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勛】BL/純H《My Sight Only YOU》(2)


「所以你叫我裙子穿短一點是因為你怕我被吃豆腐嘛,還裝的很像是怕被我媽罵一樣

「好啦你說的都對」

從那天開始吳世勛跟尹秀恩就在一起了

直到有一天

「你說什麼!?我家鍾仁有喜歡的人?是誰啊?是我嗎?是嗎是嗎?」不知道是誰傳的謠言 現在大家都在討論金鍾仁有喜歡的人了

「對啊!我聽別人說的!而且聽說對象是個男的!」

「你說什麼?我家鍾仁喜歡的是男生!?」這個消息可是讓一大票女粉絲痛心呀

「那個女生呃不那個男生是誰?」

「聽說是A班跟他同班的!好像是叫吳世勳」

「什麼!?居然是他!?」同學聽見都都很驚訝

「這個叫吳世勳的居然敢跟我搶鍾仁,看我怎麼教訓他」某女生決定放學堵吳世勛教訓他一頓

時間很快的來到了放學

「呀!吳世勳」一大群女生圍住了世勛

「你們是誰?要幹嘛?」世勛皺了眉頭

「我們是誰不重要 至於要幹嘛呢只是想找你聊聊天而已啊」

「對啊 聽說金鍾仁喜歡你 所以看你不順眼」那個女生上下掃瞄了一下世勳

「所以呢?你們到底要幹嘛啊?」

一群女生把吳世勳帶到陰暗巷子

「你們到底要幹嘛啊?」

「今天來找你目的就是為了金鍾仁這件事來找你的!」

「對啊 憑什麼我們鍾仁喜歡你?而且他居然喜歡男生!?」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我聽不懂」世勛真的搞不懂他們要幹嘛

「還裝蒜!?給我打」一大群女生集體攻擊世勛 把世勛打得滿臉是血

「呀!呀!呀!你們怎麼在這裡欺負人啊!不要在這邊敗壞學校風氣好嗎?」這時鍾仁剛好經過 看見一群人在欺負同學 而且居然還是自己學校的

 「是金鍾仁,快走」某女生帶頭把那5個以上的女生帶走

「同學你沒事吧?」金鐘仁伸手要把他牽起來

這時世勳抬了頭

「世勳!?」

「金鍾仁...嗚...」世勳一頭栽進鍾仁的懷裡

「到底怎麼了?他們為什麼要打你?」

「我也不知道...放學他們就把我帶到這裡講一些我聽不懂的話就打了我」世勛覺得自己很無辜

「他們說了什麼?」

「他們說你喜歡我所以看我不順眼就打了我

「那你相信他們說的話嗎?」鍾仁問

「什麼話!?」

「他們不是說我喜歡你嗎?你相信嗎?」

「我不知道…但是我很希望是真的…因為我喜歡鍾仁哥…在我跟秀恩交往之後我發現鍾仁哥都不太理我 雖然有秀恩但是少了鍾仁哥感覺跟以前不太一樣好像沒有鍾仁哥會死一樣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哥了不過我之前是直男啊居然愛上了金鍾仁」世勛把自己的心裡話都講了出來

「鍾仁我的喜歡是愛上了鍾仁不是單純友誼的喜歡

「我知道」鍾仁回答

你知道?」世勛很疑惑

「當然啊 你看你都受傷了!先回我家吧 我幫你擦藥 對了..秀恩呢?」鍾仁突然想到秀恩

「我跟秀恩吵架了

「吵架!?吵什麼?」鍾仁很驚訝 因為沒想到世勛會跟秀恩吵架

「我跟他說我喜歡上你了

「什麼?你跟他講這件事?」

「對啊

回到鍾仁家之後

兩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我先幫你擦藥 我去拿醫藥箱」

鍾仁拿完醫藥箱幫世勛擦完藥之後

「對了!你爸媽呢?」世勛問鍾仁

「我沒有跟爸媽住啊 我高一的時候就自己搬出來住了」鍾仁因為不習慣跟爸媽住所以自己搬出來住

「這樣啊..謝謝你幫我擦藥 你早點睡我先回家了」世勳正要離開

「世勳留下來」鍾仁卻抓住了他的手

「怎麼了自己不敢睡嗎」世勛開玩笑說

「陪我

「哦好...」

兩人坐在客廳裡一句話都不說顯得特別尷尬 這時鍾仁想說來做點什麼事

「世勳你要吃泡麵嗎?」

「不用了」世勛拒絕了

「那還是你要吃蛋糕?我可以現做給你吃唷!」

「真的不用啦...」世勛再次拒絕了鍾仁

「還是你渴了?我去盛杯水來給你喝」鍾仁正準備起立要到廚房去結果就被世勳拉了過來

「金鍾仁我都說不用了」其實世勳很在意兩個人現在到底是什麼關係 他喜歡金鍾仁,金鍾仁也喜歡他

誰知道鍾仁就把世勳壓在沙發下

「金鍾仁你起來」世勳被鍾仁嚇到了

「我不要」沒想到鍾仁堅決的回答

「什麼!?」

「知道我想幹嘛嗎?」

「幹幹嘛?」

鍾仁慢慢解開世勛校服上的第一顆扣子

「哥!哥!你要幹嘛」世勛抓住鍾仁正在解扣子的手

「解扣子啊!」

「為什麼要解扣子?」

鍾仁公主抱抱起世勛走進房間

「世勛啊!哥給你看哥東西」鍾仁把世勛放在床上

「什麼東西?」

「等我一下」鍾仁走到櫃子拿了一捲錄影帶把它播來看

「哥你要看什麼錄影帶啊?」

「等一下就知道了」鍾仁正詭異的笑著

啊哈嗯啊…”鍾仁居然播了GV的錄影帶給世勛看

-

OMG!!金鐘仁居然播了GV片給吳世勛看!!

小朋友GV片不好唷!千萬不能看!!((雖然姊姊我也是很想看啦XD

下集的開勛】BL/純H《My Sight Only YOU》是H部分AND結局

千萬別錯過嘿XDD

KAISE1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