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燦烈/BG《愛情789》(2)

---------------------------

男主:朴燦烈 男二:吳世勛

女主:金承熙 女二:金敏珍

-

「你還有鐘大哥啊!」

「唉呀!說什麼!對了!今天會去咖啡店打工吧!」承熙問著

「會啊!學校都來了!唉!我跟你講!這幾天請假都遇到一個人!他很討厭耶!」敏珍因為生病請假在家休息

「誰啊?怎麼了!」

「我不知道他是誰啊!他都一直來騷擾我!」

「騷擾你!?他怎麼騷擾你的?」

「他住我家公寓樓下啊!是在我生病的那幾天搬來的!每次我下樓看到他他都一直跟我打招呼!」敏珍感到很討厭

-

「有可能是變態!看你長得太美了!」承熙跟敏珍開玩笑的說

「他是我們學校的耶!我超怕在學校看到他!咦?你的腳怎麼了」敏珍看見了承熙腳包紮的傷口

「喔!這個啊!是昨天放學被人家撞倒的!」

「被撞倒!?」

「對啊!他不是故意的啦!」

「我們承熙太善良了!」敏珍覺得承熙太善良 

放學

「朴燦烈!我肚子餓了!我們再去咖啡店好不好?」吳世勛徹底愛上了蜜糖吐司

「咖啡店啊。。。好啊!!昨天那間唷!」燦烈念念不忘那間咖啡店

「你去那邊是不是為了要看到金。。。金什麼來著?」世勛忘記了承熙的名字一時說不出來

「金承熙啦!」倒是燦烈記得挺清楚的

「哇!我們燦烈已經把人家的名字記起來了!」吳世勛用一個很驚訝的臉看著朴燦烈

「廢話什麼!走啦!」燦烈已經等不及要去見承熙了

「好啦好啦!」

承熙跟敏珍已經在咖啡店裡了

「承熙敏珍!動作要加快唷!今天鐘大沒來!等一下可能客人又會爆增!」結果今天換鐘大生病了

「好!」

「朴燦烈!昨天我請今天換你請客!」世勛本來就不是一個大方的人 昨天請完 今天就要對方回請

「呀!什麼意思啊!昨天自己說要請客的耶!」燦烈覺得很討厭 昨天明明是世勛說要請客的

「唉呀!今天你請客啦!對了!你不是說你的吊飾掉了嗎?你要不要去問你的金承熙啊!」世勛一直堅持要燦烈請客

「好啦好啦!我請啦!等一下再問!」燦烈勉強答應了

「請問兩位客人要點什麼嗎?」敏珍上前問

「你。。。」吳世勛見了敏珍有點嚇到了

「你怎麼會在這裡!!」敏珍也嚇到了

「敏珍怎麼啦?」承熙走了過來

「承熙!就是他!我說那個住我家樓下騷擾我的那個人!」敏珍指著世勛越說越激動

「呀呀呀!你說話客氣一點唷!什麼我騷擾你啊!」世勛覺得莫名其妙

「本來就是啊!」

「原來是你騷擾敏珍啊!」承熙看著世勛問

「嗯?承熙!聽你說話的語氣好像你跟他們認識」敏珍看著承熙

「不能說認識啦。。。我們是因為。。。」

「承熙妳不會要告訴我你的腳就是他們用的吧!」敏珍馬上猜出來了

「唉呀!那是一場誤會嘿!」世勛想說那也只是一場誤會而已啊

「齁!騷擾我就算了 還撞倒我們承熙啊!」

「喂喂喂!你聽我說喔!撞倒金承熙的是朴燦烈他喔!不是我!!」世勛急忙解釋不是他撞到承熙而是身旁的朴燦烈

「喂!吳世勛!還不是在跟你講話才會。。。」朴燦烈正要講話

「反正你們倆都同夥得不是嗎?」敏珍就插了燦烈的話

「怎麼啦?承熙敏珍!」店長朝承熙這裡走了過來

「沒事!敏珍你先去別桌點吧!這裡交給我!」承熙覺得這桌還是讓他來點會比較好

「好!哼!」敏珍看了世勛瞪了他一下

「這小鬼真是。。。」世勛差點就要站起來了

「要點什麼呢?」承熙問著

「嗯。。。我要蜜糖吐司!」世勛一樣點了蜜糖吐司

「嗯。。。你們店裡推薦或是你推薦的有什麼?」燦烈居然使出這招

「我們店裡推薦起司鬆餅 我推薦你昨天吃的蘇芙蕾鬆餅!這兩樣都是店裡的招牌唷!」

「那給我蘇芙蕾吧!」因為承熙推薦蘇芙蕾所以燦烈就點了蘇芙蕾

「蜜糖吐司跟蘇芙蕾 還有嗎?」

「一樣!黑咖啡兩杯!」燦烈回答

「好!」

「朴燦烈你還有這招啊!點他推薦的!」世勛果然很佩服燦烈

「強吧!還有!你去騷擾人家幹嘛啊?」燦烈沒想到原來世勛會去騷擾人家

「哪有啊!他就住我家樓上啊!只是覺得它很可愛就跟他打招呼而已啊!誰知道她是我們學校的然後又在這裡打工。。。而且我跟你學起來了!他叫朴敏珍!」世勛覺得敏珍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然後就學了燦烈把她的名字記起來了

「所以你對人家有興趣嘛!不早說!」燦烈這才懂世勛心裡面正在想什麼

「哪裡有興趣啊!我沒那樣說喔!」世勛有點害羞的回答

「都騷擾人家了還沒興趣!」世勛的邏輯還真是奇怪

「啊!對了!你不是要問嗎?吊飾!」世勛突然想到了吊飾的事情

「喔對!我去問!」

燦烈走到櫃檯發現自己找的要死的吊飾居然被吊在某人的背包上

「那個。。。請問!這是誰的?」燦烈問其他店員 手指著某個背包上的吊飾

「那個是我們的店員金承熙的!」

「金承熙!?」燦烈被金承熙三個字嚇到了

「怎麼了?有什麼事嗎?」店員問著

「沒事!」燦烈走回自己的位置

「怎麼了?找到了嗎?」世勛想知道吊飾找到沒

「找到了啊!」燦烈說找到了但是。。。

「在哪裡?」世勛沒看到吊飾啊 燦烈怎麼說找到了

「金承熙的書包上!」

「他的書包上!?你怎麼沒拿回來?」世勛正想既然都認識了 那就跟她說就拿回來了啊

「他會掛上去肯定是因為喜歡那個吊飾啊!既然他喜歡就送他好了!不用拿回來了!」燦烈覺得就吊在承熙書包上面也不錯

「哇!我們朴燦烈什麼時後變得這麼大方啊?阿~是因為金承熙嘛!」世勛開著燦烈玩笑

打完工敏珍要回公寓的路上

「金敏珍!」世勛在後面大喊敏珍

「幹嘛?」敏珍有點不爽的轉過頭

「你的東西掉了!」世勛拿著敏珍的錢包給他
-
沒想到第二篇這麼快就發了OAO

第三篇大家真的要等了

未命名_meitu_2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