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勛】BL/純H《My Sight Only YOU》(3)完結

 簡介:

鍾仁跟世勛都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

每次一出現就有一群女生為他們瘋狂為他們尖叫

-

「哥你要看什麼錄影帶啊?」

 「等一下就知道了」鍾仁正詭異的笑著

 啊哈嗯啊…”鍾仁居然播了GV的錄影帶給世勛看

 「哥這個影片為什麼要給我看這個?」

世勛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但鍾仁把世勛的手拿了下來

 「看完就知道我要幹嘛了」

 世勛忍了很久之後終於把GV片看完了

 「我們世勛好乖!把片看完了呢」

 「哥

 「世勛啊!看完影片我突然想」鍾仁早已把自己全身上下的衣物都脫光了

 「哥你在幹嘛?」

 「叫鍾仁!世勛!你知道你很迷人嗎?」鍾仁開始動手解開了世勛衣服上的扣子

 「鍾仁」世勛又抓住了鍾仁正在解扣子的手 但鐘仁卻沒在理會世勛的手 繼續解開扣子

 不多久世勛身上的衣服也被脫光了 現在兩人身上都沒遮擋物

 「全身上下都很迷人!」鍾仁舔著世勛的粉嫩

 「嗯~哥你在幹嘛?」

 鍾仁繼續他的動作

「哥!!」世勛推開鍾仁

 「我們世勛害羞了嗎?」

鍾仁突然離開床上走到房間的某個櫃子拿了一個東西

 「哥那是什麼?」

 「世勛不知道嗎?剛剛影片裡有出現過唷!」鍾仁提示著世勛

 「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世勛有點擔心跟緊張跟害怕的看著鍾仁

鍾仁坐到床邊

 「腳張開!」鍾仁命令著世勛

 「啊?」

 「我叫你腳張開!」鍾仁邊說邊把世勛的腳掰開 然後就把剛剛從櫃子拿的東西放進世勛的小穴

 「哥那是什麼?為什麼要放在裡面?好不舒服!拿出來好不好?」

 「世勛乖!等等就會很舒服了」鍾仁按下開關 把開關轉到最強 鍾仁為了不讓世勛亂動 不知到哪來的鐵鍊就把世勛的雙手交綁在背後

 「嗯啊哈嗯哼嗯哈

 「效果真好!」鍾仁滿意的笑了

 「哥...嗯啊那是什麼哈啊嗯哈拿出來嗚~拜託啊哈」世勛痛得哭了出來

 「怎麼可能這麼快!至少要1小時才能放過你啊!忍著點世勛!待會就不會這麼痛了!」

 「嗯哼啊哈嗯啊

果真鍾仁就把他放在裡面1小時而鍾仁在那一小時都很享受的聽著世勛的呻吟聲

 一小時過後世勛無力癱躺在床上 而床單上滿滿的都是淫水

「好吧時間也夠了!」鍾仁把世勛體內的玩具拿了出來

爽不爽寶貝?」

「呼」世勛躺在床上大口喘氣著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怎麼可能?」

 鍾仁把那早已挺力不堪的肉棒插進世勛的小穴

「啊嗯哈」世勛無力仰頭大口喘著

鍾仁把世勛抱起 讓腳環住自己的腰

「鍾仁哥恩啊你要幹嘛

 

「我們世勛乖!」鍾仁先把肉棒狠狠拔出然後再用力撞進 開始在裡面抽動著

「啊!!!哥啊哈嗯哼

「要叫老公!」

「老公好舒服恩啊啊哈

「我們世勛覺得舒服啊!」然後鍾仁更使勁的在世勛體再抽插

「老公...啊哈…….……恩啊」聽見了世勛的呻吟 鍾仁拿著刀子劃破了世勛的肉然後吸吮著他的鮮血

「嗯啊哈嗯啊

「以後吳世勛只屬於我一個人的!誰都不准搶!」鍾仁吻了世勛的全身 下體的抽動越來越快越來越裡面

「老公...不夠嗚啊不要停下來嗯啊好舒服呀

鍾仁停下來了 但他不打算就這樣放過世勛了

鍾仁的碩大晃在世勛面前

「含著!」

「含著!?」

「對!剛剛影片裡不是有教你嗎?我叫你含著!」

「老公

「還廢話什麼?快!

