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燦烈/BG《愛情789》(4)

------------------------------

「喂!你們到底要幹嘛?」承熙看不下去了

「好!我跟你們去!我到是想聽聽你們要說什麼?」敏珍答應了

「很好!中午到頂樓!我們當場談判!」

時間很快就到了中午

「承熙我先去頂樓囉!」敏珍毫不擔心對方到底要幹嘛

「要我陪你去嗎?覺得很危險!」倒是承熙很擔心

「不用啦!」

頂樓

「有人說昨天吳世勛揹你回家!?」那個女生問了問

「那又怎樣?」敏珍覺得那沒什麼

「吳世勛剛轉進來不久就引起轟動堪稱校草了欸現在!」另一個女生越說越激動

「干我什麼事?」

「你是不是跟吳世勛在交往?」C女又問了

「我哪有這麼衰跟他交往啊?」敏珍覺得跟吳世勛交往很衰

「什麼叫做"這麼衰"你居然說衰!?你到底什麼意思?」A女實在看不下去了

「沒有什麼意思啊!」敏珍聳聳肩

「喂!你這人很難溝通耶!」B女又出來了

這時候世勛剛好走到頂樓

「嗯?這不是金敏珍嗎?你怎麼在這裡?這群人是誰啊?」吳世勛一臉看好戲

「吳世勛都你啦!這群人一直講一些有的沒的」敏珍像是在跟吳世勛求救似的

「講什麼?」吳世勛問

「說什麼你是我男友我跟你交往什麼的」敏珍越說越覺得荒唐

這時候吳世勛就想捉弄一下金敏珍

「啊?那你回答什麼?」世勛問

「當然是回答沒有交往啊不然勒!」

「我們敏珍怎麼能說謊!」吳世勛開著玩笑的說

「啊?」敏珍真的搞不懂吳世勛

「你忘了嗎?我們昨天在你家門口都親過了你怎麼能說沒交往呢!」吳世勛講的倒是真有這回事似的

「吳世勛你在說什麼啊?」

「金敏珍你剛剛怎麼說的?」A女的語氣很兇

「不是啦!吳世勛你!」金敏珍來不及回答

「好啊!金敏珍!我們走著瞧!」A女就打斷了他的話 然後一群女生就走了

「吳世勛你剛剛說啥呢!」

「好玩欸!」世勛心裡覺得捉弄敏珍很好玩

「吳世勛你這樣會害死我耶!還說什麼你親過我!根本沒有的事幹嘛亂說啊!」

「很失望嗎?」世勛斜著頭看著敏珍

「啊?什麼意思?」

「我沒有親你你很失望嗎?」

「笑死人!你有沒有親。。。」敏珍還沒說完世勛就吻了上去

「你幹嘛啊!我的初吻。。。」敏珍摀住自己的嘴

「什麼?那居然是你的初吻!?你是有沒有交過男朋友啊!」世勛嚇了一跳

「沒有啦!!」敏珍很兇的回答

居然沒有?」世勛感到很訝異

「怎樣?不行嗎?我要回教室了!不理你了!」

敏珍走了幾步又走回來「以後不准亂說話!」然後就走了

「這小鬼真可愛!」世勛看著敏珍笑了笑

───

「敏珍你回來了!他們找你幹嘛?」承熙擔心的問了問

「沒事!」

從那節下課開始敏珍頭腦一直處於放空狀態 心裡一直想到世勛吻他那刻 有時候還常常發呆

「金敏珍到底怎麼了?幹嘛今天都在發呆啊?」某個同學問了承熙

「我也不知道!」承熙聳聳肩

「承熙!明天我們一起出去玩好不好!」敏珍突然問了承熙

「明天!?不行啦!你忘了我有同學會要參加了嗎?」明天就要同學會了所以不能跟敏珍出去玩

「啊~對!那好吧。。。」

「你找吳世勛啊!」承熙開著玩笑

「不要!我幹嘛找他!」敏珍一臉不爽

「你跟他不是常常打情罵俏嗎?應該感情很好吧!」

「才沒有!」

終於到了同學會當天

「承熙!!真的是你!妳長高了!」只見大家看到自己的朋友都特別開心

「你也是啊!變得很漂亮!」

「唉呀!謝謝啦!這是妳男友嗎?」以前跟承熙最好敏英指著燦烈

「呵呵。。是啊!」承熙有點尷尬的回答

「你們好!我叫朴燦烈!」倒是朴燦烈感覺很適應

「啊~好帥啊!」大家看到燦烈都是一副花癡的表情 差點忘了旁邊還有男友在

「你們的也不差啊!」

「哪有你的帥啊!」敏英又回答

「喂!你不去找朴榮賢嗎?」另一個同學問了承熙

「找他幹嘛。。。」聽到朴榮賢三個字 承熙臉上閃過一絲尷尬

「喂!好歹你們以前也是男女朋友啊!啊!」那個女生說完才發現朴燦烈還在現場"啊"的一聲

「嗨!金承熙!好久不見!」剛說完那個叫朴榮賢的男生向承熙打了個招呼

「嗨。。。好久不見」承熙尷尬的打了招呼

「這。。。你男朋友嗎?你好!我叫朴榮賢!」

「你好!我叫朴燦烈!是承熙的男 朋 友 !」不知道為什麼燦烈故意把"男朋友"一個字一個字清楚的說出來

「嗯!你好!」

「承熙!我們去那邊吧!」燦烈突然牽起承熙的手

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之後

「承熙!我先去廁所!」燦烈趕著去廁所

「好!」

「朴燦烈!」榮賢雙手交叉在胸口站在廁所門口

「怎麼了?」燦烈一臉不屑

「你到底是誰?」

「不是介紹過了嗎?金承熙的男 朋 友」燦烈又故意加重語氣

「根本不是!你說謊!」榮賢馬上識破

「這話什麼意思?」朴燦烈回答

「既然是男女朋友為什麼倆人對到眼尷尬避開」

「這又干你什麼事?」

「不管你現在是不是他男友!反正這次我要把她追回來!我不會再讓他跑走了」榮賢立馬向燦烈下戰帖

「什麼?我警告你!別傷害他!」

「我不會傷害他!因為!我!愛!他!從今天開始我!朴榮賢!跟你公平競爭!」榮賢一副就是要讓燦烈不好過的臉

「來啊!沒在怕你的!」燦烈也不是在怕的

回到大家集合的地方

「喂喂喂!我們來玩遊戲!玩。。。真心話大冒險!」敏英提出了真心話大冒險這個遊戲

「好喔好喔!」大家紛紛讚同

「我先問!我先問!我要問。。。金承熙!」敏英總愛搶第一

「我!?好啊!你問!」

「嗯初吻幾歲?」敏英一問就是問這麼八卦的問題

-

承熙的初吻幾歲勒XDD

下集更精彩唷XDD

#本文兩天一更

未命名_meitu_2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