛 所以不想跟世勛計較 反正學校也已經到了 恩熙就忍痛然後向後瞪向世勛 然後就下車

「幹嘛瞪人啊這傢伙」世勛發現學校到了正準備下車沒想到就看到恩熙正瞪著他 其實世勛只是東西掉了 然後要撿東西 加上車子搖晃才會碰到恩熙

恩熙進到教室 就聽到一群人在討論著自己

「好羨慕啊~」

「對啊!對方是校草欸!!」

「恩熙是上輩子拯救了地球嗎?」

「我怎麼了?」剛走進教室的恩熙聽不懂班上的同學到底在說什麼 為什麼要提到他

「恩熙你要紅了!!」一個女生衝向恩熙

「啊?什麼意思?」恩熙把書包放在座位上

「你不知道嗎?昨天吳亦凡在學校的告白牆上留言欸!」

「然後呢?」

「他終於留言了!大家關注他不知道多久了!終於在告白牆上看到他的留言!他跟你告白欸!」只見女生都是用羨慕的眼神望著恩熙

「啊!?我!?同名同姓而已吧!」恩熙笑了一下

「不是啦!他還直接點名一年5班朴恩熙欸!」

「你要出頭天了啦!是說要是吳亦凡知道你的個性是如此暴躁他肯定後悔的啦!」一旁的男同學也來湊熱鬧

「呵呵呵。。。」恩熙苦笑了幾下然後就暈過去了

「恩熙!!」

_保健室

恩熙躺在病床上 都還沒醒過來

「是因為生理期貧血啦!在保健室休息一下就可以了!其他同學都先回教室準備上課了!」護理師說

「好!護理師我們先回教室囉!」

一群女生離開保健室後

「護理師!」吳亦凡這時剛好走進保健室 正好看到恩熙

「護理師他怎麼了?」學長吳亦凡走到恩熙旁邊

「他!?貧血了!」

「貧血。。。生理期!?」吳亦凡一點也不感到害羞就直白的說出來

「欸呀女生的月事你懂什麼!找我什麼事?」

「我是要來拿我們班的健康報告!」

「在抽屜你自己去拿吧!」

「好!」

恩熙躺在保健室時 教室裡卻發生了一件事情

「這位呢!是我們的轉學生!請自我介紹一下吧!」老師站在講台 旁邊卻站了一個美男子

「大家好!我是吳世勛!」世勛很有禮貌的自我介紹

「長得頗帥!」台下的女生開始討論起他

「還是亦凡學長帥啊!!」班上大部分同學認為再怎麼帥還是沒有吳亦凡帥

「不可能了啦!吳亦凡不是喜歡恩熙嗎?」黃子韜突然冒出一句 讓班上的女生又是一陣失望

「欸。。。只能說羨慕!」

「世勛你先坐。。。那個位置!」老師指著恩熙後面的空位置

「好!」

「班長管秩序!我去保健室一趟!」

「好!」

「坐恩熙後面!?好羨慕恩熙!被校草學長喜歡!又有帥哥坐後面!」

「不要吵了安靜!」班長金俊勉從位置上站起來

也許是恩熙好點了 所以老師陪著恩熙回到了班上

「朴恩熙!他叫吳世勛!是我們班的轉學生喔!你不要用你的暴躁脾氣嚇壞人家了欸!」班長金俊勉擔心恩熙把世勛嚇著了

「怎麼是你啊!」恩熙驚訝的看著世勛

「怎麼?你認識他!?」暻秀問了問

「沒事。。。」

世勛則一臉疑惑 因為世勛早就忘了兩人見過這件事

「恩熙你去拿講義給吳世勛!」鐘大交代著恩熙

「我!?不要!」恩熙馬上拒絕

「又再耍什麼脾氣了啊恩熙?」鐘大很無奈的問

好啦!我去啦!」從表情跟動作看得出來恩熙是很不情願的

「吶!這疊講義!給你!」恩熙重重的把講義放在世勛桌上

"這傢伙!我哪裡惹到他了!從看到我就沒好臉色!幹嘛處處針對我"

從那刻 兩人注定當敵人了 常常捉弄對方 一定要讓對方好看 一個禮拜過去了 班上的老師同學都知道他們兩個總是捉弄對方

這次呢 世勛趁下課的時候在恩熙的抽屜裡放了一隻假蟑螂正準備嚇嚇恩熙

同學!現在把習作拿出來!

"哼!有好戲可以看了"坐在恩熙後面的世勛一臉看好戲的表情

「啊!!」果然 恩熙被抽屜裡的假蟑螂嚇到了

「怎麼了!?」班上的同學紛紛轉頭看向恩熙

「有蟑螂!!」

「什麼嘛。。。只是一隻假蟑螂而已啊!」燦烈把假蟑螂從抽屜拿出來

「啊~哈哈哈!一定又是吳世勛幹的啊!」大家都跟吳世勛混熟了 所以伯賢馬上猜出來肯定是世勛幹的

「吳世勛是你嗎?」班導也大概猜出來是世勛了

「。。。」世勛不說話

「不說話我就當你承認了!你們兩個為什麼老是捉弄對方!?都給我到走廊罰站!」班導指著走廊

「是。。。」兩個人慢慢移動腳步到走廊

_走廊_

每個經過的人都會看著世勛跟恩熙 甚至還會取笑他們

看完一篇大概知道故事情節是什麼了吧XD

恩熙就是一個脾氣暴躁的女生

吳世勛就是一個轉學生被恩熙激怒的人

吳亦凡就是恩熙的家教然後愛上了恩熙XDD

 

SH94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