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燦烈/BG《愛情789》(3)

 ---------------------------

打完工敏珍要回公寓的路上

「金敏珍!」世勛在後面大喊敏珍

「幹嘛?」敏珍有點不爽的轉過頭

「你的東西掉了!」世勛拿著敏珍的錢包給他

「喔!謝謝啦!」敏珍手接過錢包但臉還是那個很不爽的表情

「幹嘛啊?你是吃到炸藥喔?口氣這麼差!」(作者:你騷擾人家人家怎可能要理你啊!)

「干你屁事!」敏珍回過頭對著世勛說 結果要轉回來的時候 沒看見地上的罐子就這樣踩了上去

「啊!」敏珍就被地上的罐子絆倒了 

眼看敏珍就要跌倒了 世勛趕緊上前攙扶

「妳沒事吧!」世勛扶著敏珍

「我。。。沒事!沒事!不過我的腳。。。好痛!好像扭到了!」敏珍摸著自己的腳

「扭到了!?還是我揹妳吧!」

「沒關係的不用!」敏珍回拒了世勛

「不用嗎?那你自己小心!我先走了!」說完世勛正要走了

「喂!我說不用你就真的不揹我!?」敏珍對著世勛大喊

「你自己都說不用了啊!」

「算了算了!不用了!我可以自己上去的!」敏珍一跛一跛的走

「我揹妳吧!等一下你要搭電梯?!我可不想在電視新聞看到你!報導標題寫『女高中生腳扭傷搭電梯 來不及走出電梯慘遭夾死』」(作者:世勛你會不會太誇張XD)

「喂!你別亂詛咒人啊行不行!」

「那就讓我揹妳吧!」聽到世勛這麼說 敏珍小心翼翼的爬上世勛的背

「金敏珍你很重耶!」結果卻被世勛打槍

"好尷尬。。。大家都在看。。。"

世勛就這樣背著敏珍走到公寓然後搭電梯"這小子人其實挺帥的!人也挺好的!"敏珍心裡正想著

「到你家門口了!」世勛把敏珍放下

「謝謝!」

「這樣有沒有對我改觀啊?」世勛問了問

「改什麼觀!?」

「喂!我揹你上來耶!照理說你應該會覺得"哇!這人真好!"應該會很感激我!忘掉之前的變態形象才對吧!」世勛覺得那樣的他很帥 敏珍應該會改觀吧

「沒有!你的形象還是變態!」說玩敏珍走走進家裡關上門還不忘對世勛吐舌頭

「這小鬼!真可愛!」世勛笑了一下

從那天開始燦烈跟世勛每天都去咖啡店光顧 為了的就是去見敏珍跟承熙

「今天還是點一樣的嗎?」敏珍上前點餐

「一樣的!」燦烈回答

「好!」

「喂!金敏珍!你的衣服沒穿好!」世勛開了敏珍玩笑

「哪裡!?」敏珍很緊張一直看自己的衣服

「開玩笑的啦!!哈哈哈被騙了!」世勛因為騙到了敏珍開始狂笑

「吳世勛!!」敏珍跑上前打了一下世勛而且聲音"啪"的一聲超響亮

「齁~打是情罵是愛喔!!」朴燦烈對吳世勛開玩笑

「臥操!哥!」世勛對著燦烈大喊

「誰要跟他打情罵愛啊?」(作者:敏珍你是否說錯了!?XD)

「敏珍!是"打情罵俏"」一旁的承熙糾正了敏珍

「都一樣啦!!」

「連開個玩笑都不行!切!」世勛想說開個玩笑也不行

世勛跟敏珍每次只要一見面就吵架

打工完

_承熙家_

承熙打了電話給鐘大

「喂~鐘大哥!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你說吧!」鐘大想知道承熙要問什麼

「就是這禮拜六我有一個同學會要參加!鐘大哥可以陪我去嗎?」(作者:同學會就是要帶男伴啊XD假男友有木有XDD)

「這禮拜六阿。。。不好意思欸承熙!那天我要回我老家耶!」好可惜鐘大要回老家

「蛤~好吧。。。」

「不好意思啦!承熙!雖然我很想去!」

「沒關係的鐘大哥!那掰掰囉!」

「掰掰!」

承熙把電話掛掉

「鐘大哥不行。。。那還有誰啊?朴燦烈!?可是我跟他又不熟試試看吧!說不定可以!」承熙考慮了很久之後決定找燦烈

於是承熙就打電話給了燦烈

「喂~是朴燦烈嗎?」承熙問了問

「是啊!你是。。。?」一時之間燦烈認不出來是誰

「我是金承熙!」

"金承熙!?打電話給我嗎??"燦烈心裡正暗爽著

「怎麼了?有什麼事嗎?」燦烈問著

「就是這禮拜六你有空嗎?」

"是要約我吃飯的意思嗎?"燦烈心裡開始亂想著

「有空啊!什麼事嗎?」燦烈一口就答應了也不管要幹嘛

「就是我國小同學要開同學會!我希望你可以陪我去!」

「意思就是要我假扮妳男友就對了!?」燦烈馬上識破承熙心裡正在想什麼

「呵呵呵。。。你真聰明!可以嗎?」

「當然可以啊!」燦烈毫不猶豫就答應了

然後心想著"如果能當你真正的男友就好了"

隔天學校

「敏珍!你腳怎麼了?」承熙看見了敏珍腳上包紮起來的傷口

「沒事啦!昨天扭到!」

「扭到!?怎麼會?」

「被罐子絆倒然後就扭到腳了。。。幸好有吳世勛揹我回家。。。」

「哇!吳世勛揹你回家!?你不是說人家是變態!你還讓他揹你啊!」承熙似乎有點嚇到

「他堅持要揹我啊!」

「金敏珍!!」遠遠就聽到有人在教室門口大喊

「誰啊?」敏珍一臉疑惑

「同學請問你是。。。?」承熙問了那位在教室外大喊的同學

「你是金敏珍嗎?」那同學問了問

「喔我不是!請問你找他幹嘛?」承熙想知道他們為什麼要找敏珍 而且口氣還這麼差

「叫金敏珍出來!」那女生講話很粗魯

「我就是金敏珍!同學你們有事嗎?幹嘛在別人叫室外面大喊啊?」敏珍走了過來

「就是你啊!你就是金敏珍!長得很普通啊!」他掃瞄了一下敏珍全身上下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敏珍問

「跟我們到頂樓!」什麼也不說就要敏珍跟他們到頂樓

「喂!你們到底要幹嘛?」承熙看不下去了

「好!我跟你們去!我到是想聽聽你們要說什麼?」敏珍答應了

「很好!中午到頂樓!我們當場談判!」

時間很快就到了中午

「承熙我先去頂樓囉!」敏珍毫不擔心對方到底要幹嘛

「要我陪你去嗎?覺得很危險!」倒是承熙很擔心

「不用啦!」

-

到底為什麼要找敏珍勒XD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唄XDD

未命名_meitu_2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