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平凡》(4)完結

----------

送完鐘大回到家之後一打開門就看到媽媽站在門口  

「沒怎樣啊!」承妍隨口回答

「沒怎樣!?最好是齁!剛剛都看了你們兩個抱在一起了!」

「媽你居然偷看!」

「我哪有偷看!我是剛好看到而已啦!」媽媽是當狗仔的你不知道嘛(唉不#

「最好是齁!對了我明天要出去喔!」

「出去!?是跟我們小鐘鐘出去嗎」媽媽期待承妍的回答

「小鐘鐘= =對啦!」

「那就出去吧!!多晚回家都沒關係!不回家也沒差!」媽媽完全不擔心的說

「媽!!我還是你女兒嗎?甚麼不回家也沒關係!?你乾脆把鑰匙換新的讓我別進來算了」

「好喔!建議不錯!不是啦!!那不一樣的意思啦!明天好好玩啊!」

_鐘大家_

「什麼!?你有喜歡的人了!?那恩榮怎麼辦!?」鐘大的媽媽很喜歡恩榮結果鐘大卻說有喜歡的人這時在是讓鐘大媽媽受不了

「不關我的事啊!我從一開始就對恩榮沒感覺啊!」鐘大無情回答

「不跟恩榮有個結果那就是要繼承家業囉!繼承家業後你要跟誰交往我都不反對!」

「什麼!?」

「你爸爸要你繼承家業!你總不能一直混下去吧!」媽媽一直希望鐘大繼承家業

「我不想啦!乾脆你把家業都給圭賢哥啊!」鐘大完全放棄自己家業

「但那就不一樣啊!你可是繼承人耶!」

「哀呀!讓我幾天考慮啦!!」

「明天!明天給我答案」

「好啦」

-隔天-

承妍在家裡開始打扮自己 把自己打扮得很美

「哇!這是我家承妍嗎?好美呀!」媽媽稱讚著自己的女兒

「媽!你可以幫我嗎!我不太會」因為承妍的化妝技術不怎麼好希望媽媽幫忙

「哀呀!我的女兒隨便畫嘛都很美的!」

叮咚

「小鐘鐘來了!!我去開門!你快準備好」

「伯母好!」鐘大先是有禮貌的打聲招呼

「啊!小鐘鐘你好啊!先進來坐!」

「好!謝謝」

「承妍你是好了沒啊!」承妍媽媽對著房間裡面大喊

「好了啦!」承妍走出來之後鐘大深深被她吸引住 一直盯著承妍看

「不要一直看我啦!我會害羞!」

「哀呀!不要在這裡放閃啦!去去去!不是要出去嗎?」媽媽好像迫不及待想趕快趕鐘大和承妍出門

「嗯!走吧!」鐘大對著承妍說

「嗯!」

「你要帶我去哪!?」承妍好奇鐘大要帶她去哪裡

「我也不知道!」

在車上時

「朴承妍!我現在面對人生最重要的選擇我媽媽要我繼承家業可是我不想怎麼辦?」

「繼承家業!?這是一定要的金鐘大 身為家裡的繼承人就該繼承家業啊!畢竟這是你媽媽對你的期望吧!」

「是沒錯啦!可是

「金鐘大你一定要答應的!」承妍勸鐘大繼承家業

就這樣承妍跟鐘大聊了很多之後

「好吧!我決定繼承家業

「這樣才對!」承妍認為本來就該這樣

「對了!我們去遊樂園!」鐘大突然說要去遊樂園

「遊樂園!?好啊!」

到了遊樂園之後

「我想去鬼屋!」鐘大指著鬼屋

「鬼屋!!好啊!!!可是」承妍雖然覺得好玩 但是他會怕

「你會怕!?」

「只要是女生多多少少都會怕吧!」

「也是!沒關係!我會保護你的!」鐘大一把牽起承妍的手

進鬼屋前

「好可怕」承妍一隻手被鐘大牽著一隻手正緊張的握拳

「有我在!」聽到這句話的承妍 無論天多冷 心都暖起來了

兩人走進鬼屋裡 奇怪的是裡面一個客人都沒有

「為什麼這裡都沒人啊…」承妍問

「我也不知道」鐘大聳聳肩