世勛只好乖乖聽話的含住了鍾仁的碩大

「剛剛影片裡那男的哪有含這麼淺啊!含深點!一點感覺都沒有…

世勛流下了眼淚 但也只能聽話了

在那晚開勛不知道嗨幾次了

隔天早上

世勛從床上起來

「啊我的腰」世勛扶著自己的腰

但世勛發現鍾仁居然不見了

「哥~你在哪?」世勛找遍了房子各個角落都沒找到鍾仁

叮~叮~叮~鍾仁的手機響了

「喂!鍾仁哥!你去哪了?」

「我現在在機場啊!」

「機場!?為什麼?」

「你不需要知道」鍾仁冷淡的回了世勛

「喂!哥!!哥!!」鍾仁早已掛了電話

世勛知道鐘仁在機場就衝衝忙忙到了機場終於找到了鐘仁

「吳世勛你幹嘛來啊?」鍾仁問了世勛

「哥你才為什麼要來機場?!」

「來機場不就出國嗎?」鍾仁覺得理所當然

「為什麼要出國?」

「不就是想擺脫你嗎?」鍾仁居然是為了擺脫世勛才出國

「擺脫我!?哥不是喜歡我嗎?為什麼要擺脫我?」

「笑死人!你以為我喜歡你?」鍾仁壞笑了一下

「不是嗎?」

「你想太多了」

「我想太多?那昨天晚上為什麼要?」世勛覺得既然不喜歡我為什麼昨天要那樣

「喔~你說昨天晚上?一切都是為了滿足你而已啊!沒別的意思!我的班機到了!後會有期啊!」說完鍾仁就轉身要走了

「哥!」世勛拉著鍾仁的衣角

「閃開啦!」鍾仁一把推開了世勛

「哥!!」世勛上前拉住了鐘仁

「閃啦!講幾次了!」鍾仁這次狠狠的推開了世勛 而世勛就這樣跌坐在地上

「哥!!」世勛想爬起來 但因為昨晚的激烈讓他的腰部更無力

「哥」世勛看著鍾仁慢慢消失在自己的視線裡

「起來吧!」只見一隻手伸向世勛

「秀恩?妳怎麼」世勛看到了秀恩有點嚇到

「先起來再說吧」

「妳怎麼會在這裡」

「鍾仁哥叫我過來的他希望你別再為他留戀了!」

「秀恩妳還會關心我」世勛覺得對秀恩很愧疚

「我們認識這麼久我當然關心你啊!不過聽說你們倆昨晚

「秀恩!你千萬不能跟我媽說耶!我媽一直覺得我的性向沒問題是個直男沒想到我」世勛也沒想到自己居然喜歡男生

「好啦!我不會講的!」

「謝謝你秀恩!」

「我們回家吧!至於金鍾仁別留戀了」

 -----------------

 鍾仁和世勛最後是沒有結果的

 當然世勛跟秀恩也是沒結局

 但是世勛跟秀恩的感情還是跟以前一樣好甚至比情侶的感情更好

 至於鍾仁會到美國是因為他跟從來沒跟家人朋友提過的女友要在美國結婚了 而鍾仁也沒跟女友坦白那天晚上跟世勛發生的事 而順利完婚 幾年後也生了一個小寶寶

 

=完=

 -

完結了Q^Q自己都不捨OAO

我真的很不擅長寫H...((然後又很愛寫XD

我的H都是純的 不像那個寫文很有經驗的

都寫激H的啦!SM的啦!超可怕OAO

KAISE1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