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平凡》(3)

--------

「一言為定囉!要來喔!」兩人就約定明天鐘大要去接承妍

回到家之後_鐘大房間_

鐘大想著承妍想著想著不自覺得笑了出來

「呵 好可愛」鐘大感覺到自己好像喜歡上承妍了

YAYAYA---跳到當天-------

_成世餐廳_

「你就是尹成熙嗎?」承妍看了看照片再看看面前的那位

「是啊是啊!你就是朴承妍?」

「是的!」

--------吃飯 聊天過程跳過啦--------

“金鐘大你到底甚麼時候要來救我啊!”

「寶貝!!!」一個很噁心的聲音突然XD

承妍往聲音方向看過去 居然是-金鐘大

「啊?」承妍跟尹成熙同時

「寶貝原來你在這啊!!」金鐘大向承妍使個眼色 要承妍配合他

「對啊!!寶貝!你怎麼會在這裡阿」承妍自己都覺得噁心

「我來找你啊!妳不是說今天要跟我去玩嗎?」實在有夠噁心XDD

「阿~對齁!」

此時尹成熙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抱歉耶!成熙!我要跟我男朋友約會去囉!掰掰! 」承妍說完立刻跟著鐘大走出餐廳                                     

「寶貝你居然找其他男人在餐廳吃飯」鐘大繼續演著他的角色

「唉喲!寶貝你別生氣啦!都是我媽安排的啊!我也是不得已來的啊!」

_逃離餐廳_

「寶貝我演技很好對吧!」金鐘大演技太棒啦

「你入戲太深啊!金鐘大你太噁心了吧!」

「不這樣他要怎麼相信你是我女友 那你怎麼可能現在站在這裡!是不是!」

「那你呢?怎麼逃出來的?」

「我跟恩榮說完話就走啦!那我們去哪玩?」

「我想去…逛街!!」承妍每天只想著逛街而已

「上我車吧!我開車陪你去!」超跑阿超跑XD有錢人就是不一樣XD

「嗯!」

上車肯定不會做的事-繫安全帶XDDD

金鐘大要幫承妍繫安全帶卻被承妍誤會要親她((老梗XD

「你…你要幹嘛?」承妍害羞臉紅

「繫安全帶啊!等一樣我飆車你就飛出去了啦!妳該不會以為我要親妳吧」金鐘大似乎講的誇張了

「喔…喔!哪有啦~我哪有以為你要親我」

--------------------------------

_逛街_

「金鐘大啊 你那麼有錢!你有想過你的財產的事嗎? 」朴承妍家住海邊的XD

「誰知道!根本不想管那些事!」

「可是你媽不是要你繼承家業嗎?你呢?你真的都不做?」

「繼承什麼啊?不想啦!什麼家業都不想管!」

「這樣你媽媽會很難過耶!」成妍處處替人家著想

「我管他!」

突然承妍的手機響了

「喂~」

「朴承妍妳在幹嘛?人家打電話來控訴妳了耶 說你到一半居然偷跑?!這件事是真的假的?妳現在立刻回家 媽媽有事找妳」媽媽在電話另頭 聽起來很生氣

「喔。」

「怎麼了?」金鐘大問

「我媽發現我吃飯到一半就走人的事了…」

「那我載妳回去」

「不用了啦 」承妍擔心鐘大也會跟著被罵

「我陪你回家吧 畢竟也是我說要去找你的啊~是我的錯」鐘大認為是自己的錯

「喔。好吧」

_承妍家_

「媽~對不起啦 你就處罰我吧」

「不是的 伯母 是我帶承妍離開的 要處罰也是處罰我」鐘大感到很愧疚

「先說說看 為什麼要帶承妍離開」媽媽倒是很好奇

「因為…」

「我叫他帶我離開的」承妍隨口說了一句

「不是的 是因為我們兩個都被自己的父母逼迫 所以我就提議要帶承妍離開」鐘大立刻補了一句

「你是哪位 看起來條件好像不錯」媽媽又在打鬼主意了

「伯母 我叫金鐘大 」鐘大乖乖的自我介紹

「家裡幾個人?」媽媽像是身家調查局派來的

「媽妳在幹嘛?」承妍搞不懂媽媽到底在幹嘛

「安靜」媽媽反而不相聽她乖女兒說話xD

「我家有爸爸媽媽我還有一個從小跟我一起長大很要好的哥哥」

「傭人幾個?」

「啊?傭人?!」鐘大很疑惑

「對啊!你不是金氏集團的接班人嗎?」媽媽

「媽你怎麼知道?」承妍感到驚訝

「前幾天新聞有報導啊!怎樣?喜歡我們家承妍嗎?」媽媽真的很直接說了這句令人尷尬的話

「媽妳別亂說啦!」承妍臉紅了

「我哪有亂說!如果沒有幹嘛把妳帶走啊?」承妍媽媽認為鐘大是看上承妍了

「就說了 是因為要逃離你的逼迫嘛」

「鐘大呢 妳還沒告訴我耶 喜歡我們家承妍嗎」媽媽繼續問下去

「我…喜歡啊!」鐘大…居然

「啊?金鐘大你在開玩笑啊」承妍不敢相信

「哀呀!這種事是不能開玩笑的啊小鐘鐘」媽媽直接開口叫鐘大”小鐘鐘”

「我沒有開玩笑啦!伯母 承妍」鐘大堅決

「真是太棒了那承妍跟鐘大在我的見證下從今天開始交往吧!」((好快= =

「媽!!你在開玩笑是不是?」

「我哪有開玩笑!人家小鐘鐘都說他喜歡妳了那你就跟他交往嘛!!」

「可是我

「沒關係的伯母 如果承妍不喜歡我 我可以等的 我會證明給承妍看我的心意的!」

「太棒了小鐘鐘!伯母真的好喜歡你呀!!」

「媽!!你一直小鐘鐘小鐘鐘的你煩不煩啊!」承妍都嫌自己的媽媽有點噁心

「啊~原來我們承妍吃醋啦!!幹嘛吃醋勒!」

「我哪有吃醋啦!」承妍臉紅了起來

「那妳幹嘛臉紅啊?對了!這麼晚了鐘大也該回家了吧!承妍你送鐘大回家吧!」

「好」

「喂你剛剛說你喜歡我是真的還假的啦!」

「真的啦!」

「甚麼時候開始的!?」

「我也不知道前幾天吧」

「但是我還沒喜歡你怎麼辦?」

「放心!你最後一定會愛上我的 我會等!等到你愛上我那天!」

「謝謝你」

鐘大抱住了承妍 承妍不知道該不該回抱

「好了我該回家了送到這就行 明天我來接你 我們出去玩」鐘大整天只想玩

「好!」

送完鐘大回到家之後一打開門就看到媽媽站在門口

「跟我們小鐘鐘聊得怎樣啊?」媽媽很期待這兩個可以開花結果

「沒怎樣啊!」承妍隨口回答

「沒怎樣!?最好是齁!剛剛都看了你們兩個抱在一起了!」

第三篇到此

故事快到尾聲了XD

謝謝大家的收看((敬禮

以後也要多多支持我嘿XDD

1656391_1546093342329308_506689916357291662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