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鹿】BL/H《香水》(2)

「小鹿!這是小勛媽媽幫你準備的點心唷!怎樣?有想起什麼嗎?」世勛媽媽再次出場

「我有想起一些些而已…」

沒關係!再努力一點!總有有一天一定能想起來的!」世勛媽媽為鹿晗打氣著

「嗯!謝謝小勛媽媽!」

過了很久之後…

「時間有點晚了你該回家了!」世勛要鹿晗早點回家

「可是我還想多了解我以前的事耶!不然我打電話問我爸媽看可不可以在你家過夜!」當榮賢知道自己就是鹿晗之後對自己的過去充滿興趣

「恩…好啊!你問問看!」

通完電話後

「我媽說可以!」

「那太棒了!」世勛好像也很高興

-----------------

從那天開始鹿每天跟世勛回家 也都在世勛家過夜 也漸漸想起了以前的事 兩人感情也更好了 甚至還一起洗澡

某個假日的早上

「世勛小鹿啊!媽和爸明天要去參加一個研討會!等等就要出發了!所以會有2天不在家 晚飯自己看著辦啊!要幫我看好世仁喔!」

「好!媽你們去忙吧!」

兩人送走小勛爸媽之後

「鹿世仁!!等一下我們去吃中飯!以前我們最愛去那間餐廳吃飯了!」

「好啊!」鹿跟世仁異口同聲

=====求跳過=====

終於來到了晚上該睡覺的時間了

「世仁你快去你房間的浴室洗澡!!!鹿我們去洗澡吧!

「好!」世仁回答

「嗯!今天好累啊!」鹿晗回答

浴室裡

世勛跟鹿先脫掉上衣

「好香!依舊是這個香水味!」世勛靠近鹿晗的身體

「即使一開始忘記一些事但是喜歡的東西不會變 很喜歡這個香水味!」

世勛用指尖從小鹿的鎖骨向下滑到肚臍旁

「你…你在幹嗎?」鹿晗緊張了起來

「身材真好啊!」

「世勛你不也是?還比我好勒!」

「真想一口吃下你!」

「啊?」鹿晗疑惑著

世勛把鹿推到浴室的磁磚牆壁上 鹿瞪大眼睛看著世勛

「世勛你幹嘛?不…不洗澡嗎?」鹿晗說話已經開始結巴了

「洗澡等等在說」世勛的眼睛在鹿修長的身形停留了很久

「世勛你該不會對我的…(某部位)有意思吧…」說完還看了一下自己的下體

「我是對你有意思!」

「對…對我有意思!?」

世勛咬住鹿的脖子

「嗯…幹嘛?」鹿晗被世勛這突來的動作嚇到了

「喜歡你的香水味還有…你的身體!」

「我…我的身體!?」

「是啊!從很久以前…我14歲那年…就對你很有興趣!」世勛把小鹿褲子上的扣子解開然後扯下拉鍊

「你…又要幹嘛?」

「洗澡啊!」世勛輕聲在鹿的耳邊說 不禁鹿起了雞皮疙瘩 世勛把鹿的褲子脫掉只剩小褲 然後也把自己的褲子跟小褲脫掉 把自己的唇貼上小鹿

「唔…」世勛開始攪拌著自己跟小鹿的唇 然後將自己的舌頭探進小鹿的嘴裡 而鹿也開始配合著 享受得閉上眼睛 口水在兩人嘴裡交織著

世勛把自己的右手放進鹿的小褲裡 左手正打開蓮蓬頭

「嗯…唔嗯…@%&#$!#&%!#@(鹿想說:你的手在幹嘛!)」兩人在水下正熱情吻著 鹿只能打世勛的手

世勛不理會鹿 把鹿的小褲脫掉 握住小鹿的肉棒

鹿推開正在吻他的世勛

「你幹嘛啊!」

「想幹你!」世勛狠狠的看著鹿晗

「吳世勛…你…說什麼!?」

「我說我想幹你!」世勛一把抱起鹿 讓他的雙腿環住自己的腰 在鹿體內的小勛勛開始動了起來

「嗯…嗯哈…哼…」鹿想努力忍住自己聽了都害羞的呻吟 但實在受不了

「叫出來沒關係!今天家裡沒人在!世仁只是個八歲小孩!不知道我們在幹嘛的!」

「嗯哼…哈…吳…吳世勛…你居然…啊哈…是這種人!你比…禽獸還…不如!嗯…」「嗯啊…啊哈…嗯…嗯哼…」鹿的吟叫在蓮蓬頭下顯得更色情 這也讓世勛的慾望大幅增加 下體的抽動更是快速 世勛一隻手抱住小鹿的後腦勺 一隻手正不安份的在小鹿被後摸上摸下 還時常往下搔癢他的屁股