「啊!!!!!」承妍被地上的假蛇嚇著了

「只是假蛇而已沒事沒事」鐘大安撫著承妍

「啊!!!」這次承妍又被旁邊的假人嚇到了

「我不想走下去了啦!!好可怕!!!」承妍怕到蹲下差點哭出來

「都說了我會保護你的!」鐘大把蹲下的承妍牽起來

「但還是好可怕」

「不然這樣好了!你走完鬼屋我就給你一個驚喜!」

「驚喜!?」承妍最愛驚喜了

「要不要?」鐘大帶點神祕感

「好啦

求跳過鬼屋裡過程

「終於出來了

「朴承妍!跟我交往好不好?」鐘大突然說出這句話讓承妍嚇著了

「金鐘大你怎麼突然

「可以給我個答案嗎」

「我」承妍猶豫了

「如果你還要考慮的話我」鐘大話都還沒說完

「我願意!!」

「你你說什麼!?」幸福來的太突然 鐘大沒聽清楚承妍剛剛說的話

「我說~我 願 意!!」

「真的!?太棒了」鐘大一把抱起承妍開心的狂轉圈

「喂喂喂!我頭會暈啦!!」

「好啦!對不起啦!我太開心了嘛!」

之後又去逛了很多地方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

鐘大家

「媽!我回來了!」

「鐘大回來啦!咦?這女生是?」

「他是我女朋友!他叫朴承妍!」鐘大把女朋友三個字加重音 表示很重要

「伯母好!」

「嗯!你好!」

「媽!我決定了!繼承家業這件事我就答應你了!你要感謝承妍啊!是他勸我 我才答應的!」這多虧了承妍

這傢伙居然能洗腦我家鐘大繼承家業!看來這傢伙真有兩下子啊!鐘大的媽媽心裡正想著

「真的嗎?我們鐘大最乖了呀!承妍真是謝謝你呀!」

「不會的伯母!」

「以後要請你多幫忙我家鐘大唷!尤其繼承家業後會很忙的!你就要當個賢內助好好幫忙鐘大知道嗎?」鐘大媽媽叮嚀著承妍

「嗯!我知道了伯母!」

「鐘大已經很晚了你先送承妍回家吧!」

「嗯!好!承妍我送妳回家吧!」

回承妍家路上

「鐘大啊!我有點擔心耶」

「擔心什麼?」

「就是你媽媽啊!我覺得他好像不喜歡我耶」承妍認為鐘大媽媽不喜歡她

「唉!你想太多了啦!」

「是我想太多嗎

「你真的想的太多了啦!我媽還叫你要幫我公司的事耶!他都這樣說了表示他接受你啊!」

「真的嗎」承妍還在擔心

「真的啊!好啦!別擔心了!反正我們都在一起了!誰都不能拆散我們的!」

「嗯!」

鐘大吻上了承妍的小嘴

「我的初吻!」承妍摸著自己剛被鐘大吻過的嘴唇

「呵!原來我是我們承妍的第一次戀愛呀!居然現在初吻還在!」

「幹嘛!你的意思是你交往過嗎?」

「嗯!一個!在我高中一年級的時候!」

「之後為什麼分手了?」承妍好奇的問

「因為我媽!我媽不喜歡他所以逼我跟他分手」

「所以你跟你第一任女朋友是被你媽媽拆散的?!」

「是啊!」

「你不會恨你媽媽嗎?」

「恨過也很難過啊!但幾年之後就開始走出傷痛了!也是圭賢哥陪我走過那段時間」

「鐘大好可憐

「但是我現在有你啊!有你就好了!」鐘大抱住承妍而承妍也回抱了鐘大

「朴承妍我愛你!我不會放開你的手的!」

「金鐘大我也愛你!」

=完=

第四篇完結了

結局來的太快XDD

平凡的日子謝謝大家的支持XDD

歡迎留言:))

1656391_1546093342329308_506689916357291662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