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燦烈/BG《愛情789》(7)

-------------------------------

「我說。。。我們交往吧!」燦烈清楚的講出"我們交往吧"

「我。。。」承熙猶豫了一下

「怎麼?還沒考慮好嗎?」

「不是。。。我是。。。不知道怎麼回答。。。」

「不知道怎麼回答!?答案是拒絕嗎?」燦烈失望的放開了承熙的手 正想轉身離開

「朴燦烈!你確定你所想的答案是我真的答案嗎?」承熙對著燦烈的背影喊著

「難道。。。」燦烈轉過身

天第一天吧!」承熙主動的說出

「承熙!」燦烈上前抱住了承熙

隔天學校

「什麼!?你們交往了!?恭喜耶!」

「呵呵!那你呢?你跟吳世勛。。。什麼時候才有進展啊?」

「都親了還什麼進展!」敏珍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說出來了

「什麼!?你跟吳世勛親了!?什麼時候啊?你們交往了!?」承熙一聽到就開始激動的問敏珍問題

「沒友交往啦!是那天去頂樓啊。。。吳世勛經過就。。。」

「看來很快就輪到你們囉!」

「是他親我的喔!」

咖啡店 因為敏珍去找吳世勛所以燦烈跟世勛還有敏珍晚點到咖啡店

但承熙已經在店裡準備打工了

「承熙!去儲藏是拿一包咖啡豆!」鐘大喊著承熙

「好!」

但誰知道榮賢也跟了上去

儲藏室裡

「承熙你要幹嘛?」榮賢在後面問著承熙

「拿咖啡豆啊!」

「我幫你拿吧!」看到承熙好像拿不到所以榮賢決定幫承熙拿

「嗯!」

「吶!給你!」榮賢把咖啡豆拿給了承熙

「謝謝!我先出去囉!」

「承熙!」榮賢抓著承熙的手

「嗯?怎麼了?」

「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榮賢又。。。ˊˋ

「榮賢。。。別說了。。。我們是不可能的了!」承熙拒絕了榮賢

「為什麼?」榮賢很疑惑

「我跟朴燦烈交往了!」

「什麼?!那不是假的嗎?」榮賢認為不是因為同學會才裝男女朋友的嗎

「昨天。。。我們交往了。。。」

「所以是因為跟朴燦烈交往所以才不能跟我嗎?誰說妳有男友我就不能把你搶回來?」榮賢反而就是一個我要追到你的念頭

「榮賢!現在問題不是這個!是。。。」

榮賢又在承熙話說到一半的時候吻了上去

原本燦烈要找承熙 但發現承熙不見了就去問鐘大 才知道承熙到倉庫拿咖啡豆去了

這時燦烈走進倉庫看到這個畫面

「朴榮賢!你剛剛在幹嘛?」燦烈一拳揮向榮賢

「你幹嘛打人啊!」榮賢反而囂張的打回去

「不要打了啦!」承熙在一旁不知所措的阻止他們

「是發生什麼事了?」世勛跟敏珍趕了過來

「你走!不要再出現在我跟承熙面前了!」燦烈用手指著門口意思要他滾

「沒聽到嗎?還不趕快走嗎?」世勛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就是要榮賢滾

在榮賢走出倉庫之後。。。

「承熙你有沒有怎樣?」燦烈手扶著承熙的肩膀

「應該是我要問你吧!幹嘛打人啊?然後要被打回來了。。。很痛吧!」承熙摸著燦烈臉上的傷口

「不痛!為了你!什麼都不痛!」燦烈抓住承熙的手

「好髒喔。。。」承熙手手抹掉被榮賢吻的痕跡

沒想到燦烈直接吻上去 想要蓋掉榮賢在承熙唇上的痕跡

「哇~」吳世勛驚呼著

「看什麼啊!我們出去啦!」敏珍拉著世勛走出倉庫

敏珍在櫃台撐著頭發呆著

「啊~好羨慕承熙啊。。。男朋友又帥又高又好照顧女友啊。。。」敏珍自言自語的說

「你還有我啊!」吳世勛突然冒出來讓敏珍嚇一跳

「吳世勛你要嚇死誰啊?」

「我們敏珍羨慕那就跟我交往吧!」世勛還是不忘要捉弄一下敏珍

「呿!我去點餐!」說完敏珍就走了

「喂 !金敏珍我話還沒講完耶!」世勛喊著越走越遠得背影

「敏珍啊!那是妳男友啊?不錯嘛!」敏珍有一群很要好的男生朋友 今天來店裡光顧 卻引起世勛的不滿

「那哪是我男友啊!」

「不是男友。。。那就是他單戀你囉!」敏珍的男生朋友一眼看出世勛喜歡敏珍

「誰知道?他那個人就怪怪的!」敏珍也只是聳聳肩做回應

「喂!你說什麼?」沒想到就被世勛聽到了

「沒事!呵呵!你回去坐好啦!」敏珍推著世勛

然後敏珍跟同學又是一陣閒聊

「對啊!你沒發現嗎?」

「好誇張!」

「你放屁啦!最好是齁!」

「我們打賭!」

看到敏珍跟男生聊天聊得很開心 世勛都快抓狂了"這小鬼。。。居然沒把我放在眼裡"

「吳世勛你在看什麼?」承熙走了過來發現世勛的眼神帶著殺氣

「沒事!」世勛緊抓著杯子 好像隨時杯子都會破掉的樣子

「齁~再看敏珍齁!哇~敏珍跟這~麼一~大群~的男生在聊天啊!」承熙故意加強語氣

「哇!人緣好好喔!吳世勛你要把到金敏珍就不是這樣看著而已啊!要行動好不好!」這什走過來的燦烈給了世勛提議

「行動!?」世勛感到好奇

-

世勛會使出什麼手段勒XDD

突然覺得要追到敏珍有點難XDD

世勛加油啊XDD

未命名_meitu_2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