「嗯...啊哈…哼嗯…嗯啊…唔…啊哈…哼哈…好…好癢…吳世勛…別在搔癢了…」

「你以為你這樣我就會聽話嗎?你消失了三年我每年每月每天都在想你結果你車禍什麼都忘了!我能不難過嗎?我難過你總該補償我點什麼吧!你說是不是!」

「嗯哼…我…現在不就在…啊哈….補償你…了嗎?」

「三年等待只換到這樣補償!?對我來說是不夠的!」

「那…我要怎麼做?!」

「你只要好好聽我的話!就可以了!簡單來說…被我操到高興就放過你!不過有點難度!可能就每天操!」

「啊哈...你...做人怎麼這麼...卑弊...嗯啊...」

「你說我卑弊!?看我怎麼操你!」世勛先狠狠的拔出自己的肉棒然後再用力的撞進鹿體內 又開始抽插著 結果卻撞到了鹿的敏感點

「啊!!!嗯哈…不…要…太…快…快了…」

「嗯?什麼?我們小鹿說快一點嗎?好啊!」世勛加速抽插著

「嗯….不…是啦…是叫你…嗯啊…別…太快…啊哈…太…用…用力…嗯哈」

「什麼嘛!要用力一點早點說啊!很舒服對吧!」世勛根本沒在聽鹿晗說的話

「舒…舒服…」

「真的啊?我們小鹿真容易滿足啊!」其實鹿是要說”舒服你個頭”誰想到世勛話還沒聽完就聽成”舒服”

「嗯…啊哈…可…不可以停下來…嗯…」

「啊~我們小鹿說不可以停下來啊!我知道了!」

「嗯啊...哼哈...不是…是…要你…啊哈…停下來…拜託…世勛…」

「我不想欸怎麼辦」

「嗯哼…我好難受…拜託…嗯啊…」

「叫聲老公來聽聽我再考慮」

「老…老公拜託…啊哈…停下來…嗯…」鹿晗聽話叫了世勛老公

「只有一次不夠!」

「嗯哈…老…老公…嗯哼…老公…可以了嗎…」

「好啦!看你這麼難受我就先放過你一馬吧!我先幫你清洗!今天晚上跟我一起睡!」

「好…」鹿不敢有第二句 深怕世勛又要欺負他

清理完畢 兩人在世勛床上

世勛像在抱著抱枕一樣的抱著鹿讓鹿面對著他

「不能離開我!!等一下你偷跑!」

「我不會偷跑啦!」

「小鹿你愛我嗎?」

「愛啊!」

「那就好!我超級~~愛你的!!我愛你鹿!!

世勛吻上鹿的額頭

「我也愛你吳世勛!」

「那明天在做一次!」

「你說做愛!?」

「對啊!」

「我不要!」

「聽話嘛!我會很溫柔的!」世勛雖然這樣講但實際上根本不可能

這一切的一切全都被在門外的世仁聽到了

「哇!!原來葛格喜歡的是男生耶~而且還是喜歡小鹿葛格~~可是剛剛他們在幹嘛啊?ㄧ直發出叫聲!拔比媽咪回來我要問他們做愛是什麼!」世仁邊走回房間睡嘴上邊說

-

世仁啊!!你可不要去問拔比媽咪做愛是什麼欸!!你這樣會毀了勛鹿

到底世仁最後有沒有問勒…

-

幾天後…

「世勛世仁小鹿!!我們回來囉!!」

「媽咪!!我好想你!!」世仁上前抱住了媽媽

「拔比跟媽咪有幫我們世仁買了很多玩具和糖果唷!!你看!!是你最愛的鋼鐵人唷!!」

「YA!!鋼鐵人!!謝謝拔比媽咪!!」世仁舔著媽咪給他的超大棒棒糖

“奇怪!我說要問拔比媽咪什麼啊?算了算了!如果忘記的話應該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才對!”

所以結論就是這樣!世仁沒講出來XDD

=完結=

-

世仁根本來亂的

其實我覺得我把世仁這個角色寫的好可愛((少自戀XD

H...HHHHHHHHHH((此人已瘋XD

20141012234947_cGatk.thumb.700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