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燦烈/BG《愛情789》(8)

-------------------------------

「齁~再看敏珍齁!哇~敏珍跟這~麼一~大群~的男生在聊天啊!」承熙故意加強語氣

「哇!人緣好好喔!吳世勛你要把到金敏珍就不是這樣看著而已啊!要行動好不好!」這什走過來的燦烈給了世勛提議

「行動!?」世勛感到好奇

「對啊!你總不能在那邊呆呆的看著他吧!你要宣示主權啊!」

「宣示主權。。。啊~我懂了!」世勛壞笑了一下

「承熙!我們去幫鐘大哥吧!」燦烈覺得世勛可以的 然後就可以放心的去工作了

「嗯!好!吳世勛你加油喔!」承熙對世勛比了個"加油"的手勢

世勛看著正在跟男生朋友聊天的敏珍 心裡面終於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好久不見真的變美了耶!」男生又開始誇獎敏珍

「你們也都變帥了啊!」

回家路上_

世勛在咖啡店一直忍 直到要回家了 世勛終於忍不住了 在半路上叫住了敏珍

「金敏珍!」

「幹嘛?」

「不要。。。跟我以外的男生很好。。。我會吃醋」世勛認真的看著敏珍

「什麼?」

「我說!我會吃醋!」

「噗哧!你在說什麼啊?幹嘛一副好認真的表情啊?吃什麼醋啊?」敏珍一聽到還不以為意以為世勛再開玩笑 還笑了出來

「我是認真的啊!我喜歡你難道你不知道嗎?」

「我。。。」聽到世勛認真的回覆 敏珍不知道怎麼回應

「不要這樣。。。我真的喜歡你。。。但你好像沒放在眼裡。。。」

「吳世勛。。。」

敏珍話都沒說完 世勛就往敏珍靠近 扶著他得臉 吻上了敏珍

「吳世勛你幹嘛啊!」敏珍把世勛推開

但世勛不罷休又吻了上去

敏珍再次狠狠的推開吳世勛「幹嘛老是親我!先是偷走我初吻現在又一直親我!」

看著敏珍的眼淚一滴一滴滴下來「敏珍。。。別哭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世勛擦拭著敏珍臉上的眼淚

「吳世勛我討厭你!」敏珍邊哭邊打著世勛

「敏珍!拜託。。。不要討厭我。。。」世勛抱住了敏珍

「為什麼要先告白。。。」敏珍在世勛懷裡流著眼淚 整臉的眼淚還流到了敏珍的嘴裡

「什麼意思?」世勛看著懷裡的敏珍

「我也喜歡你吳世勛。。。」敏珍難掩自己早已喜歡上吳世勛這個事實

「今天不是愚人節吧!」世勛還想一下今天是幾月幾日

「不是啦!我是說真的!不相信就算了。。。」

「相信!我當然相信!敏珍!我也喜歡你!」然後世勛跟敏珍就在大馬路上的熱絡吻了起來

旁邊經過的路人是用羨慕眼神看著勛珍

「好羨慕~要是我男朋友也能這樣就好了!!」

「太高調了吧!!那男的好帥!!欸呀!沒那個命交到這麼帥的男友啊!」

隔天學校

「敏珍!我跟燦烈討論過了!我們這個禮拜周末要去他舊家玩個幾天!你要不要去!」承熙問著敏珍

「這個禮拜周末啊。。。不行啊!我跟吳世勛約好去玩了!」敏珍邊說還邊傻笑

「你跟吳世勛!?」承熙感到疑惑

「對啊!我們。。。昨天交往了!」敏珍說完 自己又害羞的笑了

「沒想到。。。你不是討厭他嗎?」

「我哪有!」敏珍大聲的回承熙

「這樣你不能跟我們去了。。。」承熙正感到可惜之時 這時世勛出現在班上門口

「金敏珍!」

「吳世勛!找我幹嘛?」現在敏珍看到吳世勛還會害羞

「我們這個禮拜。。。不出去了!」

「為什麼?我很期待的說。。。」敏珍心都快碎了 說好的約會呢

「我們要跟朴燦烈跟承熙一起出去玩啊!不好嗎?」世勛現在才說出要跟燦烈承熙出去玩的消息

「真的嗎?好啊好啊!當然好!」原本失望的敏珍現在開心得不得了

「敏珍你跟吳世勛也要跟我們一起去嗎?太棒了!這樣我就有人可以聊天了!」只有燦烈 沒有朋友的約會讓承熙會感到有一些無聊

「喂喂喂!金承熙!你去找朴燦烈唷!我們敏珍要跟我一起聊天!」世勛卻向承熙說了這句話

「哇!剛交往就閃成這樣是怎樣啦!」承熙一臉嫌棄的眼神看著世勛跟敏珍

「喂!吳世勛!不要亂講喔!承熙妳不要吃醋啦!我會找你聊天的!」敏珍勾住了承熙的手

「誰知道你說的是真的還假的啊?」承熙想說現在世勛跟敏珍正在熱戀中 要敏珍理他可能有一點難

「真的啦!」

時間跳到周末 _燦烈的舊家

「哇!好美啊朴燦烈!」承熙正對眼前的那棟房子感到興奮

「我不是美。。。是帥!」燦烈好像誤會了。。。

「我是說這房子!好美!」

「啊?。。。這房子對我來說很重要啊!」

「吳世勛!你看外面!風景好美!我們去散步啦!!」敏珍拉著世勛 等不及想看外面的風景了

「好啊!我們敏珍說什麼都好!」

「閃什麼意思的。。。燦烈我來幫你吧!」承熙拿著行李

「好啊!我們把東西放好吧!」兩人在房子裡開始打掃整理著

然後勛敏早就在外面散步

「你看你看!風景好美!!!」敏珍看到這麼美的風景 心裡很開心

「對啊!很美!不過跟我們敏珍比起來。。。當然是我們敏珍比較美啊!

「哇!你今天吃糖了!?嘴真甜啊!」

「我本來就嘴甜啊!

「欸欸欸!我們再去那裡!」敏珍又開始拉著世勛看風景

「好啊!」

可能是風景真的太美了 所以世勛跟敏珍越走越遠卻找不到路回來 但手機也沒帶出來 所以不能連繫燦烈跟承熙

「吳世勛是哪一條路啊?」兩人站在岔路口正猶豫著要走哪條路才好

「是這條嗎?」敏珍隨便指了一條

「我們走走看!」世勛也不知道是不是 反正就走走看

「還是是這條啊?」敏珍又指向另一條

「我們走這條。。。」

-

糟了OAO世勛跟敏珍迷路了OAO

哪一條才是回家的路勒QAQ趕快回家啊XD

下一篇(9)是完結囉XD

如果沒意外的話(9)是最後一篇了XD

有...HHHH唷XDD可是我H真的寫不好啊ˊˋ

我盡力...大家放心期待(?)吧XDDDD

未命名_meitu_2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